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玩轉大學 (27) 神廟探險

時光倒流, 回到中劇毒之前...

算了, 因為目前的狀態還是喝了巫毒仙藥的時候,
不太適宜測試死亡...

於是, 我上網查一下...

結果, 下雨了...
電腦用不到... =.=+

還好, 室內也有電腦可以用,
於是我直接買了解藥來喝...

沒事了... 再繼續探險...

這次好像比較順利呢...

好棒喔!!
我找到黃金的雕像了!!
「黃金巴蘭帕薩死亡聖物」
效果是骨骼變形的祝福!  嗯嗯, 不錯呢! 是祝福, 不是詛咒啊 XDD


因為 TONY 不會考古, 幫不了忙,
所以, 我送他回家了...
不過, 他是鎖匙圈的朋友, 他自己應該會再來找我 XD


然後, 我便和小豬一起努力挖掘, 考古了...

這裡的看守人過來看我們了...

真是的, 它一定要嚇人的...
而你, 一定要裝作很害怕的樣子...
不然, 便不好玩了... 哈哈
怎麼TONY一來便生氣了...

該不會是吃醋了吧...


真是的, 他就是那種沒安全感,
愛吃醋的人了...
一起洗過澡吧, 別生氣了 XD


因為已經找到寶物了, 所以,
先回家把東西收好...

寶物當然要配稀有的寶石吧...

後來, 我發覺用黑色寶石不太好看...
不過, 已不能更換了... >"<

第二天, 我和小豬便一起出發,
再去叢林了...
這次住在另一間小渡假屋...


果然, TONY 又跟過來了...

我還是一邊工作一邊探險...
小豬主要是負責揭露和鑑定文物...


原來今天是除夕呢!

今年, 很多人一起倒數呢!
想到, 爸爸一個人在家, 應該沒有倒數吧 (笑)


真是的, 最近還是經常下雨...

我只好盡量讓小豬在室內挖掘文物...

露天的場地, 我便自己去...

再畫一幅機關的畫吧...

兩個人一起挖, 好像很快便挖完了,
真好 XDD

這是... 日久生情嗎?
明明說好只做普通朋友的...
小豬好像改變了...

這個 "叢林探險者" 的抱負,
真的做不到...
只好放棄了...

小豬可以改變外觀的,
不過, 只能更換不同的顏色...

我換過不同的顏色來看...

如: 藍+紅, 黑+紅, 黃危, 銀色等等
最後, 還是覺得原本的白色最好看...
然後, 雖然出外旅行,
但是家庭的帳單還是要付的...
簡單地, 用 IPAD來付就最方便了...


哈哈, 好搞笑呢!
布萊的啦啦隊來當酒保嗎?


奇怪了, 這個大浴場之前不是已經來過了嗎?
怎麼每次來都要斬開蔓藤呢?

原來如此!
原來在大浴場的另一邊, 還有一道門我沒有打開過的...


哇....

有很多蝙蝠呢!

原來這裡有一個大花園...

而且, 還有寶箱呢!!

原來是因為未開寶箱, 未過關... XDDD

從這裡, 還可以看到神廟呢!!


好啦, 先吃飯...

再睡過午覺才出發吧...

因為一直下雨, 我便請小豬回家了...

因為神廟還在重置中,
我便回渡假屋寫專欄...

這個渡假屋真的要修改一下... 連書桌都沒有...
還好, 我有帶來...


啊... 今天是首影啊...
那間渡假屋連電視也沒有...
只好來小酒館看...


這樣, 還不如搬來小酒館住!?


然後, 又是神廟探險了...

我預算是來五次左右,
便可以尋到一個黃金雕像 (聖物),
應該很快會找到另一個雕像了... (笑)
因為在家工作的關係,
不去上班也可以升職, 讚啊 XDDD

啊... 又中招了...

沒辦法, 不是每次研究完也會有答案的,
很多時都只能看到問號...
還是要看運氣去試的...

這個是最麻煩的機關...
記得在進入神廟之前, 去收成 "情緒樹"

因為這個機關要以不同的情緒來開啟...
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吃下不同的情緒果子來改變當時的情緒...

不過, 如果你已經完成了調酒師的抱負,
便可以自己調出不同的情緒飲料...
但是, 一定要記得帶酒吧櫃檯出來 XDD

YEAH!!
又完成一座神廟的探險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