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HE SIMS 4-玩轉大學 (33) 秘密魔法團

因為收藏品變多了....
帳單竟然變成65萬多...
哈哈, 沒關係, 家裡已經有用不完的錢了
不用擔心 XDD
然後, 伊麗莎白又回到學校了...

今天活動中心人很多呢!
布大的學生都很乖, 大家都在念書...


不過, 伊麗莎白太累了,
還是先睡覺好了...

然後, 迦勒約我出去宅宅會展...
所以, 我便請俱樂部的成員一起來玩...
可是... 下大雨了...

上次來的時候還是冬天, 沒想到, 一到夏天便下雨...

還好, 我在卡拉OK酒吧後面, 放了一台改變天氣的儀器...
讓天氣放晴後, 我便用魔法維修電腦...


剛好來得及參加駭客比賽 XDD


查看一下, 原來今天是課程的最後一天了...
還好, 這個學期不用考試 XDD
不然, 上課遲到的話, 可能會影響成績...


哈哈, 因為太久沒有來布大上課了,
所以, 先看一下地圖熟習一下環境... XDD



晚上,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個穿著很古怪的人闖入我家...


然後, 我發現, 原來不只一個,
另一個人是從洗手間那邊進入的...

最奇怪的是...
我點他們是沒有選項的...

我看到她們好像是來找東西的,
又好像是來調查的...
她們到底是什麼人了??

然後, 我發現伊麗莎白竟然在等待她們...

什麼!?  你們是什麼人啊??

「謹代表感激你捐助的人, 我們在此登門造訪。
如果你有顆純潔的心, 我們想遨請你加入,
深入了解我們的秘密。」

雖然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既然對方邀請我加入,
那便加入吧... (笑)


然後, 伊麗莎白馬上換上了跟她們一樣的服飾...
這套斗篷服裝很特別, 有一個精靈圖案的別針,
我最喜歡的是面具, 它好像化妝舞會的面具,
非常漂亮!!


看一下系統說明,
原來我加入了一個 「祕密魔法團」


玩了 "大學" 這麼久, 也不知道大學原來有這樣的社團...
難怪是秘密的社團吧...

看一下任務, 都是要去祭壇捐獻物品...
可是, 祭壇在那裡??

然後, 因為太好奇了, 我便問其中一位成員,
她加入社團的原因...

「我需要好的成續, 所以才加入。」
喔喔!! 原來是這樣...

然後, 我便跟她們合照...

這個魔法團好像是有關大自然的...

不過, 她們半夜闖入別人的家,
她們的集會又在半夜...
我想, 她們應該會很累呢,
所以, 我便送她一瓶仙藥回復狀態...


然後, 我看到她好像會發亮...
難道她是外星人??
不過, 戴了面具, 又穿成這個樣子,
真的沒有辦法知道她本人是誰呢...


一切來得太突然了,
一時之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 我決定先收集一下需要捐獻的物品,
包括: 農作物, 水晶和金屬...
還好, 家裡有很多存貨 (笑)

實在太神秘了, 到底他們為什麼會邀請我加入呢?
這個社團又是什麼東西呢?
於是我嘗試上網查詢...

然後, 我在 "念書電腦" 上查到有關 "地方秘密學會" 的資料...
「時代的終結」
因為內容很長, 而且, 還有另一篇文章, 所以,
我在後面整理好, 再簡單說明吧...

因為伊麗莎白也要去上課了 (笑)


後來, 在 FB 的群組上朋友告訴我,
原來, 只要常常在學院的雕像捐獻物品, 便會受到邀請了...
哈哈, 原來是這樣...

不過, 對我來說相當驚訝呢!
我是沒想到原來大學還有新內容呢!!

加入了秘密魔法團之後,
我便可以看到妖精群了...
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能夠看到?


不過, 我發現, 在這裡捐獻, 並沒有完成社團任務...
看來, 一定要去祭壇才行...

下課之後, 我便開始寫論文了...

原來, 紫色的小妖精可以令人專注!!!
對學習很有幫助呢!


哈哈, 辯論社團的成員喔!
很懷念的畫面...

趁現在有空閒, 煮一大鍋辣椒,
肚子餓時可以吃 XDD
因為這裡的飯堂太早收工了...


終於到了秘密魔法團的集會時間了...
不過, 這裡只是吉布斯山丘的飲料吧而已...
而且, 也沒看到社團的人影...


