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THE SIMS 4-玩轉大學 (19) 太陽谷

今天也要加油健身, 達成目標!!

不過, 沒練一會, 伊麗莎白便累了...

小睡之後, 我又再繼續健身...
使用攀岩機的話, 小人做運動的時間應該會較長...
只好試試看吧!

沒多久, 果然成功了!!
哈哈...

其實, 伊麗莎白一早就已經很健美了...
我看她一身的肌肉, 就知說只差一點點而已...
果然不出我所料...


其實, 我打算, 如果攀岩不行的話,
便改去做瑜伽,
反正, 健身效果都一樣...


而且, 在SPY 做瑜伽, 做完還可以找人按摩,
或做水療, 很快便可以消除疲勞, 再做運動...


比較去健身房做運動, 去SPY 比較有趣 XDD


完成抱負, 心情特別好,
剛好是宅宅會展...
再去做城市人的抱負吧...


這個超簡單, 只要嬴一項比賽就OK

這裡有售很漂亮的紫色煙花...


我順便連吹泡泡也買了... XDD
原來紫色的泡泡是在這裡買的 XDD

順便去完成一下太空任務吧

做一下直播賺點人氣先...


很多FANS 呢...

成為名人之後, 可以在吧檯點 "魚子醬餅乾" 了...


真是美味的小食呢 XDD
而且, 某些飲料, 如果是名人點的話, 杯子會不一樣的...
可能是名人的福利吧?


最近新增了狗狗的訓練場...
沒想到米妮很喜歡呢! 平常也會自己走來跑跑的...

有空的話, 我也想提升訓練狗狗的技能呢 XDD

不過, 設備擺放的位置好像有點難度...
我看到米妮不是順序去使用的...
有空要再研究呢...


其實, 我不太想養蜜蜂,
因為蜜蜂很難搞, 會亂叮人...
雖然這項危險的工作, 已經交給小豬去做了...
不過, 有時候, 小人還是會被偷襲...


哈哈... 米妮, 來跳火圈吧...
一定很精彩了... XDD

啊.... ..... .....
瞬間睡著....
真的假的, 真的有這麼累嗎?

最搞笑是伊麗莎白也比了個 "差勁" 的手勢 XDD


然後, 我又在空地上放了杯子蛋糕的烤箱....
其實我掙扎了很久,
因為真的沒位置擺放呢...
不過, 又不是常用的物品, 放在空地就OK


他們很忙呢, 都在讀技能書...

當然啦, 我的小人都會被我指令去練技能的...
別以為當配角就不用練...
哈哈哈哈...


因為伊麗莎白是名人, 再加上, 我買了一些名人福利,
所以, 每到一個地方, 都會受到當地人歡迎...

就算是回到學校宿舍也是...

嗯嗯, 這次要做 "傑出的女演員"
之前也做了一部份的抱負...

(因為, 我從一開始, 便已經交替地做抱負了, 到了這一代,
抱負可以互換來做, 而不會損失進度, 很方便呢!
不用一個跟一個地獨立完成... )


看來, 下一個目標是要接拍廣告呢...

那來玩玩 "星夢起飛" 的音樂製作吧...
混音其實不錯玩,
不過, 我覺得技能升級太容易了...


因為不需要管家了, 於是, 我把管家的房間改建成米妮的房間...


不過, 牠好像不太適應呢...


要叫很多次, 牠才會來睡覺...
而且, 也不會帶玩具出來玩...

所以, 我馬上又把米妮房間改為客房了...
狗狗是不需要房間的...

難得兩父女一起穿上同款的睡衣 XDDD

又到跳蚤市場的日子了...
不過, 今天是賣水晶...

所以, 沒什麼收獲, 只要隨便買個東西便完成任務了...

哈哈... 我好像跟賣藝的人在比吉他...
害他沒有生意了  XDD


爸爸和小豬都完成了靈巧的抱負,
現在, 升級不需用材料了, 
一次過還可以
"立即升級" 三個物品了, 超級方便呢!


