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THE SIMS 4-玩轉大學 (26) 二次死亡

終於畢業了^^
忙到沒時間吃飯呢!

因為要趕來參加畢業典禮...

完了這個學位之後,
我打算再去一次叢林探險呢 (笑)

今天是中秋節, 是我自己加的節日, 主要的節目是BBQ ^^

於是, 我請來俱樂部的人出來一起玩...

這是我預先放在公園的營火和椅子...
大家一起坐, 很熱鬧呢!

然後, 大家還一起彈結他...


不過, 似乎靠得太近了 XDD
很少看到這樣的狀況呢!

然後, 奇怪的事情出現了...

奇怪的事情是, 他們的吉他...

一直靠在身上, 沒有收好...

無論去到那, 吉他都貼在身上...
很奇怪呢!

反而, 我就沒有這個狀況呢...

一直到晚上, 狀況還是持續...

然後, 因為中秋節有放煙花的傳統,
所以, 我把煙花帶來了...
不過, 又出現了一點狀況 :P



還好, 歡樂的氣氛沒有被破壞...

然後, 大家一起玩到天亮呢!
中秋節也完滿地渡過了...

回家之後, 我便開始製作仙藥...

本來用複製便可以, 不過, 用製作的話,
一次可以製作幾個, 比較方便...

不過, 在製作的過程中, 出現失敗呢...
真是的, 我明明已經點滿了技能的...
因為失敗了, 所以出現了可疑的仙藥,
我便嘗試喝下去, 看看有什麼反應...
反正, 我有召喚了使魔, 它會保護我, 不會死的...


喝下可疑的仙藥後, 我便中了詛咒了...
還好冰箱裡有清咒仙藥, 喝下去做可解咒...

沒事了, 繼續製作...

然後, 這次我就不再喝可疑的仙藥了... (笑)

另一天, 我便開始了叢林的旅行了,
這次我邀請了TONY一起旅行...

想說, 會有一個浪漫之旅的...

不過, NPC 果然不受控...
好像變成我自己一個旅行呢...

沒關係啦, 這次的目的, 其實是收集...

沒錯, 叢林的寶藏還沒集齊,
這次要加油了!!

好了, 終於到了目的地 ~ 神廟

因為怕途中會有意外,
所以, 我召喚了骷髏頭使魔一起探險...

沒記錯, 這次應該是第6次來神廟了...

通常來5次神廟, 便會有機會找到一座金色的神聖雕像...

神聖雕像有分為黃金的, 和黃銅的,
這兩種雕像, 只要插上不同的寶石, 便會擁有不同的力量,
分別是, 
黃銅的雕像有使用次數的限制, 使用多次之後, 便會爆炸燒毀...
但是, 黃金的雕像就不會了, 是可以無限次使用!
所以,我很想收集呢 (笑)


哇... 沒想到瘋狂粉絲又跟過來了...
真是太瘋狂了!!!

我盡量不會跟瘋狂粉絲聊天,
以免熟洛之後, 她會進入屋內偷竊 (收集偶像的物品作紀念) ...


唉... 跟TONY一起, 伊麗莎白又生病了...

兩個人一起感冒了...
哎呀, TONY 怎麼總是不會吃藥的...

嗯嗯... 這邊的食物也是很難吃...

還是喝飲料好了...

飲料就好像不錯...

多麼不可思議的風味結合啊!!
吃過了之後, 便學會了,
以後可以在家做好吃的風味小食了 XDD


雖然說是來探險, 不過,
伊麗莎白也有寫專欄和評論,
沒有偷懶的 XDD


這裡是美洲豹小酒館,
我改裝了一下, 可以讓小人在這裡睡覺, 工作和考古,
設備很齊全呢! 不用回渡假屋也OK

因為渡假中, 沒辨法改動渡假屋,
感覺那裡的設備不齊, 只好改裝酒館...


這是我之前提及的黃銅神聖雕像...
外型一共有三套, 像是不同的動物, 分別是鷹, 馬和另一種不知什麼的...
插下不同的寶石, 便會有不同等級的功效,
當然, 插下稀有的寶石, 詛咒的功效和持久力會是最強的!!

有時間的話, 我也想研究一下...
看看有多少種不同的詛咒和組合 (笑)

很久之前就想畫一下神廟內的機關了...

