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THE SIMS 4-玩轉大學 (21) 人形化的伺服機械人!?

今天伊麗莎白又來到片場了...

今天應該是拍攝劇集吧...

因為場地換上了醫療的佈景...

ACTION 要開始了 (笑)

完成工作後, 小人便回家...
一回家便看到小豬故障了...
反正有空, 便幫忙調整一下 XD


閒閒沒事幹, 先小睡一下吧...

畢業之後, 我沒有馬上報讀下一期課程...
因為想輕鬆一下...
先完成抱負再打算...

小豬雖然啟動了防衛的模組,
但是, 還是要手動指示他去驅趕瘋狂粉絲...
所以, 這個模組好像功效不大....


不知不覺已經完成了九項收藏了 (笑)

上次拍完劇之後, 小人便升職了...
現在是經驗豐富的悲劇演員...
在拍攝之前, 先練習演技, 培養一下情緒...

好了, 在充滿自信之下進行拍攝,
便可以事半功倍了 XD

因為小人的技能不差, 所以,
每個鏡頭都可以用 "高難度" 去完成...

不過, 其實我也很怕會出錯...

還好, 一直以來, 拍攝都很順利...

做演員真是很忙碌呢!
有時候連飯也忘記吃, 還好小人身上都帶著蘋果,
可以即時補充體力...

我發現, 多功能機械人要使用完才能做強化...
所以, 不時要啟動它們, 消耗一下它們的電量...

一有時間, 我便幫小人練習技能...
DJ 平時很少用, 所以, 等級不高...

之前我提及過, 為什麼我覺得機械人好像是沒有感情的...
因為, 我做了一個測試...

就是跟機械人嘿咻...

事後, 我看到小豬是完全沒有心情狀態的,
他只會完成工作和學習...

但是, 回看伊麗莎白, 她是還有剛才嘿咻完的心情...

所以, 機械人跟人類果然是有分別的...


好啦, 今天要拍電影了...

先在片場自拍, 再更新一下網頁吧...

這次是演探長的角色... XD
是警探姊姊花嗎! (笑)


回家之後, 便馬上吃飯...
工作很辛苦呢, 快餓壞了...


今天是吃越南河粉... (笑)

雖然沒有上課,
不過, 伊麗莎白還是跟平常一樣,
來到學校的活動中心玩...


關了燈之後, 感覺很棒呢!!
馬上有夜店的感覺喔 XDD


然後, 是宅宅會展呢!!
於是, 我們便一起去玩...


哇... 我發現小豬變成人類了!!!


不過, 機械人的眼睛跟腦袋還在...
閃閃發亮的...


而且, 他還是跟平常一樣, 會自動轉動身體...
老實說, 這情境是蠻恐怖的...
如果現場看到, 真的會被嚇死啊...

而且, 他還會飛行...
好嚇人呢 0.0|||


哇 o勒...
拜託... 別再轉了...
好恐怖喔 >"<


應該是換地圖...
我又設定了俱樂部的服裝,
所以, 系統出錯了吧... 0.0"

然後, 小豬去上班了...
伊麗莎白他們就一直玩到晚上...


唱K直落 XDDD
超開心呢 XD


小豬下班回家後, 也回復正常了...

又到豐收節了...
因為地精很討厭, 所以我踢了其中一隻...
沒想到, 全部地精馬上集體生氣了...

還好, 踢地精的是爸爸... (偷笑)
一人做事一人當, 於是爸爸引開地精們...
順便練習冥想...
喬治才不會怕這班地精!!



然後, 豐收節又平安地渡過了...
看來, 我要設定一下節日呢!
來來去去都是豐收節, 冬日節, 除夕, 情人節...

其實我想設定生日, 可是, 設定了之後, 每個人都是那天生日了...
因為生日不是節日...
嗯嗯... 再想想吧 (笑)


上次的拍攝好像不夠完美...
所以, 沒有完成抱負...
今次要再加油呢!!


今天是演戰地的場景...

現在, 大家都是名人, 可以聊天和拍照了...
其實, 大家經常在片場碰面, 已經成為好朋友了...


先跟演員排演一下...

也完成一下工作的任務...

很喜歡這個場景呢!
因為很迫真...

好! 加油!! ACTION!!

不過, 因為花了時間做工作任務...
拍到最後一場... 時間不足呢 T..T

因為空閒的時間太多了...
所以, 我又報讀了學位...


習慣了忙碌, 不用上課和做作業,
真是很不習慣呢  XDD
如果沒有大學讀,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豬一有空便會升級多功能機械人...

我發現, 啟動了它們的話,
真的可以幫忙家事...


雖然名字是多功能, 但是,
每一台機械人其實只有一項功能,
專心工作, 所以, 效率不錯...

然後, 今天有多功能機械人的活動...
於是, 我便帶其中幾個機械人出席...


還好小豬身上有帶備工作檯,
不然, 我也不知道怎樣啟動機械人呢...
很奇怪, 不能直接在包包拉出來, 可能是在公眾地方吧...
要先放在工作檯上, 才可以啟動...



因為喬治已經很久沒升職了...
所以, 便向井許願...


然後, 馬上升為行政主廚了!!

我發現喬治真是很難升職的...
他每次也有完成工作任務才上班的...
但是, 卻沒有升職...
上次也是靠許願井才升職...  0.0a
奇怪...


累到睡著了...
可能是這個浴缸太舒服了 (笑)


這次我沒有做多餘的事情...
一到片場便集中精神去拍攝了...


這次是拍科幻的主題...
場景很華麗呢!
看來是大製作吧 XDD


伊麗莎白的造型也不錯,
要自拍留念呢 XDD


終於, 完成拍攝了...


這次很成功呢!!
同時也完成抱負了 XDD
YEAH YEAH!!!


於是, 伊麗莎白便成為了聞名世界的女演員了...
同時, 也晉升為銀幕偶像...
這裡說, 其實工作任務不用太注重,
只要在片場拍攝成功便可...


突然, 系統出現了奇怪的音效...
啊...!!!
原來有人死了...
奇怪, 這個時候, 怎麼會有人死在泳池裡??
看一下, 原來是瘋狂粉絲...


哥特.卡珊卓?? 她不是住在柳溪的主角嗎?
以前, 她的名字不是叫高斯.卡珊多拉嗎?

....

好吧, 現在不是研究名字的時候...
因為... 死人了...


因為小人目前的狀態是 "非常有自信"
所以, 我相信伊麗莎白現在可以很有自信地說服死神,
請他放過卡珊卓一馬...


向死神求情時, 一定要看看小人當前的狀態...
不然, 多數會失敗的...

當然, 小人在非常有自信的情緒下, 求情必定會成功! (笑)


因為是認識的 NPC, 所以, 不想失去她...

事實上, "瘋狂粉絲" 其實是 "忠粉",
所以, 更加不想失去她...

感謝死神的幫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