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THE SIMS 4-玩轉大學 (29) 甲組腳

今天是愛情日, 讓我看看約那位情人出來吧 XDD

然後, 我忘記了為什麼我會玩TONY的檔案了...
好像是想看看他要停學多久, 才能再次報讀大學...

於是, 便順便來約會了...

沒想到, TONY 竟然約伊麗莎白來酒店...

而且還直接切入主題...
是因為TONY是不擅調情的人嗎?
哈哈... 但是也太直接了吧 XDD

之後, 他便直接入睡了...
伊麗莎白在酒店遇到阿璜, 他送了花給伊麗莎白 (笑)


原來這家酒店很熱鬧呢!
酒吧堆滿了人喔!
可能今天很多單身男女也在這裡約會吧... (笑)


這次的約會很成功呢!
期望再有下一次的約會吧 (笑)

其實TONY也有送花給伊麗莎白,
不過, 他送的是死亡花...
而且, 好像是上次伊麗莎白送給他的 XD
他真是一點也不浪漫呢 (笑)


趁節日還沒過, 我又回到伊麗莎白家...

這次, 我約了羅保.D...

我們一起去了吸血鬼餐廳吃晚飯...

大家也換了派對服裝呢 XD

羅保.D說他記得這家餐廳的食物不太好吃...


這次餐飲點了暗影之地,
主餐就點了草蝦佐燻露濃湯...

哈哈, 羅保.D 吃了一口便吐了...

沒辦法, 餐廳是新開的, 廚師還沒熟練...
之後便會變好吃了 (?)

然後, 羅保.D 也送了玫瑰花給伊麗莎白...
又是那句話了... 四代的花不能作裝飾品, 少了一份紀念價值,
好可惜喔 ~_~

woo~~ 天啊~~ 東西真是很難吃呢!!

身為足球員, 每天都要練球...

沒想到, 伊麗莎白今次只有78分,
也能勝出比賽... 0.0+

很久沒有去布萊撤斯特大學的學生活動中心了...

因為這裡比較少人...
可以專心溫習...


沒想到, 被瘋狂粉絲抓到了!!
他真是很厲害呢!!


啊~~  小賣部今天有節日菜單呢!
真貼心 XDD

只有飲料是不夠的,
我點多一份三文治吃吧 XD

順便應節來個 "裸跑" ... 哈哈...


伊麗莎白很慘, 睡眠不足還要參加足球訓練...
差點要昏倒了...

沒想到我家的帳號已脹到24萬多了...
可能是收藏品增加的關係... (笑)


好搞笑喔! 有個 「我是誰?」的狀態...
原來伊麗莎白被足球擊中...
不過, 她只覺得頭好痛, 卻不知道原因...
因為迷茫了, 什麼也忘記了... 哈哈


還是先溫習吧...

哎呀... 又忘記了把多功能機械人收回...
又變成癈鐵了... T..T

雖然家庭人口不多...
不過, 卻有很多衣服要洗 XDD
小小豬很忙呢 XD


又到慶典了...
喬治最近在練園藝, 所以, 叫了他來收成植物...

哈哈, 他也是吃辣高手呢!!

順便學習一下地道的美食...

今天的咖哩特別好吃...

(我好像很久沒有吃咖哩了... 看到小人吃便很想吃了 XDD)


遇到同學...
他算很厲害了, 沒有被退學... (哈哈)


沒想到, 小豬也出來活動了...

沒想到他會自己出來,
而且還一本正經地點了飲料, 在上網呢...
他是不會喝飲料的... 有點浪費呢 =.=+


系統說伊麗莎白最高紀錄是連續踢球200次...
你相信嗎?

不過, 我不太喜歡小人太多肌肉...
參加踢足球真是很辛苦, 又會受傷, 又會變成筋肉人...

我後來才發現, 為什麼系統要我家小人參加足球隊呢?
原因應該是因為我申請了有關的獎學金,
所以便要強制參加了...


因為我是貪好玩,
全部獎學金都申請... 但是, 沒有留意有關內容...
所以, 便變成這樣子...

這個黃金版的派對機械人,
我已升級到8級了, 一定要留意及收好...
啟動了派對模式, 它便可以提供食物及飲料了...


難得的星期天, 今天一定要放鬆休息一下...

