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玩轉大學 (22) EA 20週年快樂!

Hello 米妮,
又是特訓的時候了...

今天你一定要表演跳火圈給我看喔 ^^

GOOD DOG!
好了, 你可以睡覺了... 哈哈...

這次要拍什麼片子呢?


看場景, 應該是拍文藝片吧...

應該是吧, 因為我看小人有幾場唱歌的SOLO

最後, 還來一個高難度的擁抱作 ENDING...
應該是文藝片了... 哈哈

這是上次拍攝的家庭照...
小小豬和米妮也有份呢 XDD

又到除夕了...


自從上次被人偷了飛機身...
即是家的外牆... (笑)
之後, 我便沒有請俱樂部的朋友來一起過節了...
一家人渡過便好...

然後, 新學期一開始...
系統又自動幫伊麗莎白辭職了...
還自動成為了足球運動員呢...
真是的, 其實我很喜歡演戲的...


不過, 既然要換工作, 我寧願換別的工作了...
所以, 我便將工作換成評論家...
於是, 我便約了同事出來吃飯, 打好關係...


這一餐飯也吃了很久呢...
TONY 中途還去了洗澡...
哈哈...
餐廳上菜真是太慢了...

飯後, 我去了IRON MAN的家玩...

這個房間是我的... (笑)

一早起來, 我便為他們做早餐...

他們家的廚房很豪華呢!

打卡先 XDD


不過, 他們父子去那裡了...
沒看到人影呢...

哈哈... 原來TONY還在睡覺呢...

他在做什麼夢呢!
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雖然有點變態, 偷畫別人的睡相 XDD
不過, 真是很好玩呢 XD

哇... 他真是笑得很開心喔...

看著, 我也想睡了 (笑)
ZZZZZ


我偷偷地把照片放出來...


TONY 當然沒有生氣啦,
可能他根本沒有發現呢 (笑)


好吧, 是吃晚飯的時候了...


他們父子的感情真好 XDD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吃完飯之後, 找點事情做吧...


原來他們的家距離瀑布很近...

於是, 我們來到瀑布玩...

SO SWEET XDD


這裡好像一個秘密基地...
很少人經過... (笑)


哈哈... TONY怎麼了...
變成黑豬了...
快去洗澡吧 XDD


突然, 遠處傳來一陣歌聲, 又彷彿像低語...
美妙而淒美的感覺...
看一下...
原來距離瀑布的不遠處, 有一個神秘的洞穴喔!
傳說裡面會有美人魚出沒...


我們改天去那個洞穴探險吧 (笑)


然後, 我便要出工作了...

因為是要寫評論,
所以店舖免費招待我...

哇~ 是我最愛的飲料呢!
而且, 品質還是絕佳的!! 沒想到在這個海島上,
會有這麼好的調酒師呢! 好棒喔!!


原本想嘗試食物的,
不過, 剛好到了換班的時間...
只好等下次了 XDD

沒關係, 可以嘗試路邊攤販的美食...
這個炒雜菜很有地道的風味呢 XDD


然後, 我便很想來這個海島渡假了...


因為, 好像還沒有玩島嶼的部份呢...
玩了這麼久, 我只收集到一個海底的寶藏而已...

叢林的寶藏也沒集齊... 只集齊文物而已...
突然, 好像很忙呢 XDD


才分開一天, TONY 便找我去魔法世界決鬥...
奇怪, 他的魔杖又不見了嗎?
怎麼沒有使用魔杖了...


真是的... 差點忘了這個學期要做報告...
而且, 還報了兩科...

還是先收拾心情, 做報告吧...


這是 EA 20週年的禮物呢!
是露天的按摩浴缸呢!
有很多不同的顏色, 我最喜歡這個, 晶錐形的裝飾,
像綠寶石一樣, 很漂亮呢 <3 <3


然後, 凡妮莎找我去她的家玩...
於是, 我便去了...
哈哈... 一起練習演戲...

之後, 我想拿報告出來做...
系統竟然說我的報告不是我的擁有物品...


之後, 我雖然將報告拉入自己的包包...
但是, 點報告是不能修改的...
奇怪, 報告不是我的是誰了?
如果不交報告的話, 會影響成績吧...



然後, 我又嘗試將報告拉入爸爸的包包,
想說, 讓爸爸把報告當作禮物送回給我...
可是, 還是不行, 報告不能當作禮物...

然後, 我便去修復遊戲...
再回來, 報告還是一樣...
不是我的... 0.0|||

該怎麼辦呢?
還是先吃飯吧... 今天爸爸做了龍蝦餐呢 XDD


恭喜爸爸又升職了... (笑)


然後, 我看到小豬好像很忙碌...
他在推什麼了?? 已經推了很久...


原來, 那個掛牆的垃圾箱塞住了...
垃圾袋沒有滑下去...


果然, 物品不升級的話,
效能很差呢...


哈哈...
今天有收獲了!!
我在跳蚤市場買到罕見的金屬!
這樣, 又完成一項收藏了 XDD

(其實, 還在外星的金屬沒有收集的, 不過, 對收藏品沒有影響)


因為報告不屬於我了,
我只好加油念書...

這樣, 不交報告也應該能畢業吧...
很擔心呢...

瘋狂粉絲又來我家翻垃圾桶了...
小豬馬上去打發她...


我這個時候, 又去了TONY的家玩...

他們的管家好像偷懶了...
東西沒有收拾好...
管家真是靠不住...


原來 IRON MAN 不會用水煙壺...
哈哈...


因為報告不能用, 也不能丟, 於是,
我便以放棄的心情, 將報告留在學生活動中心...

然後, 換過心情, 來到夜店玩...


玩了一會, 還是很擔心,
所以, 我獨自一人在VIP房間溫習...

算一下, 伊麗莎白的男朋友很多...
應該足夠完成抱負吧...

回家之後, 奇蹟出現了!!!!!
原本留在學生活動中心的報告板,
竟然回到小人的包包裡...
而且, 是物歸原主了...
呼~ 終於可以編輯報告了...


大概是系統以為我不小心,
遺留了物品, 所以自動送回來吧...
真在太好了 XDDD


今天是電視的首影...
很久沒試過一家人一起看電視了...


其實, 首影來來去去都是這兩套...
一套是這個醫院的...
另一套是世界歷險的吧...
都看到熟了... 不看也不怕別人劇透啦 (笑)


然後, 又是吃飯的時候了...


原來, 伊麗莎白喜歡看體育節目的...

然後, 我將海島上的渡假屋改為零售店...
這樣, 便可以購買...

打算完了這個學位, 放大假,
一家人來渡假, 潛水, 尋寶, 還有去洞穴探險...

不知道爸爸會不會想做美人魚呢?
哈哈...

小小豬應該不行吧, 他不能下水...
我呢... 還是再想想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