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THE SIMS 4-玩轉大學 (23) 愛情的抱負

很久沒有出門玩了, 朋友常常打電話約我都沒有出來...
沒辦法, 又上大學又要工作, 很忙碌...

不過, 今天出來玩, 原來也很熱鬧呢...

然後, 我放了腳架和相機出來, 跟TONY拍照...

很喜歡 MOSCHINO 包的拍照功能...
這裡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XDD

然後, 我發現我跟這個黑道人妻 (蘭茜) 原來是情侶關係...
真是很奇怪呢...
於是我跟她說, 我們做回朋友吧,
因為怕她會心情不好, 我便給她喝穩定情緒藥劑^^


這裡真是很熱鬧呢! 一直到玩天亮, 也沒有人離開...

然後, 我想繼續做愛情的抱負,
於是, 約了馬庫斯一起約會...

一起到花叢玩 XDDD

然後, 我的瘋狂粉絲也有跟過來...

因為伊麗莎白是名人, 所以行事還是要小心一點...
不然, 狗仔隊又會亂寫文章...

然後, 我便去找下一位對象...

我找來吸血鬼包的帥哥 (迦勒) XDD

很快地, 他便進入調情的狀態了...

情到濃時...

哇... 好像看到心型的煙花呢!
很漂亮呢!
我想他們一定是心滿意足呢 XDDD


哇... 突然聽到像打雷的聲音...
原來... 樓下有人踢垃圾桶!!!

看清楚, 原來是TONY!!!

為什麼他會知道我來這裡幽會... 咳咳...
他怎會知道我來這裡約會的!??


然後, 他還主動去找迦勒交涉.... \0.0/

TONY 是問他是不是主動的一方?
 「是你主動約她到你的家玩嗎?」

這時, 伊麗莎白還在洗澡中...

「有一起吃飯嗎?」
「約會過幾次了?」「你們是什麼關係了?」

哇... 問題也太多了吧...


我看一下 TONY 的狀態,
似乎他只是生迦勒的氣, 沒有嬲我...


一不留神, 竟然被迦勒主動親了!!!
天啊, 竟然還是在TONY面前...


然後, 我看到TONY很失望的樣子...
我看到, 他還擦了一下眼淚, 很可憐呢 T..T


然後, TONY 的心碎了...
伊麗莎白被他掌了幾巴 >"<


馬上, 整個人呆了...
沒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的...

迦勒剛才是故意的吧!
這次換我生氣了...

於是, 我將他暫時變成一條死魚,
以免他再來搞事...


然後, 我便向TONY解釋...

(我可以說, 其實我是在做愛情的抱負嗎... 哈哈...)
(還是坦白說, 我就是 "玩家")


不過, 我發現, TONY 雖然行生氣,
但是, 他對伊麗莎白的愛卻沒有減很多...


於是, 我嘗試讓他平靜下來...

哇... TONY 的脾氣真好,
馬上就沒事了...
瞬間回復, 好可愛喔!


他真是很可愛...
性格很純真呢!!


然後, 一個擁抱, 便沒事了...


她們便和好如初了 XDD

我還以為要安撫很久呢 (偷笑)

終於雨過天晴了...

不過, 真是要快點完成這個愛情的抱負, 成為 "玩家" 才行,
不然, 真是很多顧忌呢...


不管迦勒了...


這位是他的姊妹, 應該是姊姊吧...
她剛好回家, 我便跟她聊天,
她人品好像不錯呢! 也有正常的工作...



然後, 另一天,
我又跟TONY約會了...
他目前還是我的最愛 (笑)


這次來試試海島風味的餐廳吧...


這家餐廳好像是吃海鮮的...


哈哈... 今天TONY 戴了眼鏡,
很好看呢 XD

這個粉紅色頭髮的男人,
他是星夢起飛的NPC, 沒記錯, 他的聲音是女人的聲音 (笑)


很奇怪, 小人沒有坐在餐桌吃,
竟然拿著食物和飲料走到接待處旁的沙發吃...

然後, TONY 也一樣, 拿著食物過來一起吃 XDD

因為他們都是評論家,
所以, 一邊吃一邊評論食物...

不過, 這家餐廳的服務生好像很閒...
都聚在一起聊天, 不去工作...

他們好像在聊下次一起去旅行的事情...

他們的感情真好 XDDD

怎麼了... 粉紅髮男一直在偷看我們...
難道他也是記者嗎?


之後, 我們一起回到TONY的家過夜...

這是我在TONY家的睡房 XDD
反正他的家很大, 佔一個房間住也沒問題 XDD


嚇~! 瘋狂粉絲又跟過來了...

狗仔隊也在...

不過, 在男朋友家過夜也不是壞事吧...

@@" 怎麼了...
TONY一早便過來玩...

真是的, 他原來生病了...

說真的, 我很怕NPC生病的, 因為他們不會吃藥,
然後, 便會不停把病傳染給別人...

算了, 還是到別處避開一下...

去參加名人派對吧 (笑)

派對完了之後, 我發現伊麗莎白變得很迷茫...
剛才參加的... 該不會是 "迷幻派對" 吧... 哈哈哈哈

好啦, 是時候要工作了...

因為我的工作是美食評論家,
所以, 經常要去評論食物...
福利是, 無論是吃的, 或是喝的, 都是免費的!!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