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THE SIMS 4-玩轉大學 (35) 懷念人類的生活


最近, 吸血鬼的力量提升不少...
然後我買了專門用來打拳賽的力量...
現在, 已經可以打嬴迦勒了 (笑)

不過, 伊麗莎白本來就是體能很好的人,變成吸血鬼之後, 便更加厲害了 XDDD
再來, 只要多嬴一場, 便可以完成一部份抱負了 (笑)



唉..., 我發現光靠吸食人血, 吸血鬼的力量升得很慢呢...


然後, 吸人血的時候, 被人看到的話,  名聲便會下降...
這樣很慘呢...
雖然我已經完成了抱負, 永遠也是全球名人...
不過, 也不想掉名聲...


但是, 除了吸血之外, 堵加吸血鬼的知識...
看吸血鬼的寶典...
還有什麼方法呢? 太久沒有玩吸血鬼了,
忘光光...


還好的是, 一開始升等也不是很難...
很快, 伊麗莎白已經成為高階吸血鬼了!


外面一直下著毛毛雨...
是不是因為遺忘山谷的關係呢?


住在這裡, 感覺特別的沒有生氣...
心裡總是覺得很陰暗的...

很快地, 大師吸血鬼的抱負便做到尾升了,
也是真正要以吸血鬼存活的時間了...
20天真是很漫長呢...
以模擬市民的時間來計算, 差不多要一季...




因為明天要上課,
我要預早準備 "反轉陽光" 雞尾酒...
要成為大師級的吸血鬼, 才能夠購買免疫陽光的力量...




然後, 佛拉德又來電了...

佛: 「你一定很想知道關於你新吸血鬼精力的事。它會
補充你的能力, 讓你能做所有神奇的事! 別擔心用光精力,
睡覺或黑暗冥想都可以恢復你的吸血鬼精力。
然而, 它會在陽光下燃燒殆盡。如果你在陽光下卻沒有
任何精力, 你會燃燒至死, 所以在白天時要非常小心! 」

伊: 「陽光加上沒有吸血鬼精力等於死亡。了解。」

(另一個回答很好笑... 叫佛拉德別打給我了... 哈哈)

這杯飲料, 喝下去可以免疫陽光四小時,
足夠可以應付上學時遇到的陽光...

真想快點升到大師級的吸血鬼呢!
到時便可以買免疫陽光的力量了...

因為目前吸血鬼的力量點數不多, 所以, 我便用重置之飲去調整...
這次調整主要是減少用來嬴拳賽的力量,
增加創吸血鬼的力量...
因為吸血鬼家族的抱負要用到這個力量 XD



我在家的角落, 增建了一間吸血鬼的房間...

因為, 再不回家的話, 一直住在遺忘山谷,
小人可能會患憂鬱症呢 XDD


我預算之後會點到只能睡在棺材裡的弱點...
原本的房間, 放棺材的話, 感覺不太適合...


而且, 要做一段時間的吸血鬼,
也應該要告訴家人吧...


他們都很關心伊麗莎白...
一見到她回家, 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哈哈... 剛好今天是折扣日,
可以退回六千多元的稅金...

(我是看到今天買東西會打折才大裝修的 XDD)



然後, 查看一下吸血鬼家族的抱負,
便已經完成一部分了...

上面的部份基本上是同大師吸血鬼一樣的,
主要也是要增加吸血鬼知識和提升等級便可...
我讀大學時, 吸血鬼知識已滿了,
可以省回很多時間 XDD

下面的部份, 便是要增加我的吸血鬼後代 (笑)
然後訓練他們...



這是請小小豬幫我拍的吸血鬼造型照片...
將來我變回人類的時侯, 便可以留一個回憶了...

以前我是很喜歡做吸血鬼的, 後來, 有魔法師之後,
魔法師便成了我的最愛了 XDD

因為吸血鬼太冷酷了...
提升技能超快, 而且, 可以很無敵, 不吃, 不喝, 不玩樂, 不交際...
可這樣好像少了人生的意義...

