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THE SIMS 4-玩轉大學 (25) 食物評論家

每次看到壁爐上的家庭照片, 都會覺得很溫馨的...
很有家的感覺!

真是的, 最近伊麗莎白很容易生病呢...
可能是跟TONY接觸過吧...
遇到生病的NPC便最麻煩了, 因為他們不會自己吃藥治病,
所以, 病了便很難痊癒, 會一直傳染別人呢...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吧...

聽說, 如果小人是做醫生的話, 抵抗力會增強呢!
不過, 現在小人還在念大學, 全職的工作應該還不能做...


終於, 我自己加了幾個節日了, 感覺只有除夕, 豐收節, 冬日節的話,
感覺太少節日了...
所以, 我加了亡靈節, 新年, 復活節, 中秋節, 萬聖節等等...


新年會像生日一樣, 大家會吃大餐, 拆禮物來慶祝^^
還會放煙花呢!  XDD

(不過,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修改一下...)



因為工作的關係, 伊麗莎白要嘗試不同的水煙口味,
這個吸完會噴火的... 很搞笑... (笑)


這晚, 伊麗莎白又去了迦勒的家玩...
不過, TONY 又悄悄地跟過來了...

可能是因為TONY是 "鎖匙圈" 朋友的關係,
所以, 都會跟過來...

然後, 他又很生氣了...
不過, 這次沒有變成紅色狀態...

按道理說, 伊麗莎白已經完成了 "玩家" 的抱負,
TONY 沒理由會生氣的吧...

不過, 表面像是沒有什麼, 其實內心也是在生氣的...

所以, 伊麗莎白便跟他一起離開現場, 去約會了...

這是我新加在餐廳外面的露天按摩浴池...
順便去泡一下, 然後再去吃飯 XDD

剛好在下雨....

好多人在雨中沐浴呢! 0.0+

之後, 伊麗莎白便跟TONY開始約會了..

現在吃什麼也無所謂了,
因為所有實驗菜餚都學會了...

我們來慶祝一下吧^^

然後, 這次要點我最愛的甜點了...

這是我最愛的香草貝類佐巧克力魚子醬了^^
閃亮亮的, 看起來很美味呢!

不會吧, 來這麼好的餐廳吃飯也食物中毒!?

真是的, 又要上吐下瀉了... =.=|||

真是的, 這次來不及了...
弄都滿身都是...
還好, 這個馬桶有消毒功能...
不過, 還是要用魔法清潔一下...

很不舒服呢!
不只胃不舒服, 而且, 還有點發燒...
真是要吃藥了...

剛才吃的都沒了...
要再吃一點才回家...
咦? TONY已走了...
啊... 約會已經完了啊...

我發現家裡有不明的垃圾堆...
想起來, 家裡的多功能機械人好像不見了呢!

真是的, 果然是那些多功能機械人的殘骸,
難道是用過量了, 所以, 爆炸了嗎?
我之前還把它們升級了呢, 好可惜喔 T..T
只好再重新製作了...

新的學期要交報告, 可是, 我已經交過了,
但是報告還在包包裡, 很奇怪呢!
然後, 我把報告帶到學校, 在學校活動中心再交一次報告,
報告便真的交了... 不見了啦


學生活動中心真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呢!
所以說, 如果有奇怪的事情發生,
只要回活動中心便可 (笑)


還我來玩一下遊戲...
然後, 再寫一下評論吧...

一邊工作, 一邊上大學真是很忙碌呢 (笑)

這是我為大家做的瘦身冰淇淋,
我定期都會製作的,
分給大家吃, 讓大家保持好身材 XDD

啊... 很想要這台火箭呢!
希望小小豬快點升職, 然後把火箭帶回家吧...
小小豬當太空人便是為了這台火箭了...
其實, 他要整理家居, 又要照顧米妮,
真的沒有太多時間上班...

已經很晚了, 伊麗莎白便留在活動中心休息...

順便溫習...

因為小小豬要上班, 所以, 伊麗莎白有空便會幫忙做家務...

還有帶狗狗散步...

今天米妮痌了很多呢... 哈哈


原來兜子裡沒有狗糧了,
難怪米妮不停地吠叫啦...

今天是愛情日, 這次便約卡梅隆出來吧^^

不過, 伊麗莎白都忙於工作呢...


沒辨法, 我想快點升職,
通常我升到10級之後, 拿到工作獎勵之後,
便會換工作了...


然後, 到復活節了...

這是我自己加的節日...
真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遊戲本身沒有設定這個節日呢?

其實, 復活節也算是一個大節日吧...
萬聖節也是, 要自己加上去才有...

哈哈... 今天跟復活兔小花拍了很多照片呢 (笑)
很可愛喔 <3<3

然後, 伊麗莎白跟外星人約會了...
他也是伊麗莎白的男朋友之一...

然後, 晚上有慶典,
伊麗莎白便來評論食物了...

之後, 還可以寫有關慶典的報告呢...

一場來到, 不如問問戀愛大師愛情運吧 (笑)

什麼?  「他們會照亮你的黑暗, 減輕你的負擔。像個熱血的笨蛋」

哇... 戀愛大師很厲害呢! 她竟然知道我有很多男朋友呢!!


這個外星人是很久以前,
在酒吧遇到的, 我是因為他的打扮而吸引的...

感覺他很特別...
平常遇到的外星人, 都是大叔的類型...

他看起來很年青呢!
雖說打扮也有點前衛, 不過, 我卻覺得他很特別 XDD

這裡是三米舒諾的大公園,
這裡的設備很齊全, 很適合約會呢 XD

一起來張合照吧...

看一下, 原來他是偷竊狂...
嗯嗯, 這樣, 不能請他回家玩了 (笑)

然後, 記者太多了...
狗仔隊也來了...
約會一完便要離開了...

另一天的慶典, 我又來了...

其實, 我很喜歡評論食物的...
一來是免費的, 二來, 看到狀態的說明, 很搞笑呢 XDD

這裡說: 難吃食物~
「這份食物糟透了。為這份食物寫個專欄, 以當成發洩並娛樂讀者。」

哈哈... 沒想到伊麗莎白原來是這樣的人 XDDD


累了, 便在帳篷睡覺...

順便沐浴...
哈哈... 我包包裡帶了很多東西,
要什麼有什麼的 XDD


啊~ 有卡拉OK比賽 XDD

這次有99/100分, 應該會嬴吧...
邊喝飲料等結果吧...

天啊!!! 竟然有人 100分...
真是的, 很不服氣呢 -_-


又遇到我的名人朋友了,
是之前在片場認識的, 說真的, 她才是真正的名人呢!

其實, 我創了一個名人秘密俱樂部, 只有她合資格加入而已...
創那個俱樂部的目的, 是為了 "鎖門",
只讓俱樂部的人通過...
所以, 平時很少聚會 XDD


沒想到, 爸爸也出來唱K...
這樣才對嘛, 偶爾認識一下女生才正常嘛...


最近, 我又幫喬治換工作了...


還是做教練比較適合...
不過, 要經常出來指導別人, 真是很麻煩呢...


哈哈... 又看到馬庫斯在開店了...
他真是無處不在呢!

不過, 指導別人的同時, 可以認識朋友也不錯...
所以, 我換了世界之友的抱負來做...


小小豬好像沒出場呢!
他也是很忙的, 目前還是太空人,
不過, 開始要做火箭任務了...
職業也快到10級了 (笑)
要加油呢 XDD
火箭靠你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