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THE SIMS 4-玩轉大學 (17) 林間空地和遺忘洞穴

呼~ 又完成一個學位了...
今天是畢業典禮...

畢業禮完了之後, 我便開始收集了...

順便找尋死亡金屬,
因為要製作仙藥, 可是, 魔法世界沒有售賣...

小人好像沒有溜冰,
因為溜冰場太大了, 家裡沒位放...

馬庫斯又在開店了...

這次的收集, 我打算從主程式的舊城鎮柳溪開始找...

每個地圖也找一下...

很久沒來柳溪逛了...

為了等水晶和礦石出現,
我便四處釣魚, 逛逛...
不過, 去到那, 也看到馬庫斯在開店...
他真的會分身術呢!

還記得以前, 為了要收集不同的農作物,
和合併植物...
試過在這個公園露營等待呢 XDD
很懷念呢 (笑)
現在可以一邊溜冰, 一邊等待吧...

小人也越來越有進步了...
真是姿勢美妙 XD

哇...
沒想到竟然有市民做到科學家的最高職位呢!

再走訪這間夜店, 這個地圖便差不多走完了...

明天再去隱藏的樹洞 (林間空地) 吧...


回到家, 文憑已經出現在包包裡面了...
什麼!? 又是布萊撤斯特大學的文憑??
看來, 小人已經不能再拿到狐陵學院的文憑了... 嗚...


好吧, 第二天一早, 我便來到大前...


先幫大樹澆水, 再研究樹根...

最後洞穴便出現了...
答對幾個問題,
便可以來到隠藏地圖...

然後, 小人便來到林間空地...
這裡充滿仙氣呢 XD
在這樣可以釣到特別的魚, 櫻桃和蘑菇等等...

原本, 想叫小豬來一起釣魚的...
不過, 他太累了, 來到這也只能睡覺 (充電)...
(笑)

找了一整個地圖也沒找到死亡金屬, 看到跳蚤市場要開始了,
我便馬上趕過來看看...
結果還是令人失望呢...

於是, 我便做 "城市當地人" 的抱負...
因為一直也找不到抗議人士...
所以, 我請小豬幫忙, 找了可以抗議的工作 (政治界),
然後自行發起抗議活動...

然後, 我讓伊麗莎白加入, 順便捐錢...
這樣就完成了...
不過, 最後一項說要住在價值 $100,000 的公寓裡就有點難度了...
對於收集控的我, 要搬家便會很麻煩...
因為搬家會將收藏品的數量重置... =.=+

參加活動可以讓小人獲得名聲...
很快地, 小人便成為了B咖藝人 XDD

馬上, 談論她的人也變多了...

也開始有追隨的粉絲...

要簽名...

另一天, 我來到另一個舊地圖 (綠洲之泉) 逛逛...

這個有點像沙漠的地圖, 平時很少會來這裡逛...
因為這裡的設施都很舊式...


除了這個礦場... 我常來的...
因為這裡是第二個隱藏地圖...
需要有靈巧10級才能打開這裡的入口...

在這個 "遺忘的洞穴" 裡, 可以釣到特別的魚,
裡面也有不同的青蛙, 礦石, 洋蔥, 馬鈴薯等等...


不過, 這個洞穴入口的問題, 真的很麻煩 XDD

因為釣到新鮮的魚, 我便先回家放魚缸...


再回來採集...

經過幾天忙碌的收集...

收獲也不大...
正所謂事與願違, 想要得卻找不到...


家裡也新增了幾個魚缸放不同的魚...
不過, 這個魚缸可以放6種魚,
卻只能顯示4種...
我覺得EA應該要改一下...


很久沒參加俱樂部聚會了...
馬庫斯也真忙呢 (笑),
看他的打扮, 應該是剛剛去開完店吧...


這是俱樂部的VIP房間...


我差不多每個小人都會參加活力小屋的俱樂部的,
因為每個小人一開始都需要健身... XDD


休息了幾天, 我決定再回校園了...

反正, 收藏品是不能強求的,
一切隨緣吧...


玩了幾個月, 這個家庭的金錢已經越來越多了...


開始用不完了... (笑)
因為家裡的金錢樹都已經是完美的狀態,
產量很豐富呢!

有空的話, 我便會在學校準備 "節食的滋味"
冰淇淋...
讓大家一起變瘦...

這個學期, 我還是在狐陵學院上課...


很久沒看到有人裸跑了...
這個是校園得特色嘛, 卻很少見到 (笑)



因為今天有活動, 所以才能看到...


狐陵學院的夜景真是很美呢!

下課後, 我又去到魔法世界了...

今天也買到一些材料做仙藥...
不過, 在這裡做不太方便...
因為有人會分享你的製成品...


我只好回家做...
終於買到死亡金屬, 完成了 "立即復活" 仙藥...


然後, 我發現可以 "巫毒藥水"



於是試試看...
喔! 原來被巫毒了的仙藥, 會由正面效果變為負面效果的...
還好, 仙藥可以複製, 只要KEEP一個存貨便可...


因為收集到不少金屬,
我便用機械來分析, 這樣也可以得到額外的金屬...


再把它們送去學會才析,
便可以得到新的元素...

因為名星的抱負...
我便試試看有沒有獎項...


果然, 寫小說是最容易得獎的 XDD


外面有很想進入的市民跟保安打架...


太陽谷真是很美呢,
特別是夜景最漂亮 XDD


啊... 一回家就被綁架了!!!


因為去過不同的地圖, 管家便換人了...
因為新的管家來了, 所以, 小豬便去掃瞄他的特徵...
竟然又是偷竊狂...


算了, 我不想殺人了...
殺了也沒用, 系統硬是要安排有偷竊行為的人當管家,
我也沒辦法...


我只好一家人去別的地圖,
躲避被偷竊的命運...


這裡是虎斑灣的小酒吧...


我改建了, 加了一些生活用品,
一家人暫時來這裡避難 XDD


也順便救了被綁架的伊麗莎白...

小豬負責照顧米妮...

很喜歡這裡...
我特別喜歡這個包的畫...
家裡也掛了幾幅...


這個碼頭也超美...


小豬已經近乎完美了...
更新資料已經下載完成了...
只要再強化, 就十級了...

這一版的機械人做得不錯...

可以自行強化, 自行維修...
而每升一級, 用電量也會更耐用...


哇... 清晨的碼頭很美喔...
遠處還看到海鷗在天空上飛...
感覺很舒服呢~~


忍不住, 要來過遠景...

好好欣賞 XDD

清晨時份, 好像有點霧...

很適合晨運和帶狗狗散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