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THE SIMS 4-玩轉大學 (28) 黃金聖物

轉眼又到情人節了...
來到瑟瓦多拉達(叢林),
當然要找當地的男朋友出來吧 (笑)


哈哈, 別問我伊麗莎白有多少個男朋友,
因為我也沒算過...
但是, 我有算過她已經有五個心靈伴侶了 (笑)
所以, 要幫她選老公也很頭痛呢...

別以為他們現在的氣氛很浪漫...


其實前面有一堆狗仔隊和記者...
不停在拍照呢... 哈哈...
還有粉絲... 像正在拍電影一樣 XDD


噢~  SO SWEET...
感謝你的玫瑰花啊 <3<3<3


這個男朋友的名字很長, 要不是我有做筆記,
真是很難記住呢!
他的名字叫 璜.曼努埃爾.亞雷拉諾

就叫他啊璜好了 (笑)

他告訴我 「時不時都會有不走運的瑟瓦多拉達人遭受詛咒。
我們知道處理方法, 現在我要分享這個訣竅給你。造訪酒館前方的豐收之母雕像,
慷慨奉獻可消除詛咒。」

不過, 我好像試過不用付錢, 只要誠心祈禱就好...


這是我變出來的食物, 請嘗嘗... XDD


謝謝你, 啊璜 <3
今天的約會很開心呢 XDD


時間過得很快, 又到復活節了...
伊麗莎白還在瑟瓦多拉達...
沒錯, 如果不集齊寶藏, 我便不回家... XDD


不過, 在這裡沒什麼娛樂地方,
不是去浴場, 便是去釣魚...



這裡的天氣也不是很好...
濕氣太重了, 經常下雨...

沒什麼太陽, 曬不到日光浴呢...

為了加快步伐, 我乾脆在神廟外邊等重置...


然後, 除了寶箱之外, 其它土埋也不挖了...
因為已收集到太多文物了...

啊~ 終於重置完了, 可以進去了... XDD

真是的, 這個寶箱附送了骷髏的祝福...

只有衣服不見, 飾物和帽子還在...
看看我像不像神廟的守護神?
哈哈哈...


來張自拍照吧 XDD

因為我現在沒有胃, 所以, 剛剛吃下的食物 (漏) 掉在地上了...
原本我是想用魔法清潔溜溜的, 可是我點錯了...
變成著火了...

算了, 反正吃什麼也會從身體漏出來, 不清理了...

真是的... 又是這個麻煩的機關....
因為我現在是骷髏骨頭, 吃不到情緒果來改變情緒...
然後, 我便喝了 "穩定情緒藥劑" 來取消所有情緒狀態...
變回人類之後, 便可以吃情緒果, 通過機關了... (笑)


OH YEAH!!!!!!!
寶藏收集完成了 XD

最開心的是我又取得一個黃金的聖物了 XDDD
好棒啊! 可以無限使用喔 XD
這個是 「黃金札札托托死亡聖物」, 是殺人不眨眼的 "死亡標記"
是我最愛用的 XD
(是很少使用啦)


好啦, 寶藏取到手了,
瞬移回去吧, 懶得走路了 XDD

(哈哈... 沒錯, 我是懶惰的大人,
伊麗莎白是懶惰的小人)


回到小酒館休息,
看一下, 原來模四的技能有很多...
暫時算一下, 有39項呢!

(主程式的技能早已練滿了, 之前已經完成了 "神乎其技" 的成就)

不過, 我差五項便完全練滿了...
到時, 我便會把小人儲存起來備用^^

這是玩轉大學包的功勞 XDD


這個人很怪呢!
沒看錯的話, 好像在神廟出來的....
啊~ 一出來就歡迎我了 (笑)
名星待遇~ 真好~

嗯嗯, 我在等神廟重置中...


回家玩玩小豬...
原來他點亡靈節的骷髏頭,
便會變成人類的身體了...

這個是小豬的 "打擊" 技能...
只要彈一下手指, 便會發出雷擊了...
哈哈...

