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THE SIMS 4-玩轉大學 (46) 小辣椒登場

Hello  大家好, 這次我們來到 IRON MAN的家...
這位是我在工坊下載的小辣椒 XDD

感覺她跟我心目中的小辣椒最相像...
原本她是配有另外一個IRON MAN 的, 不過,
我沒有用, 因為, 我也不想幫 TONY 換爸爸 XDD
而為了讓她跟IRON MAN更合襯, 我把她也設定為成年人...



因為 IRON MAN 有 "好哥們" 的特徵,
我想, 如果他一個人住的話, 可能會很寂寞,
所以, 我幫他找一個伴...

(不然, 他不時打電話來找TONY去玩,
TONY也很難專心讀書...)


哈哈... 原本中年 (成年人階段) 的IRON MAN 是有一個大肚腩的,
吃完冰淇淋之後, 肚腩便消失了 XDD


他其實也是好男人呢! 在拖地了... (笑)

我在家裡作了些改動, 將原本伊麗莎白的房間給小辣椒了,
還幫她加了一張辦公桌, 放了電腦...
我幫她找了商業的工作,
這樣, 將來便可以成為CEO了 (笑)


然後, TONY的房間便變成他跟伊麗莎白的房間了,
東西都已經幫他們搬過來了...
顏色也改動了, 加了些藍色的裝飾...


其實他們也很合襯...

因為他們現在是同居的關係,
剛好今天又是情人節,
所以, 今年的情人節便讓給他們過吧... XD

先幫他們聯絡好感情, 再來個甜蜜約會吧...


鏡頭一轉, 他們便來到日式餐廳了...
這裡的氣氛很好,
他們馬上就變成調情的狀態了...


然後, 他們聊起TONY仔,
小辣椒好像還沒認識他呢 XD

對了, 其實小辣椒的名字叫維珍妮亞...


她答應了做 IRON MAN 的女朋友了...
恭喜 XDD

然後, IRON MAN 便送她玫瑰花...

接著, IRON MAN 馬上向她求婚...

不過, 小辣椒說太快了... 拒絕了 0.0+


她說:「哇喔, 等一下... 這也太突然了吧!
我們才剛剛經歷過初吻, 現在你居然想結婚了?
你是在急什麼? 還是先享受當下吧, 我們可以之後再來考慮
婚姻的事情。」

小辣椒果然是理智的事業型女性呢 XDD
IRON MAN 就比較衝動, 想到什麼便做什麼 XDD

沒關係, 一切都依你的...
我們先成為最好的朋友吧 (笑)

然後, 我在工坊發現了IRON MAN的畫像!

我把其中一幅我最喜歡的畫像放大了, 掛在門口的位置,
感覺很有氣勢呢!!

(超喜歡四代可以把東西放大, 縮小的功能 XDD)

就這樣, IRON MAN 便有一個女朋友了...

我們回到卡希爾家吧...

TONY仔目前修讀電腦科學,
我覺得這一科很適合他呢!

小小豬這次當起獸醫來, 為路克治病...

真是的, 只要一段時間沒回家,
寵物便會很容易生病了...


我幫他們一家都設定了一樣的睡衣,
不過, 每個小人本身都有兩, 三套睡衣...

偶然遇到大家穿上一樣的睡衣,
便會覺得很有趣了 XDD

這次輪到TONY問伊麗莎白意見了...

然後, TONY 很留心地做好筆記, 準備修改...

伊麗莎白有空便會把畫好的畫作帶到工作室,
當然, 她也會在裡面作畫...
不過, 最近畫的畫好像不太值錢呢... (笑)


這天, TONY帶伊麗莎白回家玩...

順便認識一下爸爸的女朋友...
其實是大家互相認識啦^^

哇... 看到牆上的畫像,
真是太讚了...

伊麗莎白決定要畫一幅臨摹畫...

爸爸一看到兒子便來個擁抱了...
不過, 是隔空的擁抱 XDDD

我都看不見IRONMAN在那裡 XDDD


真的, 房子太大真的有點不便...
找人也不好找, 不知道跑到那裡去 XDD

然後, 伊麗莎白便準備晚餐了...

我最喜歡在別人的家做菜了...
這樣, 他們便有美食吃了...


這次做了兩款不同的大餐...
右邊的是羊排, 看起來很美味呢!

左邊的是皇冠排餐, 伊麗莎白好像是第一次做的,
看起來超好吃!

然後, 大家一邊吃飯, 一邊聊天...
IRON MAN 是不是被卡住了??
他沒有來吃飯喔... 0.0

飯後, 我便叫小小豬過來清理...
伺服機械人實在太有用了!!
哈哈哈...