然後, 我便拉遠鏡頭去找....
飲料吧上面便是古城的遺跡...
左手邊好像有個圓形的地方...


果然在這裡!!!
秘密魔法團的成員在這裡喔!!!

這裡好像是一個蘑菇園,
中間有一張石造的小桌...
這就是傳說中的 "祭壇" 了!!!

點下去, 便發現有向小妖精奉獻的選項了...
然後, 還可以聯繫小妖精...


我把東西放上去奉獻,
東西秒消失了!!

任務也有完成了... 我學會了 XDD


聯繫小妖精是這樣的,
閃亮亮的, 很漂亮呢!


完成任務之後, 我便和團員聊天,
因為我知道聊有關社團的話題, 也會提升社團的 EXP.

很有趣呢! 原來秘密魔法團有自己獨特的打招呼方式!

然後, 我可以詢問團員如何逗小妖精開心, 秘密魔法團的任務,
及其加入秘密魔法團的原因...


後來, 有一位較年長的團員來到...
難道她是長老!?
感覺啦, 因為覺得她很COOL,
好像不愛跟人聊天的...

因為我是新成員嘛,
所以, 主動跟她打招呼...

打完招呼後,
我便繼續詢問...

「小妖精最信任的第一個人類朋友並未好好善待牠們。
牠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重拾對我們的信任。
秘密魔法團的任務是保護小妖精, 並逗牠們開心。」
「如果你幫小妖精照顧神聖植物, 或是獻上牠們喜愛的東西,
牠們將會施予你恩惠。而且牠們在偷聽到人間的惡作劇、
宥趣或浪漫的對話時, 總會忍不全大笑出來。」

然後, 時間一到, 她們便要走了...
不過, 這次的集會感覺真好...
經過了解後, 我便成為老練成員了 XDD

除了長老之外, 其餘兩位加入秘密魔法團的原因已經知道了...
第一位是因為想成績好才加入, 另一位是因為烘焙的食品需要盡快銷掉,
所以便加入了... 對, 送給妖精吃便是最快銷掉的方法了... XDDD




哈哈, 我真是很喜歡這套服裝喔 XDD

不過, 這裡的植物還未需要照顧...

心情很好, 讓我畫一幅臨摹吧 XDD

第二天, 我繼續研究這個秘密魔法團...
終於, 找到 「魔法團的起源」了!

我發現內容雖然很長, 但也不宜簡略... 就像聽故事一樣,
簡略了之後, 可能不是原來的意思了...
不過, 我也寫了簡/全兩個版本

(簡單版本: 一位研究蘑菇的科學家「埃絲特」在偶然的情況下, 發現了吉布斯山丘的蘑菇園,
更不小心地做了小妖精喜歡的事情, 吸引了牠們現身, 小妖精們很喜歡她)

完整版本:

「魔法團的起源和小妖精有關, 然而人類直到世紀交替時才真正發現牠們的存在。
一位活力充沛的年輕科學家 「埃絲特 . 穆傑特」,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永遠改變了歷史的局面。

埃絲特一直在研究野生蘑菇的授粉模式, 她為此前往吉布斯山丘。她在城堡的癈墟後方
發現了迷人無比的真菌螺旋結構。著迷的她開始花越來越多的時間在那裡進行研究。

某天下午, 多虧了她禮貌的新鄰居, 她帶了一片新鮮的水果蛋糕前往蘑菇研究地點。
她一邊工作一邊把蛋糕送在附近的岩石上。不久, 她開始聽到奇特的口哨聲。她知道
這個聲音不是人類發出來的, 直覺告訴她該開個老生常談的玩笑, 希望能藉此扭轉不妙的處境。

顯然小妖精喜歡她的笑話, 而且還冬常喜歡她的水果蛋糕。於是, 卸下心防的小妖精從藏身處
現身, 讓埃絲特看見自己閃爍的真身。牠們低聲在她耳邊訴說著逗趣的話語和宇宙的奧秘。
她並不知道這些溫柔, 竟是一段孽緣的開始。」


回家後, 我繼續搜尋資, 便發現了另一篇文章...
「時代的終結」

(簡單版本: 在秘密魔法團成立的第二年, 始創人埃絲特在一次慈善拍賣會的演講中途,
忽然, 戲劇性地離場並跑進樹林裡, 瘋了... 謠傳說她是因為過度使用法力及背叛了小妖精們所致
埃絲特 . 穆傑的命運提醒人們要敬愛和尊重小妖精, 千萬別惹火牠們。)


