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玩轉大學 (31) 海底寶藏

沒想到帳單已經變成42萬了...
不過, 我們家庭有很多錢, 所以, 都OK

上次將渡假屋賣掉, 存款又變多了...
不知道這個金庫可以存多少錢呢?


很少有呢, 凡妮莎約我出來吃飯...

我便叫TONY一起來...

很喜歡這家餐廳, 食物也超好吃 XDD
都是絕佳的...

有玩餐廳的玩家應該知道吧,
餐廳菜單裡的食物和飲料, 其實也有分等級的,
等級越高便需要越高廚藝的廚師去煮,
新開的餐廳, 廚師的廚藝不高, 如果煮實驗菜餚便會很勉強了,
所以, 一般都會特別難吃...

說到這裡, 伊麗莎白要去上課了,
下次再聊吧...


TONY 好像很閒呢! 我在想, 要不要讓他進來我的家庭,
大家一起去上學呢??
不過, 原來他跟爸爸不熟的...

唉, 洗衣機又故障了... >"<

哈哈... 這是我在工坊下載的夜店...
很有型呢! 是金字塔的設計!!!

入口有骷髏骨守衛呢 XDD

裡面的設計也很漂亮,
加了不少叢林的裝飾品...
一樓主要是舞池...

二樓是酒吧...
也很有特色呢!

外部有很多熱帶的植物做裝飾,
有點像溫室, 又像置身於熱帶雨林中,
真是很棒呢!!

我辭了廚房的工作和工程師的工作後,
便參加了學校的電競工作...
雖說這份工作只是在下課的時候打電動,
不過, 沒有薪水, 也沒有假期,
也蠻辛苦的...

這天, 我便是約了同事/同學出來一起玩了...
順便練習DJ,
因為差一點點便封頂了 (笑)


很快又到愛情日了...
因為我又把季節調整了,
變成三個星期一季, 這次應該OK吧,
因為太久沒有節日, 又有點無聊 XDD


這間便是我新下載的渡假屋了,
不過, 我沒有買下來, 就把它設定為一般的建築便好,
不過, 在安裝時忘記用 bb.moveobjects
所以, 有部份東西不見了,
因為是公眾地方, 可以隨時編輯, 也很方便...


這間渡假屋很漂亮呢! 用色很簡潔舒服,
而且, 只有一層, 比較方便操作...

今天也來繼續收集...
寶藏跟貝殼嘍 XDD

也是要到深海的水域才行...
要找這個紅色的浮標!


在等候小人尋寶的時候,
可以玩玩手機遊戲 XDD


真是的... 伊麗莎白又累了...

沒錯, 她尋寶2小時, 便要小睡2小時了...

試過沒有讓她小睡休息...
結果, 就拉傷肌肉了...

因為有懶惰的特性, 就連拿個搖控器也會覺度致過度勞累...
真誇張呢! (笑)


隨著晚風漂浮, 很舒服呢!
真的可以完全地放鬆心情呢!
啊~ 天上有月亮, 還有飛機呢!! (笑)


忘記了有叫 TONY一起來渡假...
因為一開始他沒有來, 便以為他不來...
結果, 原來他下班之後有過來呢...

夜了, 要回去了...
因為明天要上課, 所以, 還是上床睡覺吧...

哇... 好像撞到了呢 XD
太趕時間了... 哈哈

因為之前一直在做日光浴,
都忘記要穿回衣服呢 XDDD

馬庫斯也來了, 我剛好在做晚餐, 一起吃吧...

咦!? 原來附近的攤販也來偷懶呢.... (笑)

可能這個小島的人很少,
攤販沒生意, 便來休息...

吃飽飽之後, 不太想睡覺了...

再去尋寶吧...

對了, 要提醒大家,
如果想放心地使用海上的交通工具,
記得把掃帚設定為 "不要使用"
不然, 小人會很混亂, 不知道要使用那一種交通工具,
使用單車時也要注意喔!!

可能太舒服了, 不小心便睡著了...

糟糕了... 差點忘記要上課啊!!!


要趕快了...

真是的, 伊麗莎白還在慢慢走...
15:00 要開始上課了, 現在已經16:48了...
是來不及吧...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即是期未考!!!
不去考試的話, 會檔嗎??


看不下去了...
於是, 我便回到主選單, 不SAVE重來了...


真是的剛才尋的寶物沒有了, 要重新來過了...

於是, 我又重新做日光浴...
重新尋寶, 重新休息...


後來想到, 因為我要使用海上工具, 所以,
沒有騎掃帚, 結果便出事了...

原來由渡假屋去到起點要走很遠呢!
真是不想遲到也難啊!!


還好, 第二次重玩便趕上了...

應節裸跑一下...

YEAH!!  明天便畢業了 XDDD

預早一晚, 在學校過夜...

便可以準時出席畢業典禮了...
今年的畢業照, 可以拍到小人灑黑的照片呢 (笑)

已經想好了,
下一期要修讀廚藝!!

來張古銅色的自拍照吧 XDD

大家也看到, 我是在狐陵學院畢業吧...
不過, 我還是拿到布萊撤斯特大學的文憑... 0.0+
真是很奇怪的BUG呢!


哈哈... 我留意到小人這個學期沒有穿涼鞋/拖鞋參加畢業典禮了 (笑)


好啦, 我這次真是要報讀布萊撤斯特大學了...
修讀廚藝學!!

然後, 我還找了廚房的工作....
什麼!!!! 要由1級開始??
哇勒~ 之前買的終生獎勵假的啊, 怎會要由第1級開始啊??
要做洗碗工!!!


然後, 這個學期要做上台報告...

這是整理好的畢業文憑和畢業照...
已經拿到 10/13張了 (笑)

這次的上台報告, 以食物為主題...
這是初步的資料搜集啦...
還要再整理...

新的學期, 打算幫小人換過髮色,
發現, 原來這個髮型也不錯看...

好吧, 今年開始, 留長髮吧 (笑)

因為發現工作時間跟上課時間相撞了,
於是, 小人馬上打電話辭職 XDDD
其實一早就不想做了 XDDDDD


這個學期就專心上課吧 XD

報告整理得差不多了,
等一會便可以交報告了...

先吃個飯吧!
很美味呢 XDD

爸爸也在吃呢...

米妮也有常餐, 看起來也很美味呢 XDD

之前, 我看到狐陵學院的廚藝課不是傑出的學位,
不知怎的, 在我報讀布萊撤斯特大學時, 廚藝課便變成傑出學位了,
不過, 剛剛好, 我是想回去布萊撤斯特大學上課...
反正無論如何, 我也是只會拿到布萊撤斯特大學的文憑吧...
其實, 有人跟我一樣嗎? 這樣好像很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