不過, 無論小豬變成什麼樣子,
米妮都會認得他 XD

這次我來插 "叢林探險" 的稀有寶石 "變石"


真是絕辱配呢!!
早知道, 一早就用變石啦!
黑色寶石真的不夠好看喔 >"<


然後, 我便帶了一組寶藏回零售店...

儲存在資料庫之後,
下次便可以不用辛苦去尋寶了 XDD


我還把在神廟畫的畫像, 放到店裡出售...
其中一幅還是傑作呢!

因為我發現小人吃飯時, 東西還是會從身體漏出來...
果然, 上次強行用仙藥變回人類是有問題的...
其實真身還是沒有回復...
我只好乖乖地變回骷髏骨, 等時間到了再自動回復吧...


其實, 變成骨頭也不錯...

三天之後, 我便真真正正地回復過來了...

趁還沒報讀新的學位,
有些時間, 我便開店了...

這店子的人流不錯,
很多客人來看呢!
不過, 文物有點貴, 客人要考慮很久才買...
寶藏更不用說, 要過萬元一件...
在模四的世界裡, 兩萬已經可以買一間屋了,
一萬以上的物品, 實在是奢侈品呢 (笑)


還可以叫小豬過來幫忙,
不用請店員, 真好~

然後, 爸爸也可以過來幫忙...

有家人在真好...
所以, 伊麗莎白真的不急著要結婚...

關店後, 我便回家做作業...

每次探險回來, 都有很多文物要整理...
還好, 現在小豬可以幫忙...


之後, 我便幫爸爸完成 "妙手主廚的抱負"
完成這個抱負, 便可以做出永不變質的食物了...

這次要在派對中專心煮食...
煮三份佳餚便可...

伊麗莎白這套泳裝是救生員的工作服,
沒想到原來很好看...
因為爸爸之前做過救生員,
所以女裝也解鎖了 XDD


我發現, 在派對中請回來的廚子真是多餘...
她根本是來偷懶的...

好啦, 吃飽飽再做作業吧...
這個學期還要做報告呢 XD

然後, 又要去上班了...
已經沒有假期了...

我也特地染了新的髮色,
等待學期開始...

污糟特性的小人, 特別容易把東西弄髒的...
用一次就這樣了...

正常我在苦惱要不要辭去工作, 專心上課時...
在新學期開始, 系統便強制幫我換工作了...
真是的, 又迫人參加足球隊了...


下課後, 還要練球...
一回家, 伊麗莎白便拿飲料喝了...
但是, 這個汽水其實是探險的裝備...


我是想收集的...
竟然被伊麗莎白拿去喝了... =.=+
難怪, 之前收集的也無故消失了啦...
原來是這樣...


太棒了, 現在爸爸做的食物,
永不變質了...
可以慢慢吃了...

伊麗莎白應該會先做調酒的抱負吧,
分工合作嘛 XD


這是粉絲信, 留一封不拆...


嚇~!!!!
這是...  真是的, 討厭的豐收節留下來的災禍...


馬上要啟動打掃機, 清潔機械人, 和小豬力量,
幫忙清潔...

真是的, 一時忘記過節後, 把地精賣掉...


伊麗莎白正在做樂器...
可是, 做出來的結他還是品質普通的...

牆上的人物掃瞄,
這張傑作很值錢呢! 但是, 看起來, 比之前畫的更差...
不過, 藝術的事情, 我真是不懂得欣賞呢 (笑)

我通常會只會用畫框框起傑作的,
這樣便一目了然地看出那幅是傑作了...

因為家裡的位置不夠大, 所以, 我只能畫小型的畫作...
大型的畫我會在三米舒諾的工作室畫...

不過, 模四的畫作超多款, 應該很難集齊吧...
有人算過有多少款嗎?

哈哈... 大概不會有人這麼無聊吧... LOL



然而, 我換TONY的家庭去玩...
原本是想幫他治病的...
來到才發現, 他根本沒有生病... 怪怪的...

然後, 看一下包包, 發現之前給他的掃帚和魔杖又不見了...
於是便帶他來術士廣場買, 順便跟人決鬥完成一下抱負...

沒想到, 他的運氣很好呢! 竟然嬴到稀有的使魔!! 這隻叫悟空!!
伊麗莎白也沒有呢!
超想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