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THE SIMS 4-玩轉大學 (30) 雙彩虹!!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轉眼便到星期一, 要準備上課了...
這是上次找到的人魚海帶...
不過, 因為伊麗莎白有魔法師的體質,
所以, 海帶對她來說, 只是普通的美食...


這次一定要留意交報告了...
上次沒有交報告, 成績馬上落後到C

還好, 距離畢業還有一段時間,
成績可以追回來...
真是的, 這個學期不參加足球了...
小人要隔一段時間不做運動了...
不想再做筋肉人!!


沒想到我去了海灘玩兩天,
爸爸就病了...
小豬也故障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原本想叩喬治設定天氣為晴天的...
不過, 這時剛好晴天了....


偶然看一下天空,
竟然發現雙彩虹了!!!


真是很美呢!!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雙彩虹的,
一定要畫下來呢 XDD

不, 也要拍照留念 XDD
真是很漂亮呢!!

然後, 我看看要留下那幾張照片先 (笑)...
因為太漂亮了, 拍了很多張照片呢 XDD


吃完最愛的冰淇淋 XDD


便要開始溫習了...

順便做喜劇藝人的抱負...

這次來到太陽谷的名人熱門地點表演...
因為是名人的關係, 我召集了粉絲到來...


多人參加才熱鬧嘛...


很久沒有辦粉絲聚會了...


然後, 魔法的俱樂部聚會又開始了...

這次沒有決鬥啦, 純粹一起吃飯聊天... XDD


然後, 今晚要整理一下之前收集的聖物...

聖物主要有三種, 分為上部份和底座,
上部份分別是
(1) 巴蘭帕薩 (像豹的樣子)
(2) 托特卡亞馬 (像馬的樣子)
(3) 札札托托 (像鷹的樣子)

底座分別是
(A) 混沌 (像旋渦的圖案)
(B) 看守者 (上圖的圖案, 像太陽嗎??)
(C) 死亡 (骷髏頭圖案)

先將聖物組合起來,
為了分別不同的功效, 我會將它們分成三類去組合,
例如: 1+A, 1+B, 1+C; 2+A, 2+B, 2+C; 3+A, 3+B, 3+C

聖物要放在包包內, 才能看到其功效的...


再來便要插入寶石了...
先用考古學桌子, 將寶石切割...

我也準備好了不同品質的寶石去使用,
例如: 普通的, 罕有的, 稀有的...
因為伊麗莎白是魔法師, 可以用魔法複製, 所以, 很方便呢!
不過, 我發現聖物不能複製...


最後, 終場整理好了...
不過, 有些聖物要使用過一次才能知道效果,
所以, 我便來到宅宅會展了...


自從調校了跟真實時間一樣,
即是四星期才轉一次季, 節日便不會發生得太頻密...

我也是第一次來到冬天的宅宅會展呢!
之前, 經常下雨的...
下雨真是很掃興的, 其乎沒有遊戲可以玩...

(提醒大家, 在慶典場地做作業時, 要特別留意, 記得收回作業,
不然, 時間到的話, 留在場地的作業會跟場地的物品一起消失...
不過, 作業不見了也沒關係, 可以點書櫃再購買^^)



原來我剛才帶出來的聖物,
效果是骷髏助手的祝福...

不過, 因為不是黃金聖物,
所以效果不能維持很長的時間...

然後, 我發現骷髏助手都沒有跟我回家呢!

哇... 不過, 是因為插上普通的寶石的關係嗎?
用一次已經出現裂紋了...

對了, 我在這裡記一下三組聖物的功效吧^^
基本上插那一類寶石, 功效都是一樣, 所以, 不用刻意去插稀有的寶石,
插自己喜歡的顏色的寶石便可以了^^

1+A (豹+混沌) = 新進壁花女孩的祝福
1+B (豹+看守者) = 普通財富的祝福
1+C (豹+死亡) = 短時間骨骼變形的祝福

2+A (馬+混沌) = 食物幻覺的詛咒
2+B (馬+看守者) = 古人的噴嚏詛咒
2+C (馬+死亡) = 詭異骷髏助手的祝福

3+A (鷹+混沌) = 反覆無常需求的詛咒
3+B (鷹+看守者) = 悲傷雨雲的詛咒
3+C (鷹+死亡) = 死亡標記 (暫時發現有火和電擊的傷害)



很意外呢!! 小人的職業突然升到10級了!!!