完整版本:

「秘密魔法團成立第二年,始創人埃絲特 . 穆傑在一次慈善拍賣會上
談到使用全天然原料烘焙的重要性。她究竟為何會選擇在那種場合
討論該主曠, 又是另一個謎了。

在這場名聲不太好的演講中途, 穋傑女士突然戲劇性地跑進了樹林,
讓參加拍賣會的人全都一頭霧水。

後來魔法團內部透露, 她過度使用法力並且背叛了小妖精, 據悉是無視於
牠們對於娛樂的懇求, 還不給牠們吃愛吃的甜食。一直以來, 她的學術成就和
社會特權都是小妖精賜予的。 是她的貪婪和無知最終導致了她悲劇性的垮台。
謠言表原她仍然迷失在外, 追逐著光源的幻覺, 而且一頭亂髮, 完全不用梳子。

埃絲特 . 穆傑的命運提醒人們要敬愛和尊重小妖精, 千萬別惹火牠們。」


我發現, 如果不是在集會中奉獻的話,
好幾沒什麼效果...

所以, 我便回到飲料吧...
進行電競練習...


雖然今天沒課, 但是因為要做社團任務,
所以, 我要回校幫忙輔導同學...


哇... 體育館佈置得很漂亮呢!!
掛滿了彩旗!!


原來, 今天有電競比賽喔!!!


哈哈, 我們的隊伍嬴了!!!
獎品是能量飲料贈品和海報...


回家的時候, 因為看到有粉絲守候很久了,
所以, 給了她親筆簽名照...


這次拿到的能量飲料是紅色的,
看起來好像比較 "勁"


這飲料可以同時 +娛樂, 肌餓和精力的,
不過, 不是加很多...
飲多的話, 會變成迷茫狀態 XDD

補充了精力後, 又要開始模擬市民大亂鬥的練習了...


這是升職後的獎勵... 可以放在隨身的包包內...

(但是, 也有可能是嬴了比賽的獎品.
不太確定呢 XD)


這張椅子也不錯, 沒記錯是上次做反派送的工作獎勵...
因為我最近才發現在家庭清單中... (笑)

練習完, 便吃宵夜, 已經是半夜了...
小人的生活很充實呢 (笑)

很快地, 又到了秘密魔法團的集會日子了...


很期待呢! 我要在限時之內盡力奉獻...
哈哈, 剛好冰箱裡有兩個水果蛋糕, 我便拿過來奉獻...
真是太好了, 馬上便成為資深成員了 XDDDDD



哇~~ 面冥變成金色了!!!


秘密魔法團集會完結之後,
我便去了敵校做啦啦隊的任務...

先清潔, 再做惡作劇...
我織我織我織織織...
真是很漂亮呢 (笑)


再來, 是要去體育館掛我校的旗幟...
看看附近有沒有人先...
哈哈... 好像做小偷一樣 XDDD


其實不用害怕啦, 都戴上面具了,
不怕被人發現...

(不過, 名人可能不行呢...
粉絲和狗仔隊太厲害了... 哈哈哈)


是幻覺嗎? 怎麼狐陵好像沒有人在的樣子...
難道是因為我現在是布大生嗎?

成為資深會員之後, 我可以召喚小妖精出來,
目前發現有三種不同情緒的小妖精...
召喚出來的話, 可以增強該情緒狀態...



然後, 我發現面具有很多顏色, 花紋也有三款...
很漂亮呢!! 好棒喔!!

斗蓬也有三款不同的顏色, (金, 銀, 藍色)
我最喜歡金色的 XDD


又通宵了...
先吃早餐吧 (笑)


很久沒有吃培根三文治了...
還是吃法式吐司好呢 XDDDDD

(現實也很想吃呢... XD)

哇哇... 這是...!!

原來是教導魔法...
不過, 搞不懂小人為什麼總是會重疊在一起...
無論是在魔法世界, 還是在其它地方,
都是這樣子...


然後, 我發現, 真的不用幫 TONY 買魔杖了...
因為, 他一定會弄丟的...

然後, 我發現伊麗莎白正在使用的魔杖, 便是我從一開始,
第一次去魔法世界, 看到智者們用的魔杖了!!

我根本沒有這支魔杖呢, 到現在也沒收集到...
但是, 小人在教授魔法時竟然用了??

真是很奇怪呢!!
這可以說是一個謎, 到底有沒有這支魔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