用了第一身的視角 (shift+tab) 去看, 很有趣呢 XDDD

因為好奇, 所以, 我嘗試通過前面那道充滿綠色毒氣的門...
結果中毒了... 身上出現了綠色的圈圈花紋...
不過, 毒性似乎不太強烈,
還可以繼續探險...


真是的, 災難接二連三...
伊麗莎白又中陷阱了...
這次是被火燒...

還好, 身上有帶備各種道具, 才能化險為夷!

然後, 毒性開始發作了...
伊麗莎白開始變得迷茫了...
不過, 迷茫+6 的狀態, 是還好啦...

所以, 我沒有理會, 繼續挖掘古代文物...


因為太多了, 所以, 叫了小豬來幫忙...
順便可以讓小豬學習考古技能...
然後, 我拜託小豬帶 "即時復活仙藥" 給我...
可是... 他搞錯了...
那個是施了巫術的立即復活藥水...
這樣, 會有效嗎?

不管這麼多, 先喝下去看看效果吧...
聽說喝了這個藥水之後, 會在死亡時馬上復活的...


可能因為中了毒, 伊麗莎白很累呢...

趁著還有三天命, 自拍一張留念吧...

回到美洲豹小酒館, 
伊麗莎白已中毒很深了...
病倒在床上...

小小豬便在考古文物...
喔喔... 外星人也來探險呢!


神廟的重置時間太約是12小時吧...
等神廟重置完成之後, 我又來探險了...


我知道在網路上, 或者問當地人, 便會知道解藥劑的事...
但是, 我不想解毒... 我想試試看最後會有怎樣的後果...

還剩4小時命嗎?
我趕緊儲存一下, 因為萬一有什麼不測,
便可以重來 (笑)


好緊張, 時間快要到了...
是要死了嗎?

啊!!!!
沒想到, 原來中毒4小時倒數完, 

便變成8小時的劇烈中毒了, 迷茫+10...
哇... 這次的探險真是很危險呢!
剛看完幻覺, 又中毒箭了...


真是的, 為什麼機關只能研究一次呢?
研究完一次, 還有幾個問號,
那不是要靠運氣嘛...
早知道帶一些好運仙藥過來啦


這個神廟因為有河道,
所以, 小豬一直故障...
因為他不能碰水的... 下雨也會很麻煩...

其實喝解藥解毒很簡單...
不過, 我想試試使魔有沒有效...
帶著使魔便真的不會死亡嗎?


我發現小豬只能便考古的抱負...
叢林的抱負卡住了,
因為他不能吃當地的食物...

然後, 大限將致了...
倒數最後2分鐘了...

啊.................

伊麗莎白被毒死了!


然後, 我看到伊麗莎白倒地了...

嚇~!!
 死神瞬間出現了!!!

「使魔... 可保護你免於死亡, 這項能力至今仍是未解之謎。」

@@" 應該不用解了吧...
人都死了...
即是保護不到啦...


不過, 我看到死神好像很煩腦,
這次, 他看了他的記事本很久...
很猶豫的...

然後, 我看到我的骷髏使魔一直看著死神...
像是跟死神對話...

「你的使魔保護你免於死亡。近期行事請謹慎些,
死神可不喜歡被欺騙兩次。你的使魔或許短期內無法再次保護你。」

然後, 我的靈魂還是被死神帶走了...

伊麗莎白變成了一個骨灰龕...

什麼!! 安息吧!!!

這樣, 疑問出現了...
按道理, 使魔應該是保護過我了, 為什麼我還是會死呢?
不過, 我後來到, 一定是那個被施了巫毒的即時復活藥水!!
有人喝過嗎?

我估計, 應該是喝下那個藥水的時候, 伊麗莎白可能已經死了一次,
所以, 當中劇毒時, 已經是第二次的死亡了,
所以, 便沒救了...
然後, 我發現小豬可以邀請伊麗莎白來一起旅行...

果然, 滿身毒氣的伊麗莎白馬上來了...


看到伊麗莎白的鬼魂時,
小豬真是非常難過了呢...

TONY 也是, 差點便要哭出來了....

然後, 小豬便把伊麗莎白的骨灰收入包包,
即時變成墓碑了...
嗯嗯, 原來魔法師的骨灰龕和墓碑是這樣的...

不過, 很奇怪, 伊麗莎白死了, 她的遺物去了那裡呢? 沒有落入小豬的包包內...
可能, 小豬不是她的親屬吧...
後來, 我發現物品落在卡希爾家的家庭清單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