魔法師有很多很棒的能力, 例如: 物品複製, 維修, 憑空變出食物等等,
都很有用! 而且有仙藥, 瞬間轉移...
還可以把討厭的人變成物品, 都很有趣!!
重點是, 魔法師也是人類, 可以感受到人間的各種變化 XDD

不過,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每一刻的想法也會有所改變...
所以, 玩什麼角色也會有不同的體會吧!
其實, 都沒差啦... 哈哈


感到飢渴了嗎?
沒關係, 爸爸的血分給你 (笑)
很感動呢 ~~~


然後, 又要喝雞尾酒, 準備上課了...


哇... 今天的風沙很大呢!!
這裡跟遺忘山谷的氣候, 分別很大呢!!


下課之後, 我便召開俱樂部聚會了...


目的是增加我的吸血鬼家族人數...
要增加五名後代!



因為其中有成員是魔法師的體質, 所以不能轉化,
我便請我的名星朋友過來幫忙...


一說到可以長生不老, 她便馬上答應了... XDDD
她雖然是全球名人, 不過, 我跟她很要好...
之前在片場時, 經常遇到而認識的...



又接到佛拉德的來電了...

「你進步得很快! 每晚你都會獲得吸血鬼經驗值, 提升你的
等級並解鎖更多能力。研究吸血鬼知識或和強大的吸血鬼一起訓練
是很好的獲得經驗值的方式。有些吸血鬼會透過和其他吸血鬼
戰鬥或過度飲用凡人的血漿來提升位階, 但那不是我的風格。」

看到下面的回應是 「別. 再. 打. 給. 我」....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他真是太長氣了 XDDD

沒有啦, 我很有禮貌, 都選第一個回應 (笑)


晚上, 我們一起去了迦勒的家玩...
不過, 當我煮好晚飯時, 他們便已經跑光光了....
每次都是這樣的... 0.0"


回到家的時候, 佛拉德又來電了...

「啊! 我真是以你為榮! 你開始抓到吸血鬼的絕竅了。我很樂意將你收到
我的蝠翼下並教導你更多夜晚的知識! 我飛過去幫你訓練一下如何?」

沒想到佛拉德真是很貼心呢! 竟然還說要飛過來訓練我... XDD


然後, 他真的飛過來了!!! 厲害!!!


還真的馬上開始訓練了 XDD

哈哈... 因為系統以為我是第一次玩吸血鬼,
所以, 特別細心照顧... XD


又到另一天了...
原本我想找迦勒訓練我的...
可是他不在家...


只好先回家, 自己研究好了...

然後, 我再調整一下吸血鬼的配點...

然後, 我終於記起來了,
以前是怎麼練吸血鬼的技能點數了 (嘿嘿)
這個超方法有用的!!



回到學校的幼龍廳宿舍...

查看一下善良吸血鬼的進度...
要買 "馴服飢渴" !! 這個能力要再升階才可以買呢!
不過, 可以先去釣魚和抓青蛙做血漿袋...



算一下日子, 大家都應該是時候轉化了...
我便召集俱樂部的成員回學校集會...


哇... 場面很壯觀呢!!!
四個人同時轉化的場面真是很少見... 哈哈 XDDD
忘記拍照留念呢!!!



然後, 沒有變成吸血鬼的朋友,
便請她們讓我飲血漿...
大家都是麻吉了, 當然沒問題啦 XDD



變成吸血鬼的朋友, 便接受我的訓練吧...



其他人在那裡了??
喔喔... 原來都聚集在會員休息室內...
喔喔... 原來可以站在床上嗎??


再來, 便是要看終極吸血鬼寶典了...


豐收節到了, 我煮了大餐, 請俱樂部的成員們回家吃...


順便實行我的練技能大計... (笑)

練的方法是不停地使用吸血鬼的力量,
就是 "偵測個性" 了, 這個技能很好用,
可以不停地使用, 偵測過的市民也沒有冷卻時間,
可以再次偵測...
精力不夠的話, 便可以用冥想來回復,
循環地做, 便可以高速提升力量點數了...
超級無敵的 XDD



瞬間升階了!!!
當伊麗莎白成為大師吸血鬼時,
便完成了吸血鬼家族的抱負了 XDDD
YEAH!!


然後, 我便查看一下其餘兩個抱負的進度...
看看還會不會需要吸血鬼的後代做事嗎?
知道不需要他們了...
我便調製 "終極吸血鬼解藥" 給他們喝...