然後, 要幫伊麗莎白換過一批衣服...
因為肌肉太多了...
要用衣服掩飾一下 :P


要穿中/長袖上衣,
下身也盡量要穿長身的衣物...
這樣便OK了...

喔喔... 今天是中秋節...
於是, 我約了同學回家BBQ...


哇... 燒著了...
哈哈... 看到伊麗莎白很淡定呢!
因為完成了園藝的抱負, 所以, 她不怕火燒的...
不過, 誰去救火了... =.=+


救火之後, 再用魔法幫同學變整潔,
便好像沒有發生過火警一樣...

大家繼續燒烤...
不過, 奇怪了... 剛剛起火的原因是....??


今晚有朋友打電話來邀約...
因為很久沒有來魔法世界包的小鎮 "微光溪流"了,
所以, 便帶朋友一起過來...


回想起來, 伊麗莎白應該是第一次來呢...

這酒吧真是很普通,
所以, 很少來呢...


然後, 我又開始做抱負了...
這次要做 「海灘生活」的抱負...

查看一下成績... 竟然說我未交報告!!!
明明交了啦, 大學的BUG真是很麻煩呢!

沒記錯, 我應該有來學生活動中心再交一次報告的,
可能已經來不及了...
沒有計算在內...

然後, 又到萬聖節了...
大家一起雕南瓜, 應節一下... XD


上次開完派對, 還剩下很多卡瓦飲料呢...

然後, 便到了亡靈節...

小豬在萬聖節時穿的死神裝還沒換呢...

他又不會洗澡, 那套衣服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換掉呢 (笑)


又到了難得的星期天...

今天要繼續做抱負...
有粉絲暈倒了...
奇怪, 我什麼也沒有做過... 0.0+


這個海灘生活的抱負很簡單呢....

撿貝殼, 再來是燒烤,
很快便可以完成了...

哈哈... 救生員都不工作的,
想跟名星聊天...

然後, 到了晚上, 伊麗莎白便來潛水及找寶藏...
不過, 這邊是綠色的浮標,
水不夠深, 要到深水的地方, 才能尋寶...


沒關係, 遲一些才去尋寶...
先去神秘的海灘洞穴探險吧...


這個海島有一座火山...
很壯觀呢!


來到洞穴了...

這個洞穴是兔子洞啦,
不過, 裡面真是有很多古怪的事情會發生...

這次是... 在留有大量熔岩的隧道探險...
嚇死人啊, 裡面有觸手怪...


然後, 這次發現了被一片古老船骸佔據的地下海灘...
哈哈, 發現了紀念品呢!

這次, 伊麗莎白來到洞穴不為人知的區域,
這座隱密的石穴的牆壁上覆蓋滿了成千上萬的發光幼蟲!!
伊麗莎白欣賞了生物發光的奇特魅力。


然後, 在另一次探險即將結束前,
伊麗莎白發現了前方的通道發出亮光!!
在光源的盡頭, 發現了一座色彩奇特的湖泊...
洞穴將日光反射到湖泊上, 湖水的藍色在池邊逐漸化為橘色與紅色...
伊麗莎白捨不得離開那漂亮的景色,
好不容易才轉身離開...

其實, 在洞穴探險的時候, 不時會隱約地聽到了像是美人魚的歌聲...
感覺是很淒美的, 好像很悅耳, 但又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又有點像風聲, 低鳴的嗚嗚聲之類...
難以形容的...

然後, 我發現包包裡有默曼迪克海帶!!
傳說吃了這個海帶, 便可以化身為人魚了 XDD


這次的探險收獲豐富呢 XDD
然後, 伊麗莎白便來到深海的地方, 購買潛水裝備...

點這個紅色的浮標便可以購買了,
有了裝備, 便可以拍海底照, 尋寶和用魚叉捕魚了 XDD

好吧! 馬上出發嚕... !!
LET GO!!

不知怎的, 伊麗莎白把包包裡的海上交通工具都放出來了...
是決定不到要選用那一個嗎?


嗯嗯... 懶惰的小人是不能太過勞累的...
所以, 過一會兒便要休息一下...


哈哈... 然後, 就完成抱負了...
輕輕鬆鬆的... XDDD

海灘生活 = 渡假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