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THE SIMS 4-玩轉大學 (47) 島嶼生活

今天是假期, 我們來到海島玩...

游泳、潛水和尋寶...

還有拍海底照 XDD
然後, 小人一直只找到沙和石就有點難過了...
尋寶當然是不簡單啦...

這個人好像是伊麗莎白的粉絲...
她好像為伊麗莎白加油打氣呢 XD

哇... 是小海豚喔!
然後, 這個陽光!! 實在太美了!!!

很可愛呢, 伊麗莎白嘗試跟牠一起玩...

我也開始幫TONY做海島的抱負了...

新的學期明天要開始了...
今天就早點回到渡假屋休息吧

我還是住在這間渡假屋...

不過, 我這次有鎖門了,
用俱樂部來鎖門 XDD

這樣便可以安心睡覺了...

不過, 伊麗莎白很快便醒來了,
半夜1點多已經醒來...

所以, 就預早做早餐吃...

然後, 伊麗莎白便開始寫作業...

TONY 吃完飯之後, 也開始寫作業...

魔法師真好, 看到別人發臭時,
可以馬上用魔法把對方變乾淨 XD


然後, TONY感謝伊麗莎白, 給了她一個飛吻...


距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 伊麗莎白再次去到尋寶的地點,
打算再尋找多一次...

這次的收獲普普通通啦 (笑)

然後, 我要他們先回家, 整理包包後才回去學校...

回到宿舍, 他們便開始念書...

哈哈, 這是我昨晚在渡假屋做的晚餐,
我帶回來放冰箱了...
肚子餓的時候, 便可以拿出來吃, 真方便 XD

沒回來幾天, 好像又有新生了...

伊麗莎白真是的, 又把水龍頭用壞了...
而且, 還把地方弄髒了...

TONY 又去了室友的房間聊天...

他很喜歡交朋友呢 XD

下課之後, 他們又念書了...

TONY 上課後, 便有作業要寫...

然後, 今天是潑水節...
不過, 下很大雨呢... 有點掃興...

雖然外面下大雨, TONY 和伊麗莎白也有出來玩...
他們來到溫登堡的泳池玩...

原來TONY的最愛飲料是大麥汁 XD

然後, 在他們來到不久,
狗仔隊便來到了...

伊麗莎白很大方的跟大家打招呼...

其實, 我在想...
原本想過的二人世界又沒有了...

然後, 他們便到外面的泳池玩,
先完成一下傳統...

哈哈, 伊麗莎白要表演跳水了...


很完美呢! 沒有很多水花 XDD

我們來比賽誰游得快吧 XDD
哈哈... 誰怕誰啊! 來吧!!


哇喔.... !!
當我看到池邊有人被雷打到之後,
我便改變主意了...
反正傳統已完成了, 我們還是去別的地方玩吧...
泳池看起來很危險呢 XDD


然後, 我們來到商店街的地圖,
天氣非常好呢!

原本我想在餐廳訂桌的,
不過, TONY已經烤好了食物,
所以, 我們便在戶外野餐了...

哈哈... 很多路人也一起吃呢 XDD

這個是露營的菜色, 特色是吃了會放屁...

TONY 忍不住放了屁...
看他的樣子很好笑... 他好像很尷尬呢 XDD

(因為伊麗莎白是邋遢的小人, 她已經把放屁視為平常事了...
哈哈... 其實在這個世界, 根本
沒人會在意 XDD)

然後, 他們便泡按摩浴...

其實吃自己的食物也不錯,
最少不會食物中毒 XDD


沒想到這邊很熱鬧呢!
人也很多...

因為沒有狗仔隊跟來,
他們玩得很自在和開心呢 XD

黃昏的時候, 路人終於散去了...
很感動呢! 終於可以二人世界了 XD


雖然TONY已經沒有做評論員,
不過,  他還有寫評論...

換回衣服, 他們便一起踢足球...

晚上, 這個按摩浴缸亮了燈, 很漂亮呢 XD

差點忘記了, TONY的抱負還沒完成呢...

於是, 他們便來到圖書館...
TONY 便為研究資料庫機器提供知識...


簡單來說, 就是向讀書機器貢獻知識了 (笑)

不過, TONY 提供知識好像失敗了,
弄得整個人也迷茫了...

有完成抱負的任務便好 (笑)

原本, 我想讓TONY小睡一下的,
不過, 這個圖書館的室內, 好像沒有可以躺下的地方...

還是懶惰特徵的小人方便,
隨時隨地, 只要有椅子便可以小睡了... (笑)

魔法師真的太方便了...
馬上就能變出食物 XDD


雖然食物的品質只是普通 XD


回到宿舍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了...

因為小人經常將筆電拿出來用,
用後又忘記收回包包...

所以, 我在宿舍的每一個房間都放一台筆電,
方便小人和室友使用...

用手機查看一下成續, 發現還有進步的空間...
所以, 我讓小人再溫習一會才睡覺...

我發現, 用手機查看成績, 比用電腦查更方便,
因為用電腦的話, 是通過電郵, 有時候, 在到了學期的最後一天前,
往往是查不到的...
反而, 用手機就沒問題... 可能是直接發短訊問教授,
所以OK吧...

因為後天才上課, 所以, 他們又來到海島玩...

這次, 我幫他們買了一些沙灘用品...

晚上便回到渡假屋休息...

因為要做TONY的抱負, 所以, 我便幫他開一個
卡瓦飲料派對...

這個派對很簡單,
就是不停地干杯便可以了....

伊麗莎白很忙呢, 不停地幫他們準備卡瓦飲料...

大家都飲到很迷茫呢  XDDD

其實, 開派對很開心的,
可以看到好朋友...

真是很久沒有跟大學俱樂部的朋友一起玩了...

雖然很多人來參加, 不過, 也沒有很 LAG...
可能是因為宿舍的設計比較簡單, 沒有很多裝飾吧...

TONY 把簽名給了他爸爸...

沒想到 IRON MAN 竟然是 TONY的粉絲!!

當然不是啦...
這張簽名, 麻煩爸爸幫我掛在我的房間內... XDD
因為, 我想收集自己的親筆啊 XDD

然後, 當TONY 跟爸爸談論高溫時,
IRON MAN 好像很驚訝呢!

I: 難道你們沒開空調嗎? 
T: 對! 沒有開... 基本上, 如果沒有生命危險, 學校也不會開...
E: 沒錯, 這都是 「上頭」的決定...
I: 喔...

原來喬治也來了,
他跟 IRON MAN好像很好朋友了...

他們還坐在一起聊天...

感覺在宿舍開派對也不錯...

因為地方很大, 就算很多人來也不會很擠...
而且, 食物之類的, 室友會自動清理... (這個非常好 )XDD

看來可以做一下 「派對」的抱負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