也是很壯觀呢!
大家一起變回人類了... (笑)

伊麗莎白很可愛呢!  她竟然覺得很驚訝...
看到朋友變回人類的樣子...
明明是她的惡作劇吧 XDD



對了, 還有一個名人朋友要變回來...
這次的解藥做多了...

因為我一開始忘記了 "為大家調製飲料",
然後做了一杯發, 發現他們不會自己拿來喝 =.=+
浪費了...
還好, 我一直有收集血漿果, 大蒜等材料...



第二天, 我來到人多聚集的地方,
又開始練習吸血鬼技能...



我請了粉絲來聚會,
人越多越好  XD

每一個人都被我看透了 XDD

瞬間... 伊麗莎白便成為宗師級的吸血鬼了 XDDD



成為宗師吸血鬼的同時,
伊麗莎白已經離開人類世界很遠了...
她現在已經不能睡在床上了...
(真是的, 棺材原來只有吸血鬼才能升級... =.=|||)
而且, 伊麗莎白也變成不能吃人類的食物了...
吸血鬼的弱點真是很討厭呢...

然後, 現在只剩下以吸血鬼存活的日子了...
做善良的吸血鬼也要14天呢...
還好的是可以同時進行 XD
應該吧 (笑)
不然, 我可能要做半年吸血鬼了...


這是我目前的配點...

力量:
初階: 我點了偵測過性, 可變成蝙蝠,
不怕大蒜,
高階: 增強了吸血鬼的精力, 同時, 增強了晚間的力量
大師: 陽光免疫
宗師: 馴服飢渴, 不朽的娛樂

弱點:
不能吃人類的食物, 罪惡飲者, 即飲用完人類的血漿後會充滿罪惡感...
只能睡在棺材裡, 斷續、惡夢般的睡眠.... 唉...

(算啦, 其實吸血鬼是不用睡覺的,
只要有足夠的精力便可)



配點需然未算是很完美,
但是, 已經很足夠了...
不用刻意去提升了...


以吸血鬼的角度來看,
伊麗莎白已經完全是吸血鬼了...
不需要吃, 不需要睡覺, 也不需要娛樂...
已經完全不是活人了...


換個角度去想, 我應該要享受現在無敵的生活呢!
如徹夜不眠地開店, 去玩之類的... XDD

這個是陰謀論者, 不過, 她應該是我的瘋狂影迷...
哇... 怎麼會進入我家了??

原來, 我剛才不小心跟她說了一句話...
想說, 請她幫忙清理家居, 然後, 我便沒理她了...
怎知道, 她便進入我家了, 清理是沒有做,
反而在用我家的電腦上網...


真是的... 我都忘記了啦...
絕對不能跟他們聊天, 因為她們有可能會進入屋內,
偷偷拿走你家裡的東西作紀念品呢!
(系統說的)

還好, 可以叫小小豬來施展攻擊...
然後, 她們便會乖乖地離開了 XDD


模四的機械人很有用呢!
真是家有伺服機械人, 如有一寶呢 XDDD
如果外型可以再接近一點人類便太好了...


最近也沒有怎麼理會家人...
不過, 他們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爸爸還在努力提升園藝中...

突然想到, 他也可以付錢到大學旁聽課程升等呢!



伊麗莎白也要加油努力去溫習...

小妖精可以幫忙提升專注力,
如果牠們喜歡你, 還會幫你提升學業成續!


房間的電腦用到壞掉了,
我便去另一個房間繼續溫習...
因為現在不能用魔法維修了, 維修的工作便交給小小豬去處理好了...
他會自動去做... XD


因為是跳蚤市場, 所以, 朋友一call,
我便來了...
希望今天有化石出售吧...
我差兩個便完成收藏了...


啊...  看一下大家...
大家都穿上冬天服裝了...

我已經感覺不到天氣的冷與熱了...
只有我一個人還在穿短袖衫... T..T



唉...  今天沒有賣化石呢...
只賣一些木製雕刻...  很失望呢 =.=+

雖然不會冷, 但是, 我還是幫伊麗莎白換上冬裝...