爸爸跟小豬的感情很好...
當然啦, 小豬以為爸爸是他的製造者...


米妮, 你是知道的...
我才是小豬的製造者啊...
鳴~ ~


有時候, 我真是很奇怪, 到底是那裡骯髒呢?
已經檢查了每個部份了...
也沒有不妥啊... 很奇怪呢!
還是邋遢的小人好! 比較不拘小節 XD


好啦, 在上班前先練習一下吧...

這堆CD便是發行了的CD, 丟了又不是,
不丟又不是... 不知如何處置...
最後只好放在架上...

還好, 經過點算, 暫時發現只有九首單曲而已...
都OK, 很奇怪, EA怎麼不出CD架...
那有人一張一張平放的...


很久沒有打保齡球了...

更新了, 可以使用夜光球道也太酷了吧!
不過, 真是太 "藍" 了


然後, 我發現有一個保齡球的獎座, 我沒有拿過...
當然啦, 看一下細節, 好像要打出 100場全中才有,
太花時間了吧...

好了, 今天曷進城夜,
小人要 "進城" 了 (笑)


於是, 我約了俱樂部的成員去吃飯.....
咦!? 這位 "啊豬媽" 是那位??

啊... 是穿女裝的摩根...

之前也聽說過你有這種癖好了,
沒想到, 除了平日服之外, 其他都穿女裝嗎?


沒關係, 吃個愛玩的梅果,
換個心情吧...

說說笑便不會介意了...
哈哈, 完成工作任務了...

其他人的座位, 系統分配得不錯...
兩位男朋友坐在一起...

其他人坐在另一桌...


不過, 你的化妝其實不用這麼濃...
自然一點會更好看 XDDD

其實, 我覺得實用魔法的智者, 西蒙好像暗戀我家的小人...
是感覺啦, 他為人好像比較低調...

正常一餐飯不可能會吃一整天...
但是在模擬世界裡,
特別是模擬市民四的世界,
只要你不結帳, 一餐飯可以吃很久很久.... 很久...


就像我這一餐, 一吃就吃到除夕了...
哈哈哈...


要不是我趕著去上班,
我們可能還在吃呢...

哈, 這家餐廳上菜太慢了... XDD


很久沒來太陽谷的片場了...


這裡真的很有Hollywood feel 呢...


好像很大型的裝片場!!


大家好! 伊麗莎白今天來拍攝廣告...
請大家多多指教 XDD


先完成一些工作任務吧...

打點化妝...

 好緊張, 這次是什麼造型呢?

好像不錯呢 XDD
發個PO 上傳到社交網先 (笑)


服裝呢?
喂!? 這是什麼角色了...

啊... 搞錯了嗎?



原來, 服裝師也會出錯的...
嚇到了...


沒錯, 今天是拍攝藥廠的廣告...
但是, 我剛才完成過的工作任務是怎樣?
換了地圖之後, 變成沒有完成的樣子.... 0.0 啊...


早知道就不去做吧...


只要去到片場, 專心完成這邊的任務便好...


然後, 我忘記了發生了什麼意外,
我沒有存檔...

當我從新來玩的時候, 便是之前的冬日節了...

沒記錯的話, 我應該又在改動房間...
然後, 遊戲突然彈出,
沒有SAVE 的樣子...

真是的, 檔案越大, 就會很易彈出...
所以, 要經常儲存呢...

哇...  我家有這麼大嗎?
要在室內騎單車...
不過, 其實這次大學的單車有很多BUG,
所以, 我都很少用了...


然後, 當聚會完結之後...

我發現我的家怪怪的...
沒錯, 整個飛機身不見了...

啊... 怎會這樣的...
後來, 我發現, 原來俱樂部的人裡面, 有偷竊狂的小人啊...
沒想到, 那個竟然是我的大學好朋友,
跟我很像的好朋友... 雅雯!

下次, 還是不要請大學的朋友來家裡玩了...
不過, 我後來想到, 只要在不能做的行為加上不准偷竊便可 XDD

我是沒想到飛機身也會被偷走呢...
太無言了...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