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THE SIMS 4-玩轉大學 (50) 室內火箭升空!

今天, 我們來到浪漫慶典...
很少玩不擅調情的小人, 沒想到他們原來看到別人
在公眾地方親熱也會受不了的, 他們會有一個
目擊粗魯行為的負面情緒 XD

來到浪漫慶典, 一定要嘗嘗這裡的櫻花茶,
喝一口, 整個人便充滿了浪漫的氣息了 (笑)

然後, 我發現TONY 還可以斥責公共的親密行為...
哈哈, TONY 馬上變成二代的怪老太太了...

我當然沒有這麼做啦, 在浪漫慶典就是要做些浪漫的事情嘛...

慶典完了後, 小人便回家了...

伊麗莎白便繼續完成第三個伺服機械人...

太好了, 這次的伺服機械人是女性, 名字叫啊信,
希望她可以很勤勞地完成所有家務 XD

因為小小豬是銀白色, 所以, 啊信便選用了黃金色...
看起來不錯呢 XDD

然後, 又到了跳蚤市場開始的日子了...

小人便去看看今天有什麼收藏品賣...
發現今天只有青蛙...

所以, 今天沒有什麼收獲...
回家的時候, 啊信已經在門外歡迎伊麗莎白了...

她跟小小豬也開始聊天和認識了...

既然伺服機械人已經完成,
是時候要考慮分家了...

因為人口太多的話, 再加上要讀大學, 便會很累...
我也不太習慣操控太多人口的家庭...

TONY 目前在修兩科, 已完成了一半的學分了...

伊麗莎白暫時未開始新的學位,
因為想等TONY完成這個學位之後, 再一起報讀...
我希望她們可以在同一天畢業...

因為伊麗莎白只剩最後一個學位可以修,
我想她跟TONY一起完成...

另一邊, 啊信也在不斷地強化中...
不過, 過程真是很漫長呢...

為了更易集中精神讀書, TONY有時候會回到學校宿舍,
伊麗莎白也會跟著過去, 因為如果我們不在家,
啊信的更新便會中斷, 所以, 要帶啊信來繼續更新...

後來想覺得太麻煩了, 於是, TONY便搬回家住...
我是用遊戲的編輯功能來分家,
我發現這樣分家的話, 人物包包裡的東西 (收藏品類) 便不會消失...


於是, TONY 便回到老家住, 繼續完成學位...

家裡只有他一個人讀大學, 操控便比較方便了...

伊麗莎白有空便會過來TONY的家玩...

IRON MAN 跟小辣椒雖然還沒結婚,
不過, 他們已經熟絡很多了...
小辣椒會到 IRON MAN的房間吃飯,
他們常常也會在一起 (笑)

為了繼續讓啊信強化, 我便把啊信送到TONY家...
因為要下載強化資料, 需要很長的時間...
然後, 我讓啊信自己準備強化用的材料...
因為啊信的機械人工學的技能不足,
只好在製作過程中慢慢提升...
偶然, 她便會出現觸電的情況...
不過, 不用擔心, 機械人觸電之後, 反而會便成高速充電,
瞬間便會電力全滿了 (笑)


過了幾個小時之後, 就在我以為一齊都運作良好時...
啊信突然檔機了!! 而且, 還是災難性檔機啊!!!


然後, 啊信便爆炸了!!!
真是的...
又要從頭來過...


所以, 我懷疑遊戲是有這樣的設定,
就是, 第一個伺服機械人一定不會長久...

換過心情, IRON MAN一家人便來到香料慶典...

因為來這裡可以吃很多美食...

他們一家人的廚藝都麻麻, 不太會做飯,
出外面吃比較方便...
順便可以買些香料回家...

不過, 今天的風雪很大, 行動很不方便...
所以慶典一完結, 他們便回家了...

回家之後, TONY 跟家人道別後,
便回到自己的新家...
我讓TONY在三米舒諾的時尚區, 租了一個頂樓的房子...


裝修完之後, 便入住...
我打算將伊麗莎白接過來,
兩個人一起住...


住在公寓的話, 鄰居會自己進來玩的...
感覺跟朋友可以更親近了 (笑)


回到伊麗莎白的家...
這次我決定帶路克一起走...
因為在公寓生活的話, 養貓會比較方便...
反正米妮跟路克又相處不來, 住在一起經常打架...
分開也是好事 (笑)

因為伊麗莎白要搬家了, 小小豬便給她鎖匙,
有空也可以回家玩...

我也是用遊戲系統的編輯家庭來分家...
這樣人物包包裡的東西也可以保存...
不過, 收藏品便沒了, 要重頭開始過...


然後, 伊麗莎白便在家裡的金庫取錢...

我發現, 如果金庫沒鎖門, 任何人也可以在裡面拿錢...