今天下班, 系統便出現了 「一夕爆紅」!!!
內容說伊麗莎白超越了她的喜劇演員同伴, 獲得了國際的認可。
不會再有開放麥克風之夜、不會再有骯髒的場地、不會再有小俱樂部...
多虧了晶錐影視播放了她的出道單口喜劇電視節目,
伊麗莎白將踏入主流, 定期錄製火紅的新電視特別節目。
沐浴在聚光燈之中, 這是她應得的!


哇... 太好了...
不用再捱了...
可以轉工了 XDDDD
哈哈哈哈哈...

不過, 很慘呢! 做烹飪職業又要由低做起...

換換心情, 今天一家人進城吃飯吧 XDD

反正進城日是免費招待的 XDD
YEAH!!
順便慶祝升職吧!!

喔喔, 不小心連米妮也帶過來了...
真可憐呢! 沒有時間理牠...

呃!! 這食物是什麼味道了!!??


吃到想吐出來呢!!
要馬上喝一杯飲料中和一下...


小小豬不用吃飯, 便幫米妮洗澡...

爸爸也順便學習實驗菜餚吧...

飯後再看一套電影吧 (笑)


爸爸便帶米妮散步...
哇... 旁邊有遊輪呢 XD
如果不是兔子洞便好了...


然後, 終於到除夕了...


接著便是新年...

今年因為伊麗莎白的工作關係,
煮了很多美食呢 XDD


這次我是烹飪和調酒的抱負一起做... ^^

今年的新年大餐很豐富呢 XDD

然後, 因為撞了上課時間,
我便轉工了...
反正廚房的工作又沒有福利, 也很辛苦...
還是做工程師好了, 有學位的福利,
一開始便由8級起跳了^^

點機械桌便可以做工作的任務...


啊~~ 這是我上次去海灘拍的海底照片...
是大海龜呢 XD


然後, 要加油溫習...

肚餓了, 煮實驗菜餚吃吧....
自己做, 特別美味的 XDD

很久沒有找TONY出來玩了...

這裡是海島的瀑布...
一起玩水...

然後, 這是之前在工坊下載的渡假屋,
原本覺得房子的外型很好看,
但是, 實際住下來的話, 兩層的間隔有點複雜...
住下來, 感覺很不方便呢!



因為設定為零售店, 所以, 狗仔隊便會跟過來...
好像沒有私隱呢...
然後, 我便把這間屋賣掉了...
改天再下載另一間一層的房子好了...


這晚有公益派對,
伊麗莎白便來參加, 找主持人捐錢後,
便為現場表演...

最後, 來一個 「天降模擬幣」便完美收場...
公益活動嘛, 最緊要便是要派錢... XDDD

啊~~  又是香料慶典喔...

很久不見的同學呢...


怎麼你好像胖了??
要不要來我的俱樂部?
我們經常會招待節食的滋味冰淇淋,
包你變瘦啊 XDDD
可惜, 我們目前額滿了 :P



每次來這裡, 我都會買做咖哩的香料...

爸爸跟我一樣, 都是吃辣高手 XDDD

還想一起拍穿著勁辣T恤的照片,
誰知道, 伊麗莎白已經換回原本的服飾了...
真可惜...

現實中不會做菜的人,
最喜歡在遊戲中做菜了.... 哈哈哈

哇~~ 很久沒來參加學校的活動了...


TONY怎麼了,
好像別同學吵架呢!

來吧, 大家來一起跳舞吧...

哈哈... 大家的樣子都很酷呢 XDD

今天的天氣很好喔!!
很舒服呢 XDD


其實我想比賽乒乓球的...
這位同學總是要我跟他比乒乓球擲飲料...

活動完了之後, 我便變出美食, 大家一起吃....
魔法師真是很好呢!!


回到活動中心, 突然覺得外面的景色不錯,
於是便畫了一幅臨摹畫作...


因為小人已經完成了繪畫的抱負,
可以隨時畫出不同的情緒畫作,
我便畫一些放在活動中心,
到時候, 錄製影片時, 便可以啟動不同的情緒拍攝了...
不過, 小人的情緒變得很快,
要到時試試看才知能不能成功...

啊~ 這張鯊魚的畫好像第一次見的!
很迫真呢!!!

大家是在討論這幅自信的畫作嗎?


遇然看到窗外的風力發電機,
像風扇一樣的... 又像風車...
真想畫下來呢!
不過, 天已黑了, 應該很難畫吧...

好吧, 這夜在學校過夜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