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THE SIMS 4-玩轉大學 (24) 名氣配點

最近, 我在三米舒諾買了一個高層的公寓單位...
原來想試試可不可以完成都會城市人的抱負...

但是, 原來零售店不計算在內,
不算是住在那裡...

不過, 既然已經買了, 便裝修一下,
用來做工作室...

這裡很大, 有兩層, 我暫時只裝修了一層來用...

打算在這裡出售畫作...

這裡也有製作影片的工作室...

我設定了有關藝術的用地特性...

果然很有用, 小人畫第一幅畫像,
已經是傑作了 XDD

然後, 我幫爸爸換了救生員的工作...
因為他很好動, 還是有關運動的工作比較適合他 (笑)

趁著空閒, 小人便去練習DJ


哈哈, 收到不少打賞呢 XDD

然後, 我又換愛情的抱負來做...
這次, 我有看清楚環境...
TONY 似乎不在附近!


這個是星夢起飛包的其中一位名人...
好似叫百利恩什麼的...

他本身已婚了, 但是卻很愛玩...

所以, 我找他來完成抱負就最適合了...
很容易就可以接吻了...


然後, 最後只剩下約會拿金獎...

可能是用了名人喬裝, 所以, 沒有被人發現 XDD

(早知道一早就用啦 XDDD)

然後, 回家就要準備上課了...

評論家的工作時候很好, 剛好沒有相撞...
下課後便去上班, 時間剛剛好 XD

雖然這個學期不用做報告和論文,
不過, 還是提早念書溫習吧...


豐收節到了, 爸爸又煮了大餐一起吃 XDD
他做的菜超好吃呢!

然後, 是進城夜...
要不要進城呢?

大家也好像很忙碌...

米妮也只能夠自己玩...

玩累了便自己休息...
很乖喔^^

之前幫爸爸修改了肚腩的部份,
現在好看多了...
身材不錯呢 XD

他朋友很少, 完全沒有愛人!!!
跟伊麗莎白相反呢 XDD


他跟稻草人好像很老友...

哇! 這部多功能機械人在搶鏡呢 (笑)
嚇我一跳...


然後, 爸爸整個下午都跟稻草人聊天...

現在泳池分開了, 游圈圈也暢順很多了,
不會被浮床阻擋了...

我將 The Sims 20週年送的露天按摩浴池放出來,
晚上會亮燈的, 有空要試試看 XDD

然後, 到了零晨時份, 我們一家人便進城裡的酒吧聊天喝酒...

剛剛好可以完成傳統 XDD

因為工作關係, 我來到藝術中心塗鴉...

順便去慶典評論飲料...

第二天, 便跟馬庫斯約會...

順便吃實驗菜餚...

很生氣呢! 食物又有問題了...
當我回報食物中毒的事情, 他們已經習以為常, 愛理不理了...

難為伊麗莎白吃完之後, 上吐下潟...

很辛苦呢...
學習完所有菜餚之後, 就不會再來了! 哼!

換過心情, 進行第二場約會...

這家餐廳應該沒事吧 (笑)

TONY真好, 送花給伊麗莎白 <3

我也送他回禮吧...
啊... 他不喜歡死亡花耶...
真是的...


今天的風雪很大呢!


這是我在工坊下載的教堂...
這是教堂內部的婚禮場地...
作者很有心思地, 還做了戶外的婚禮場地...

然後, 也有婚宴的場地... 酒吧, 餐桌, 設備齊全呢!
不過, 現在風雪很大看不清楚...
春天來的話, 一定會很美呢!


很喜歡跟TONY談心的,
因為他有不擅調情的特徵, 所以, 特別害羞的...


不過, 這裡真是很多狗仔隊, 記者...
甚至是瘋狂粉絲...
浪漫的氣氛都被破壞了...


不過, 伊麗莎白已經習慣了...

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所以, 我只好使用 "笛手" 的曲子
讓他們離開...
只要完成音樂的抱負, 便可以使用笛手的曲子,
去控制現場所有人的心靈了...

這首是出門上班曲, 所以, 所有人就馬上出門了...


不過, 出了回狀況...
我連約會對像也送走了... (哈哈)


沒關係啦, 差不多要去上課了...
哇... 風雪真的很猛!!