哈哈哈... 太好了....


拿完錢之後, 伊麗莎白便和TONY, 路克一起回家了...

沒想到, 爸爸也跟過來了...


路克真是野孩子! 牠竟然在抓床... 用來磨爪子...
我們還沒有空教導牠呢 (笑)

因為鄰居說快餓死了, 所以, 我便招待她進來吃飯...

這次伊麗莎白搬家, 我也將卡希爾家屬下的古代文物店,
和工作室賣掉, 再重新買回來...
這裡, 資產便轉到 TONY 的史達家了...

真是的...
狂熱粉絲可以直接進來我家嗎?
這樣很不方便呢...
因為, 聽說他們會進入藝人的家, 拿走物品當紀念品...


回到新家之後, 伊麗莎白便開始努力製作伺服機械人的材料...


路克就很享受牠的飯餐...

路克有貪吃鬼的特徵,
所以, 牠可以吃很多...


哇... 一次過吃了兩豌!!


然後, 牠也有懶惰的特徵, 所以, 吃飽便會睡覺...
很好養呢 XDDDD


睡飽便跟我們玩...
這樣的生活實在太爽了... 哈哈


查看一下, 還缺機械零件和晶片...
還好其他材料用購買便可以搞定...
不過, 機械零件和晶片一定要自己做...
我試過了, 不能在TONY的包包, 直接拿走機械零件和晶片...
也不能當作禮物轉送別人...



另一方面, 我也開始幫TONY練習技能....

於是, 他們便在新家一起努力加油了...

為了阻止狂熱紛絲進來, 我想盡辦法...
試過請保安員來看守...

不過, 這樣, 不只傭人和園丁不能進來工作,
甚至連TONY也不能自由出入,
因為他不是名人...
所以, 我只好再想別的方法...

然後, 又到聖誕節了...


因為剛搬家, 很多東西也還沒定下來,
所以, 我們今天沒有佈置, 只是簡單吃個大餐來渡過...


因為想先讓TONY完成巧手的抱負,
這樣, 他便可以幫忙立即升級家具了...
現在的新家, 很多家具的性能也不是很好,
雖然大量地進行升級...

不過, 這個抱負需要一台火箭,
於是, TONY 便來到卡希爾家, 把火箭盜走 (笑)


然後, 這台完美升級的火箭便搬到新家了...
我發現, 可以把火箭縮小, 放在室內... XDD


為什麼要偷這支火箭呢? 因為它是買不到的,
這是太空人的工作獎勵...

所以, 我們第二天, 便回到卡希爾家,
幫他們重新打造火箭了...


另一方面, 這個家的東西很齊全, 伊麗莎白順便在這裡
製作機械人...

TONY 也順便練習園藝...

哇... 太好了!! 伺服機械人完成了!!
這次是男生, 名字叫卡希爾牛牛,
希望他像牛牛一樣壯健啦 XDD

這晚下雪了....
伊麗莎白還是頭一次在家裡看到下雪的...
以前, 住在詭奇小鎮, 那裡的天氣很乾燥和炎熱,
即使到了冬天, 也不會下雪的...


所以, 能坐在躺椅上欣賞雪景, 真是很幸福呢!
不過, 這棟公寓的風景, 好像不太完美...
跟對面的公寓太近了, 風景都被檔住了...


然後, 我想到伊麗莎白的都會城市人的抱負還沒完成,
不知道這棟公寓可以完成嗎?

哈哈... 可以了! 住在價值十萬元的公寓便OK (笑)


好了, TONY 要嘗試在室內使用迷你火箭升空了!!
縮小了的火箭很可愛呢 XD

伊麗莎白在安撫路克...
不怕, 等一會火箭升空時, 可能會很嘈吵,
按住耳朵便好了...


哇哇...
火箭要準備升空了!! 出發!!!

一切運作正常, 火箭任務完成後, 安全著陸!

這是露台的遊戲區,
因為下雪, 有些時候會被雪阻路,
小人需要把雪堆摌走...

目前家裡只有兩層, 地方不太夠用...
小人學習技能需要很多工具,
暫時也沒想好要怎麼擺放...

現在只有下棋可以練習邏輯,
所以, 小人要穿冬衣在外面下棋...

回到室內看電視時, 我又發現電視機的位置太高了...

真是有很多東西, 要住下來才會發現,
只好一邊住, 一邊修改了 (笑)

因為太忙了, 所以, 今年的除夕我們就在家裡倒數吧 XD


夜已深, 大家都在睡覺了...
感覺, 我已經很久沒有體會到日與夜的分別了...

從前住在地下室, 白天和黑夜都沒有分別...
如果不看時間, 真的不知道是早上, 還是晚上...

新的房子, 新的體驗 XD

好啦, 祝大家有個好夢... Good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