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THE SIMS 4-玩轉大學 (18) 真正的名人

為了擺放獎項, 我把服裝間修改了...

伊麗莎白也開始練習演技...
米妮真是很黏人呢...
牠會跟過來, 然後發出鳴鳴的聲音來引你注意...


要你陪牠玩...

因為我將米妮的特徵改為忠心,
所以, 不用煩惱牠會離家出走...

哇!! 小小豬已經強化10了,
他獲得大型充電容器, 充電的速度也快50%
他目前啟用了四個模組, 基本上,
他已經可以代替管家, 園丁, 修理工的工作了...
他還可以當護衛的工作 XDD


伊麗莎白也越來越受歡迎了...


我決定這個學期要開始走名人的路線,
做名人的抱負...

這個狀態很搞笑...
因為我忘記關冷氣, 令房間冷得像停屍間 XDDDD
哈哈... 原來機械人也怕冷的...



為了幫爸爸完成工作,
小豬便提供服務, 讓爸爸指導健身...


所以, 何服機械人真是很好用...
要不是所需的材料超多, 而且, 還會加入家庭的話,
我真的想多造幾個呢!


啊... 現在是電競的社團活動!
我讀了大學這麼久, 還沒試過加入電競行列呢!


我猜加入電競行列便可以獲得能量飲料了!!


哈哈... 原來大家只是在這裡打電玩而已...


我還以為他們真的在比賽呢 XDD


先把作業做好, 再八掛吧...

因為這個學期很忙, 要做報告呢...


我覺得做報告最麻煩...


除了要編輯之外, 還要在指定時間裡提交...


我試過來不及, 交不到報告呢!
所以, 要先注意這個...


每隔一段時間, 我便會補充活動中心的食物...


因為小食部的開放時間太短了...

告訴大家, 強行社交藥水很好用呢,
只要預早喝下去,
便可以 "一抱成摰友" 了...

就這樣, 我跟大學的校授都成為摯友了...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先吃個減肥冰淇淋吧 XDD


再來個團體舞, 很有型吧...
只要小人學會跳舞, 身上便會有一塊 "紙皮做的跳舞地毯"
有了它, 在任何地方也可以跳團體舞...
就算沒有音樂也可以跳舞! 很厲害吧 XDD


小小豬又來幫忙收拾了...
他的清潔功能真是值得一讚呢!

靈巧技能還未夠... 最少要練到8級...
為了令小豬的學習速度提升再提升,
我將小豬加入了俱樂部, 利用俱樂部福利提升學習速度...
再加上有人指導... 很快便連升兩級了...



一夠8 級, 便可以升級床鋪,
有三張床... 每張要升級兩次...
辛苦你了... (笑)


因為成員長時間留在這裡, 所以要增加床位 XD

連鬼魂也來睡覺呢 XDD

因為小小豬已經成長了, 所以, 我把管家辭去了,
也因為BUG已經修好了, 所以, 我再請回傭人來...

經過之前的努力收集,
元素已經收集完成了... YEAH!!

心情大好, 小人便來慶典玩...

很難得地佔到舞台的位置...
來說笑話...

然後, 小人便開始了音樂家的事業,
順便完成音樂的抱負...

轉眼又一年了, 又到了冬日節...

大家一起玩...


然後, 又到除夕了...


一家人又聚在一起倒數...


因為小小豬不能碰水,
所以, 我將洗衣盤丟了...


伊麗莎白跟小小豬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一有空閒時間, 伊麗莎白便會作曲...
音樂的抱負最難完成的便是要作四首曲了,
作曲真是很花時間呢...

之前去叢認識的帥哥, 他竟然主動找伊麗莎白出來吃飯...

於是, 我便出來約會了...
大家的感情增進不少呢 XDD


然後, 又是星光大獎的日子...
不過, 今天小人沒有得獎...

但是, 晚上回家的時候, 收到很有意義的禮物...
是粉絲寄來的禮物...
這是我之前出版的書籍! 沒想到會有粉絲送給我呢!



太開心了...
還以為粉絲只會送臭魚, 臭杯子蛋糕和黏土...