下課之後, 我便回房間念書...
小小豬也進來聊天了...

因為之前做愛情的抱負,
所以, 跟小小豬成了男女朋友...


現在那部份完成了, 便可以做回朋友吧...
於是, 伊麗莎白便跟小小豬說清楚...

然後, 又要寫評論了...

小小豬看起來, 完全沒有不好的心情狀態...
所以, 機械人跟人類還是有分別的...

我發現, 救生員好像不會升職...
可能因為是兼職吧...
不如幫喬治換工作吧 0.0a


這個是伊麗莎白的插花
"人魚天平" 真的很美呢 XDD


TONY因為有我家的鎖匙, 所以, 經常來玩...


剛好, 現在是夜晚...
我們來試用新的按摩浴池吧 XDD


已升級了, 有音響和香薰效果...

晚上亮了燈, 真的很漂亮呢 XDD


好啦, 愛情抱負的第三次約會要開始了...

這次我來到我自己改建的吸血鬼餐廳,
這是一家電影院餐廳,
可以吃實驗菜餚, 而且餐單已加入了血漿果沙拉和血漿珍,
很歡迎吸血鬼來光顧^^


聽說這裡的老闆便是弗拉德呢 (笑)


其實間隔我沒有改變, 只是改了牆紙和裝飾而已...


很喜歡吸血鬼包的物品...
全部都很漂亮呢!!

菜餚已送來了...


看起來很不錯呢!


這位不是高斯先生嘛...
你的女兒已經是我的瘋狂粉絲了...
難道, 連你也變成我的粉絲了!? (笑)

可能餐廳是新開張的,
所以廚師的廚藝還是一般的,
所以, 品質就.... 比較... 差勁 XDD


沒關係啦, 不中毒便OK
唉... TONY 還沒病癒...

這個回收林木盛醃肉吃得人一頭霧水,
很不舒服呢...

然後, 伊麗莎白送了藥物給TONY,
希望他回家會自己吃藥吧...


TONY 很喜歡, 馬上送了玫瑰花作回禮...
可惜四代的花不能拿出來變成裝飾品啦,
甜蜜的說話不能保留下來...


SO SWEET
「我愛你每天早晨醒來時為我的生命帶來的歡樂。」


這麼甜蜜, 我們來吃甜品吧 XDD


哈哈, 收集完成!!
實驗菜餚和照片收集完成了,
以後想吃的話, 自己煮便可以了... 感動呢 XDD


吃完之後, 他們便一起看電影...
他們真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呢...


唉呀, 瘋狂粉絲又在挖東西了...

還好, 有打掃機械人...

還好, 瘋狂粉絲只有一個...

呼~ 終於到學期最後一天了... 不過, 學位還沒讀完呢 (笑)


這是伊麗莎白的名氣配點...
我覺得這次配得不錯, 有幾個我特別喜歡的 (笑)

例如:

(左3) 整夜通宵: 提升精力並舉行馬拉松式公益直播, 只要使用無人機, 小人的精力便會提升, 不易累^^

(中4) 立即麻吉: 初次見面便可以成為朋友或情人, 這個非常好, 只要用麻吉介紹便可以馬上成為摯友了!

(右3) 明星待遇: 利用名氣免費得到好處, 可以有免費服務, 免費餐點, 免費飲料, 免費按摩等等, 而且, 每到一個場所, 興奮的市民都會撒紕花, 慶祝你的大駕光臨 XDD


然後, 這次的怪癖都OK, 受狗仔隊歡迎, 認真演員, 粉絲信件, 狂熱粉絲, 這幾個對小人本身都沒有太大影響...

之前常常得到對食物挑剔, 和討厭跟人接觸的怪癖, 超麻煩的, 小人經常會臭臉...
然後, 有一次點了 "開路先鋒", 令到鎮上的市民都爭相模仿小人的打扮, 感覺很怪呢 =.=+
好像不停跟其他小人 "撞衫" 一樣... 我不喜歡!

所以, 這次玩名人玩得很開心呢 XD

不過, "明星待遇" 這個, 我沒有很刻意去看是不是很多服務都是免費, 因為我以為小人的評論家,
所以評論食物和飲料可以免費... 但是, 被人撒紙花歡迎就真的很開心...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