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THE SIMS 4-玩轉大學 (32) 情深的迦勒

自從我改了三個星期為一季之後,
每季的日子變多了...
現在正值夏季, 天氣超炎熱呢! 最好就是泡浴了...
不過, 可能這個是熱水浴, 小人不太喜歡...

只泡了一會便跑了...

這是我之前收集到的海底照片...
還有很多款沒集齊呢 XD


我很喜歡這些畫像, 是虎斑灣的景色...

放在浴室很適合呢!
可以一邊泡浴, 一邊看海景...

哈哈... 一定是太舒服了, 所以睡著了 XD


今晚, 帥氣吸血鬼迦勒邀約伊麗莎白到他的家玩...

這次我請了好友一起去...

大家很快便開始娛樂了...

伊麗莎白就去廚房煮佳餚^^

迦勒也過來幫忙, 陪伴著伊麗莎白...

這次我想烘焙一個雙層蛋糕^^

當我做好蛋糕時, 我發現其他人已經走了...

真是的, 我以為會有很多人一起吃, 所以, 才做蛋糕...

結果... 只有我們自己吃吧...

偷看一下迦勒的資料...
原來他是太空人!!
還以為他是無業遊民呢 (笑)

飯後, 我跟他一直聊天都很晚...

不過, 從鏡中的反映,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呢 (笑)

真是很喜歡四代的吸血鬼,
設定非常好, 而且內容豐富!!

不行, 已經深夜了, 我要睡覺了...

沒想到, 迦勒沒有離開, 一直陪著我睡覺,
直到天亮呢!!

吸血鬼果然是不用睡覺的 XD

很感動呢!
來個情深的擁抱吧 <3

伊麗莎白還念情詩給迦勒聽...
然後, 電燈泡姊姊突然進來跟伊麗莎白聊天...

迦勒像說 「伊麗莎白是我的! 」
一手將伊麗莎白抱走了...


然後, 姊姊便問迦勒有關伊麗莎白的事情...

迦勒便告訴姊姊, 她其實是名人,
已經出過好幾張唱片了, 也曾經拍過劇集和電影...

然後, 姊姊說他們是最近才搬過來的...
以前, 他們總是要不停搬家...
吸血鬼不能住在同一個地方太久...
但是, 遺忘山谷就不一樣了, 住在這裡的吸血鬼比人類更多... 哈哈


說完, 姊姊便匆匆跑去洗手間吐...

原來她的胃受不了...
她是不能吃人類的食物...
迦勒就沒有事, 可以吃...
難怪他是美食家 XDD

之後, 他還幫忙清潔廁所...
哇... 他真是絕世好男人呢!!

可惜, 伊麗莎白要去上課了...
不然, 我真的很想多待一會... XDD

下課後, 伊麗莎白便繼續寫小說...

然後, 鑑定文物...
這是古代文物協會寄來的文物, 請伊麗莎白幫忙鑑定的,
鑑定完寄回去便可以得到錢和名聲...


還有五天才開學,
伊麗莎白便坐火箭去外太空尋寶...這支火箭已經升級好了, 可以隨時出發!!
GO!! 穿越蟲洞!!


然後, 我來到一個叫 藍鴞的星球...

這裡是基地, 有傳送門可以回家...

哇~~ 很久沒來外太空了...

景色很美呢!!
到處都是閃亮亮的藍光...


因為要收集水晶和金屬,
於是,
我幫小人啟動了用魔法隨時瞬移...

遇到外星人了...
不過, 她應該也是從地球來的, 看她的穿著便知道了...


太好了, 很多礦石都長出來了...
不用等便可以採集了...

這次來, 除了要收集水晶, 金屬之外,
也要收集外星人和外星的原石...

哈哈... 她好像問我是不是剛搬過來...
不, 我是來旅行的啦 XDD

真是不公平... >"<
她可以用手機... 我的手機卻沒有服務....
不過, 我查看過, 這裡是有網絡的, 用電腦應該可以上網...
可是, 這裡沒有桌子放電腦, 就算有, 也沒有椅子可以用...

雖然, 東西我都有帶, 放在包包裡...
可是, 小人總是放不對位置... 用不到...

看來, 這個星球的外星人,
都是從外地來的...


因為藍鴞太美了, 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

那邊可能是他們的首都!!

從兩邊也可以看到外邊的另一個星球...
也可能是衛星?
我發現左, 右兩邊, 各有一個...


這是海洋還是河川??

水像是會發亮的樣子, 很美呢!!

瀑布很壯觀呢!!

實在太美了....
我要飛去近一點的位置欣賞!
這是魔法的傳送陣 XDD


哈哈... 他原來是我的粉絲...
從老遠跑過來, 一過來, 我便飛了...
很失望的樣子...

好啦, 先幫你簽名吧...

然後, 我便拿起電子畫板開始畫了...


外太空的星河很美喔 0.0++ ++

其實, 用相機拍照的話, 風景會更加清晰....
不過, 我覺得用手繪的話, 比較 FEEL ... (笑)


這次我有帶派對機械人來...
先喝個飲料, 休息一下吧...

再來吃個晚餐...

這是我昨天寫好的旅行指南,
還沒有送去出版, 可以拿來娛樂...

原本, 我是想睡在帳篷的...
不過, 帳篷卡在基地那... 消失了...


我記得以前是可以放東西在基地上的...
現在好像會卡到什麼的,
放不下, 即使放下了也會消失...


這些草菇也超美的, 讓我畫下來吧 (笑)


畫得不錯吧 XDDD


奇怪, 竟然可以接收到電話...
不過, 我還沒收集完, 不想離開...
可次再約吧 ^^"

哈哈, 果然是鎖匙圈朋友,
連我去了外太空也知道...

他純粹是過來看看我在做什麼而已...
聊了兩句, 他便走了... 0.0"

雖然帳篷隱形了, 不過, 還是可以用...
但是, 沒辦法收回去...

這個星球很小, 繞一圈收集完成後,
便要等重生了...


回家點算一下,
外太空的兩顆金屬及兩顆水晶都收集到了,
也收集到5顆原石, 差一個便集齊了...
不過, 好像沒有找到外星生物呢 >"<


回來便要開始念書了...

原本我以為放兩組骷髏頭便可以兩個人一起變成亡靈節的裝扮,
後來才發現, 原來冷卻時間是相同的...
不過, 沒關係啦, 只是用複製魔法變出來而已... (笑)

今天比較空閒, 我便帶米妮去散步...

很久沒有帶狗狗散步了...

哈哈... 消失了...


又出現了... (笑)


今天牠痌了很多...
 XDDD

家裡的蜜蜂都是小小豬負責的...

突然發生火警了!!!
為什麼呢?
原來是有個市民來我家BBQ...


看一下, 最近來的不是瘋狂粉絲,
而是陰謀論者 0.0?
最後, 好像是稻草人把她救了...

很久沒有參加學校的活動了...

我便跟俱樂部的成員一起來玩...
我發現, 他們真是瘦了很多...
看來, 最近還是不要做冰淇淋了, 他們太瘦了 (笑)

然後, 我順便參加了啦啦隊...


因為獎勵品都已經收集完了, 所以, 是悠閒地參加...
不用趕任務...

這套橫間的校服很好看呢...
不過, 好像是男裝, 不知道女生穿會不會好看呢?

然後, 大家便一起跳舞...

很歡樂地渡過了一個下午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