因為現實世界是農曆新年,
所以, 家裡也添了一些中式的新年報置...
今年EA沒有送新年禮物呢...


小小豬的獸醫技能不高,
所以, 醫治米妮時花了很長的時間...

不過, 也需要讓他練習的...
雖然家裡有很多寵物健康餅干,
但我沒有用...

小豬很好, 幫我分擔了很多家事...


伊麗莎白成為真正的名人了...
開始發光光了 (笑)
做音樂家也可以增加名聲 XD


社交方面, 機械人很易解決,
只要跟電器聊天便可...

爸爸喬治也很厲害,
利用願望井升職了...
終於成為名人健美選手了!!

不過, 根據我的經驗, 技能低的人才會適用,
如果技能高的人使用願望井許願升職, 多數會得到反效果...


一大早, 大家又努力提升技能了...
為了避開記者, 伊麗莎白用了喬裝才出門...


健康技能很建議要練...
因為到了6級, 便可以使用瞬間轉移,
特別是在小人被卡時, 又不想用轉換地圖去解決,
用瞬間轉移便最好了 XD


然後, 爸爸便轉工了...
這次他會向飲食業出發, 順便做做抱負...
完成抱負便可以做出永不變質的食物了...
這個也很有用呢 XD


之前, 要完成音樂天才的抱負,
便要四出找人指導,
但是, NPC 都是沒有耐性的, 樂器不會練很久, 練一練便走...


所以, 要指導別人三小時, 可能要花小人幾天時間...
現在, 有伺服機械人就方便得多了 (笑)
被朋友邀請, 小人又出門去慶典玩...
引來一堆記者拍照...

因為工作需要, 每天伊麗莎白都會練習樂器...
然後, 我便完成了一項成就了!!
"神乎其技" 這個成就, 我好像第一次完成的...
是讓 the Sims 4 中的所有技能達到最高等級...
哇~ 應該是指主程式裡的技能吧...

隨著資料片和補充包的增加, 小人還有很多技能沒練滿呢 XDD
不過, 有了 "大學", 要成為一個完全滿技能的人, 應該不難 XDD



我在廚房加了電視, 這樣, 客人便不用跑進爸爸的房間看電視了...
其實這個家已經有很多部電視機呢 XD


很久沒有去俱樂部聚會了...


順便去健身...

我發現, 原來伊麗莎白的健身抱負還沒完成的...

沒辦法, 因為伊麗莎白有懶惰的特徵,
只要勞動一會, 她便需要休息了...


所以, 健身一會, 便要小睡一會...
這樣, 要達到健美的狀態, 實在有點難呢...

第一次使用小豬的派對模式...
原來他提供出來的食物...


是食物跟叉子連著的...
要這樣吃呢... (笑)


為了讓小人可以邊做運動邊休息,
我便跟俱樂部的人來到SPA運動...

啊... 小豬要去上班了...
忘記了他有工作呢!

今天很多朋友來拜訪我們...
是新工作的同事嗎?


然後, 因為做廚師的關係,
得到了新的廚櫃...
所以, 我家的廚房便裝修了...


哇... 大件事了...
小豬在放狗 (帶狗狗散步) 的時候, 下大雨了...



機械人不能濕水的...
已經完全故障了...
已經到達不能自動修服的狀態了!!!



伊麗莎白在上課...
好險!! 喬治剛好下班, 馬上剛過來修理...
嚇死...


如果小小豬出了什麼意外,
我一定會重來, 不儲存的...
因為要升級到10級真是很漫長的日子...
升級比練技能更難 XDD



真想快點搞定健身的抱負... (笑)

自從爸爸做了廚師之後,
每天都有吃不完的美食提供... XD
因為工作任務, 一天最少要弄三道菜 XD


家裡堆積了不少文物要定...
因為鑑定文物再寄回去, 會賺到錢和名氣,所以, 我有KEEP住接收...


因為小小豬很忙, 還沒有時間練考古學,
所以, 鑑定的工作, 只有伊麗莎白可以做...

而且, 可以賺到名氣的工作,
當然是由主人家做會比較好啦...  呵呵...
就這樣, 便成為全球名人了....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