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THE SIMS 4-玩轉大學 (16) 大學足球隊

學期又開始了, 伊麗莎白便回到學校活動中心溫習...
然後, 大學俱樂部的成員也齊集在一起...

因為買了新出的物品包 "溫馨小居",
於是, 我便改動了活動中心的房間...

這個新包裡包含了一些複合式的有多功能的家具,
例如: 沙發+床, 電視+音響+書櫃等等...
然後, 也新增了床的升級功能, 升級後可讓小人更快睡飽和更舒適...
傳說大家擠在一起生活的話, 感情會特別容易提升呢 XDD


然後, 小人接到邀請, 便來到駱馬餐廳...

雖然, 這家餐廳的食物很易令人食物中毒,
不過, 為了學習實驗菜餚, 只好繼續嘗試...
這個男人因為是吃貨, 所以, 我們一直吃, 吃了很多款菜色呢 XDD

某天, 晚上, 伊麗莎白來到海島玩...

因為我下載了一家餐廳, 想來試試看...

這家餐廳很漂亮呢!
設計很有島嶼的FEEL...

餐廳有很多露天的位置, 很有氣氛呢!

然後, 我遇到名人了, 於是我便跟他要簽名...
順便收集一下 XDD

回家之後, 我便開始念書...

小小豬就加油製作零件和晶片...
因為打算升級一下家裡的多功能機械人...
我覺得起碼要升到十級才有用...

伊麗莎白目前的職業是足球員,
所以, 有空便跟隊友出來吃飯聚會...

其實, 我的小人會做足球員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因為不是我自己選擇的...
不知怎的, 從新學期開始, 系統就把我原本的工作辭掉了,
然後, 將小人變成足球員...


想說, 反正未試過這個職業,
便試試看...

不過, 做足球員好像沒什麼福利,
一開始要由最低級做起...
然後, 上班的工作時間也長... 完全沒有假期... =.="
(薪水也... 好像沒有呢... 難怪要強制參加...)

因為差不多每天都要去練習,
所以, 我多數時間都會留在活動中心休息...

我發現, 何服機構人真的不錯, 可以隨時叫來幫忙清理...

每週也會有足球比賽, 小人也要去參加...

我也開始幫小豬做靈巧的抱負...
因為伊麗莎白太忙了, 沒時間升級家具...

(你們知道啦, 沒升級的家具真的很難使用, 容易壞, 也容易髒...
然後, 升級也很麻煩, 要用很多升級零件...
所以, 要完成靈巧的抱負, 學習 "立即升級" )


還好, 有女管家在, 家事真的幫了不少忙 XDD
所以, 請到一個好的管家真是很幸福!!

討厭的豐收節又到了...
哇... 哪來這麼多地精了...

這些地精真難討好, 一不小心就會令他們生氣...
求情只會換來被雷電...
家裡的電器又要全部壞掉, 垃圾滿屋...  好可怕...


因為做了大餐, 所以, 請了俱樂部的成員來玩...

這個時候, 真的需要啟動多功能機械人...

算啦, 小豬你引開他們吧...
不能讓他們繼續搞破壞了!!

因為有派對機械人,
所以, 不用擔心家裡的客人...
派對機械人會自動提供音樂, 有需要會提供食物和飲品...

豐收節完了之後, 我發現家裡也不是太混亂...
因為有多功能機械人, 負責了維修, 清理的工作...
小小豬, 辛苦你了 (笑)
今天下班, 我發現伊麗莎白受傷了,
有一個不舒服的心惰狀態 "足球傷患",
不過, 受傷的是手臂... 0.0+

然後, 我看到伊麗莎白的手臂真的包了繃帶...

看起來傷得很重, 要兩天才會好...
於是, 我找管家幫忙按摩一下...
不過, 好像反效果呢 (笑)


又到學校活動日...
既然受傷了, 今天便放輕鬆吧...

今天有很多吉祥物來參加呢...

突然很想畫一幅吉祥物的畫像 XDD

參加足球隊的話, 除了要去練習和比賽之外,
還要研究比賽戰術, 策略...
可以看書本或用電腦去研究...


因為要準備上課, 我便回到宿舍...

半夜時份, 宿舍很寂靜呢...

下課後, 我來到魔法世界...

因為, 突然想收集魔法物品...
今天買完, 要等明天再看看有沒有別的物品賣...

竟然, 馬庫斯也在...
他成為了 "會分身術的攤販"

他真是很厲害呢!
平時在學校, 慶典也看見他開店...

沒想到, 他竟然會來到魔法世界,
以靈魂狀態開店...

真是要拍照留念...

好了, 看看今天有什麼材料賣吧, 我缺死亡金屬呢 XD
因為我有買魔法書的福利,
所以, 在術士小徑的商店有半價優惠 XDD


很快又一年了... 又到冬日節了...
今年的大餐是素的烤雞 XDD

很忙啊, 又要上課, 下課又要練習...
回家還要做作業...

這裡是家的一角, 可以在這裡BBQ...
不過, 太忙了, 一次也沒有使用到 XDD

而且, 爸爸是個怪人, 他喜歡待在地下室,
這樣可以令他安心...

因為女管家經常會幫小豬調整, 這樣會打斷小豬的充電時間,
所以, 小豬只好在自己的房間充電...
其實, 小豬可以自行維修的...
是管家太盡責了 XD

上次, 在魔法市集買了一些材料回家...
家裡也建了一個魔法用的房間...
我打算每一種藥劑都做一個,
有需要時可以用魔法複製使用...


下雨是小豬的大忌...
不過, EA很奇怪, 機械人不能濕水...
卻不讓人買 "防水" 的福利...
說機械人不適用... 明明就很需要吧!


洗衣機也很奇怪... 經常不能操作...
因為洗衣機裡面沒有衣服, 但洗衣機又在洗衣中, 變成卡住了...

我研究過, 應該是小人在洗衣服的期間去了另一個地圖,
所以, 正在洗的衣服消失了...
但洗衣機還在洗, 因為沒有衣服, 所以洗不完...
如果不想換另一部洗衣機的話, 可以放火燒機, 之後,
再維修回來便可,
發生火災的話, 還可以 CLAIM 保險 $ (笑)



真是的, 游泳中被人邀請來決鬥...
KO
也好, 看看可以打敗多少個智者也好...
先充能...

哇...
狂野的摩根果然厲害...

要第二場才嬴到他 XDD

KO
不過, 他們身上沒有什麼好東西...
只有幾個使魔而已...

這是上次在市集買到的掃帚,
雖然顏色不是我最喜歡的,
但它是罕有物品, 就換來用用 XDD


唷~~
這個很有趣呢!
連在一起的信箱耶...

這是索拉尼島的特色吧...

這裡的人口比較少,
如果要買海灘用品, 便可以在自動售賣機購買...

唉...
真掃興... 才來不久便下雨了...
玩了這個久 (這個檔案), 都沒收集到海底的寶藏...
想玩潛水呢...

啊~~
這是足球比賽的獎...
有點像世界盃 XDD


原來明天就要畢業了...
真是的, 一畢業, 伊麗莎白就被足球部解顧了...

這個足球隊真是很怪呢! 自動邀人加入, 然後, 自動解顧人家... 0.0a


小豬, 你來告訴我, 這是不是沒有道理嘛??
人家踢得很好, 還拿獎盃了,
為什麼突然要解顧我??  你說啦...



哈哈... 小小豬當然不會理會我啦...
話說回來, 伺服機械人的學習能力真是很強, 速度也快, 真的很厲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