這就是我不太喜歡做吸血鬼的原因了...
太孤單了 ~_~



好奇地, 當伊麗莎白問 TONY, 覺得小豬的為人怎樣時...
TONY 竟然說未有幸認識小小豬, 他是那位??


他常常來我家玩, 竟然不認識我家的小小豬呢!
沒辦法, 他沒有完成 "世界之友" 的抱負,
友誼不能永久保持...



然後, 我看到摩根快冷死了...


便跟他說想看看他的冬裝...
他便換上了...


看來今天應該沒有收獲了...
難得朋友出來了, 我便為他們演奏...


伊麗莎白很乖呢!
自動自覺地拿出電腦來....
不過, 我怕慶典完結時, 餐桌等東西會連同我的電腦一起消失,
還是先把電腦收起來吧...



突然想到, 可以跟朋友交換收藏品,
說不定可以換到我缺的兩顆呢 XD

於是, 我跟幾個朋友交換了化石...
不過, 沒有換到...

慶典結束前, 我看到攤販有賣SIMS獎盃娃娃...
我都已經集齊了, 沒有用...


來到慶典只能喝血漿袋, 感覺很可憐呢...
我很喜歡吃慶典的食物... >"<
伊麗莎白!! 加油喔!



原本想回家溫習了...
然後, 我發現畫面沒有轉回家...
我便知道家人出來玩了...

哈哈... 明明他們就不熟, 卻在一起唱卡拉OK...
很搞笑呢 XD


於是, 我又回來了, 跟他們一起聊天...

不知不覺, 原來爸爸已經是反派的第9級了...
我都沒有時間幫他做工作任務,
他自己也能升職, 很厲害呢 XDD



好吧, 唱了一首參加比賽的歌...
一邊查看成績一邊等比賽結果吧...


真是的...
又有人100分了...

有回覆了!
我的成績已經名列前茅了!! 太好了!!


然後, 又到了秘密魔法團的集會日子了...


總覺得今天的環境很亮呢!
明明已經是零晨時份了...
四處也沒有燈吧... 很奇怪呢 0.0a


先做一下奉獻, 再跟成員們聊聊天吧...


總覺得這個女生很面善的...
原來, 她是派對之家俱樂部的...
難怪...
然後, 我便問她為什麼會加入?
她說她的家人是世代侍奉小妖精, 保護牠們...
安撫其情緒是他們的職責!

喔喔... 這麼有意義啊!


可能跟成員們熟絡了...
這次集會竟然到三點半, 她們才離開!

哈哈...  還記得第一次來集會, 問題都未問完,
一到兩點正, 他們便散了... (笑)



雖然已經是半夜了...
但是, 一回到家, 便看到小小豬為我歡呼,
受人歡迎, 感覺真好!



米妮也跑出門來迎接我...
沒錯, 我並不孤單... (笑)




因為不能使用魔法 "清潔溜溜" 了....
要真的去洗澡...
好吧, 來做過蜂蜜牛奶浴吧, 順便做一個海底泥面膜...

接下來, 不用刻意去提升吸血鬼的技能了,
因為我不是很在意去追求更高階的吸血鬼力量...
反而很嚮往做人類的日子...

我在想, 要不要順便先做一下人魚, 才回復魔法師的身份呢?

大家覺得如何? 超自然的種族, 你們最喜歡那一種?
吸血鬼, 外星人, 植物人, 美人魚, 還是魔法師?
有漏掉什麼嗎?

哈哈...
我現在最喜歡魔法師了 XDD
然後, 感覺做植物人就最辛苦了...

不是那種身體不能動的植物人, 而是,
全身綠色, 一缺水便會馬上變老的那種植物人啊 (笑)
我嘗試過一次, 怕怕...
最恐怖的是, 我找不到由植物人變回人類的方法呢!!




後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在文章的標題裡加了標題的文字... 
這樣, 便知道每一集大約有什麼內容了... 
不過, 其實在一篇裡會有很多內容啦~ 因為有時候, 我是流水式玩, 沒怎麼拍照 (笑)
但這樣感覺不錯呢! 原本只有篇數實在不足夠呢 XDD

不過, 真是超級意外呢! 我真是沒有預料到大學可以玩這麼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