今天復活節,
所以, 我們先在家尋一下彩蛋...
然後, 便要回學校了...

如果不回學校, 小人很容易便會忘記要去上課...

沒想到, 小花也來到宿舍了...

小花真是很神秘的,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他究竟是男還是女...

因為他說話是沒有聲音的...

然後, 粉紅褲子男也跑來跟我們聊天...

當大家都在忙碌的時候,
小花獨自在露台欣賞風景...

傍晚時份, 大家都在忙碌地準備明天要交作業,
報告等等...

然後, 讓我發現室友留下來的字條了...

讓我看看上面寫了些什麼...

「我不是說我是最棒的室友, 但至少我不是伊麗莎白。」
到底是什麼意思了??


真是太好了, 瘋狂粉絲換人了...

他好像是第一次來, 所以, 還沒找到伊麗莎白的房間...

不, 他已經找到了!

一定是門外的裝飾太引人注目了...
於是, 我便把門外的裝飾收起來,
變成普通的了 (笑)

然後, 伊麗莎白又在看恐怖片了...
我便叫TONY過來一起看... (笑)

再次證實, TONY真是怕恐怖的...

看他的表情便知道了...
應該是隱藏的性格吧,
很有趣呢 XDD


然後, 瘋狂粉絲也走過來了...

不過, 很奇怪, 這次伊麗莎白沒有避開他,
還肯跟他合照...

可能真是跟他們有隱藏性格有關...
之前的女粉絲真是很陰森的...

然後, 他們便一起洗澡...

然後, 我發現TONY 忽然有一個負面的情緒...
「悲傷炸彈: 當TONY 陷入絕望的深淵時,
各種情緒在他內心湧現! 給他幾分鐘處理自己的情緒,
大哭一場, 他就會恢復正常。」


我特別不喜歡這個名人的怪癖...

它讓小人的情緒崩潰...
但又不知道原因...
真是令人無所適從...


於是我便用怪癖掰掰藥水去搞定...
希望下次生出來的怪廦會好一點吧...

所以, 伊麗莎白真是很幸運呢,
3個怪癖都很OK,
沒有很阻礙日常生活...


小人東西隨處亂丟的習慣真是很麻煩...
我要經常幫他們重新把東西買回來...

最常要補給的便是 iPAD 和 NOTEBOOK了...


真是的!! 仙藥又消失了!!!
真是白癈心機呢...


反而這些解藥又沒問題,
從頭到尾也在!


終於看到路克睡在寵物床了...
我還以為牠現在只會睡在沙發上呢... (笑)

今天在小酒館有公益派對,
所以, 我們一家人便來參加, 做善事 XD

參加公益派對, 小人只需要捐錢便可... XD

趁著賓客還沒到齊,
伊麗莎白便上網購物...

人齊的時候, 伊麗莎白便表演吉他...
這樣, 可以一邊賺取小費, 一邊捐錢...

然後, 我用伊麗莎白向TONY打聽他對小辣椒的看法...
他讚口不絕呢...

那麼, 再問TONY覺得爸爸喬治如何?
他很酷, 我喜歡他...


那麼, 伊麗莎白對IRONMAN的看法呢?
伊麗莎白也是讚的...看來, 他們兩家人的關係也不錯呢 XDD


因為伺服機械人實在太有用了...
所以, 我請小小豬幫忙製作另一個機械人...


所需的材料真多...
不過, 小小豬製作的速度很快...


當小小豬在忙於製作機械人的時候,
他的工作便要伊麗莎白分擔了...

這個學期差不多完結了,
不用溫習的TONY便接了案子去做...

兩父女在準備餐點...

很快地, 小小豬已經開始製作機械人了...

我也幫小豬拍了些照片留念...

這次, 我打算做一個女的機械人,
然後, 將來分家的時候, 伊麗莎白便會帶走^^
小小豬會留在這裡陪爸爸...

到時候, 爸爸, 小小豬, 米妮和路克便會一起住...
我打算搬去三米舒諾, 讓伊麗莎白跟TONY一起過二人世界,
順便可以完成都市人的抱負 XD

哇... 真是很快呢! 小小豬已經完成8成了...

完成了!! YEAH!!
我暫時不會啟動它, 先留在工作檯吧...

(應該不會消失吧... ^^")


TONY 不知道在煮什麼...
不過, 看到路克睡在他的腳邊, 很搞笑呢 XD
好像是暈倒吧... (笑)

家裡有健身室真好,
一家人也可以一起做健身...

不過, 伊麗莎白不會這麼快便搬家,
因為我還在收集中...
海底的寶藏還沒完成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