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THE SIMS 4-玩轉大學 (20) 星光大道

今天小人又去了虎斑灣玩...

因為抱負要跟小人跟狗仔隊交涉,
所以, 我來到公眾地方,  看看會不會遇到狗仔隊...


然後, 因為買了福利, 所以,
小人可以隨時舉行聚會, 吸引附近的粉絲來參加...
場面很熱鬧呢 XDD

然後, 又到了拍廣告的日子了...

其實, 我可以接拍電視劇的,
因為要完成抱負, 所以, 要先拍廣告...

在片場, 我遇到星夢的NPC,
因為她的名字很美, 沒記錯的話, 她好像叫凡妮莎...
好像吧 XD

因為我很少記住NPC的名字...
真的很配服有些玩家, 可以記住每個NPC的名字呢!


這次是拍洗衣液的廣告嗎?

伊麗莎白很努力呢 XDD

回到家又開始製作CD了...


終於, 又到除夕了...

就我們一家人慶祝便好...

這次, 我幫爸爸和小豬定了提升技能的目標...

我自己就寫一本小說吧...
哈哈, 最近我這個多產小說家減產了,
趁著除非, 要寫一本呢 XDD


然後, 又是星光大獎的頒獎典禮...
這次, 我們一家人也有到場參加...


我也開始實況了...

沒多久, 頒獎禮終於開始了...

我便去收集名人的簽名...

沒想到, 爸爸終於得獎了!!!
恭喜, 恭喜!!!


回家之後, 我便繼續練習演技...

爸爸可能太高興了,
所以, 幫小豬做按摩... XDD


TONY 又來了我家玩...
咦! 這套很像情侶裝呢 XDD

哈哈...
終於要拍劇了...
是情景喜劇...


雖然我未完成搞笑藝人的抱負,
不過, 我很會搞笑的 XDD


穿上這套服裝, 其實也不需要演技了... XDDD

沒辦法, 現在還不是電影名星,
只是剛有點名氣而已...

有工作便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 我知道我的吉他彈得很好, 一定會受讚賞的 XDD


拍張自拍照先 XDD

然後, 伊麗莎白又完成一個學位了...
因為只修一科, 真是很輕鬆呢!

然後, 這次我是 "演員" 和 "名人" 的抱負一起做...

這個很搞笑, 明明是用錢打發狗仔隊,
趕他們離開...
但是, 最後, 小人是得到受狗仔隊歡迎的怪癖...

為了想遇到多些狗仔隊,
所以, 我今天是來到太陽谷的健身房...

果然, 名人的城市就不一樣...
連健身教練也很有型呢!!

就是這間健身房了...
外表看來不是很大...

而且, 門口設計怪怪的...


一進門便看到這張書桌了...

然後, 我把這裡改為瑜伽室...
原本這裡也是放了很多地毯, 只是沒有瑜伽的功能而已...


伊麗莎白的瑜伽已經滿級了, 所以,
可以跟足老師的示範去做...


太陽谷的夜景也很美呢!

是不是很像美國大城市的樣子?


我沒去過美國, 只能靠想像了 XDD

這裡是名人的星光大道...
總有一天, 我會把我的地磚放上去的!!

(很快就可以啦 XDD)

好了, 現在是幫粉絲簽名...

再來是引發歡呼...
喔喔... 次數有點多呢...

沒關係, 慢慢來吧...


這個是因為錢太多...
所以派給粉絲...


他們搶得很開心...
但是, 他們真的會收到錢嗎?

然後, 我舉行了集會, 為粉絲表演...

大家都很投入呢 XDD

現場的氣氛不錯....
如果可以開演唱會就好了 XDDD


伊麗莎白越來越像名星了...

再來引發歡呼~~
YEAH~~ OOH~~~

然後, 有朋友邀請我出門吃飯...

很久沒有來麥當勞了...
不知怎的, 小人會自己做評論...
是因為有寫BLOG的習慣嗎? (笑)


鏡頭一轉, 我換了TONY 來玩...
來到 IRON MAN 的大宅...

因為我想要收集伊麗莎白的簽名...
我想, 現在她已經是全球名人, 簽名應該會不同,
所以, 想看看...

再加上, 今天是愛情日,
不如一起約會, 拍拍拖吧 (笑)

果然, 簽名不一樣了,
成名之後, 多了一個相框...

然後, 他們便出門約會了...

一直也很想來這家日式餐廳,
但是, 每次來都會有意外, 沒辦法吃完一餐的...

今天, 終於成功了...
感動呢!!

然後, 我看到TONY一直沒有使用魔杖,
才發現, 原來他身上沒有魔杖了...
所以, 帶他來買了...
順便來買些寶典, 練習魔法...


回到家, 我幫他們父子拍了些照片,
放在床邊...
另一邊是, 伊麗莎白來TONY家時放的 XDD

很喜歡 TONY 戴眼鏡的造型,
很好看呢!

一回到家, 便看到小豬在唱K了...
其實他很會自主學習的...


晚上, 又是頒獎禮的日子了...

拿完獎之後, 便要衝演技了...

然後, 是放名人地磚...

真是的, 爸爸來晚了... 錯過了放地磚的一刻啊!!!

只好在這裡拍吧...

哎呀, 拍到上身又拍不到地磚...
不過, 沒辦法了...

當伊麗莎白看到自己的地磚時,
表情很有趣呢 XDDD


好吧, 地磚留在這裡,
然後, 臨摹一幅畫, 放在家吧...

(咦! 我現在才想到, 地磚可以用魔法複製嗎???)


哈哈... 玩的時候沒想到呢 XDDD

哎呀... 爸爸!!!
爸爸真是要練習攝影技能了...
你們看他拍了什麼 =.=+
還好不是全軍覆沒 XDD


然後, 我又幫大宅改動了一下...
加了花園的拱門...
因為想小人們在固定的路線出入,
有門比較易控制...


錢... 真是很多錢...
存在金庫的錢越來越多了...
不知道最多不以存多少錢呢?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畫面...
伊麗莎白跟小豬接吻了...

哈哈... 其實是想試試看跟機械人談情的樣子,
順便做做抱負...

不過, 我發現機械好像沒有太多心情的狀態...
愛情的感覺好像很快便消失...
這個可能跟小豬本身的設定有關係吧...


然後, 我又改建了泳池, 分開了一個小池, 用來做日光浴...
不過, 這個家已經加建了很多了...
好像什麼也沒缺了...
看心情吧, 可能明天玩時又會再改動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