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玩轉大學 (44) 同居生活

春天到了...
不過, 這裡的天氣還是很清涼...

因為晚上有幽默慶典, 大家便出門去玩...
小小豬不能喝茶, 不能參加比賽, 很可惜呢!

小小豬好像沒有跟爸爸一起自拍過...
來一張吧 (笑)

TONY 現在是NPC...
他真是的... 隨便把筆電拿出來亂放...
這裡不是大學, 忘記拿的東西,
別人不會撿到後還給你的... =.=
兩台電腦就這樣沒了...

我還奇怪剛才慶典為什麼沒看到伊麗莎白,
原來她去上班了...
舊的職業真是很困身...
不能選在家工作之外...

下班之後, 還有一堆工作任務要做...
升職也很難呢...

所以, 我打算升職到10級之後,
便幫伊麗莎白換工作了...

然後, 伊麗莎白的房間著火了...
家裡的壁爐沒有升級的話,
真是很危險呢!
在這麼高的地方, 也沒辦法滅火...
真是很麻煩呢!!


伊麗莎白很累了,
只好去別的房間睡覺...

半夜的時候, 伊麗莎白睡醒了...

便跟 TONY一起看星星...

哈哈...
原本想試試用伊麗莎白的視角看星星的...
可是, 天空上真的完全沒有星星...
很無言呢 XD


難得他們還看得興高采烈...
(最佳演員 XDD)

然後, 為了 TONY 能夠順利大學畢業,
伊麗莎白便問TONY 要不要去她的家, 跟她們一起住...這樣, 她也不用經常來找他, 然後, 也可以一起去上課...

TONY答應了: 好啊, 我們同居吧!
我是沒關係, 能跟你在一起就好...
可是, 我老爸可能會不習慣呢 XDD

伊麗莎白: 不是跟我啦, 是跟我們...
一家人啦... XDD

然後, TONY 便加到 「卡希爾」的家庭了...
我發現他放在包包內的收集品, 全部都消失了...
魔杖, 掃帚都不見了...

我便送他一支新的魔杖,
然後, 家裡也有多出來的掃帚,
回家再給你吧...

TONY很開心呢!
送了玫瑰花作回禮...

然後, 伊麗莎白也換上了同樣的魔杖...
好, 我們來決一高下吧!!

如果下次買到星星魔杖, 我們再一起換吧 (笑)

哇勒~
沒想到, 伊麗莎白竟然輸了...
TONY 也太強了吧...

伊: 真是的...
T: 輸了要親一下啦~

伊: 啊~ 你不是不擅調情的嗎?
T: 這裡又沒有別人... 嘿嘿

因為今天沒有課,
他們便來到海灘渡假...


今天海灘特別多人...
可能是天氣開始熱了吧...

索拉尼島的天氣是一年四季都像夏天一樣,
是一個熱情的海島...
現在是春季, 天氣不算是很炎熱,
所以, 很舒服, 到了晚上還會很清涼呢...

伊麗莎白遇到小粉絲呢...
一直跟她聊天, 問問題...
真是很可愛呢 XD

因為要做日光浴的關係,
我便幫伊麗莎白換了另一套泳裝...

穿這款比較好, 不會曬到泳衣的帶痕...
別忘了要塗防曬乳...


因為下午才開始曬太陽...
沒過多久便已經天黑了...
不過, 也剛好夠時間曬黑了 XD


這次我們要堆什麼沙堡?


哈哈... 來到這裡, 當然要堆地精啦,
其實海龜也不錯...

對了, 我們好像沒有參加過索拉尼島的慶祝活動吧,
有機會真的要來參加一下...


然後, 我SET好了腳架, 幫他們拍照^^

因為天已黑, 所以, 我用了明亮的濾鏡來拍攝...

海島的風景真是很漂亮呢!

白天和黑夜的景色,
都各有特色...

這次, 我也用了 MOSCHINO 包的拍照功能...

說真的, 以物品包來說, 這個包我真是常常會用到...
超喜歡的 XDD
雖然東西不是很多,
可是, 無論是服裝, 新的相機, 腳架都很有用呢!!
真是很值得買啊 (笑)
如果你也喜歡拍照的話 XDD


哇啊~ 這是 TONY 烤的喔...
看起來不錯呢!
品質還是絕佳啊!!

沒想到你的廚藝這麼好喔!

當然啦, 爸爸他平常都不會做菜, 都是我煮的... XDD
他每次做菜都會弄壞電器...

哈哈, 真的假的...

到了晚上, 天氣很清涼...
於是, 我幫他們穿回衣服...
剛好也是粉紅色...
我便幫他們自拍一張了...

然後, 他們一起回到布大的宿舍 (飛龍廳)

我發現, 兩個人一起讀大學,
一起溫習, 一起聊天,
感覺很不錯呢!

早知道, 我一早就叫 TONY來跟伊麗莎白一起住...
說不定, 他現在也有10多張文憑了... (笑)

沒關係, 目前第一個目標是,
先幫TONY完成學業的抱負, 拿到他第一張文憑!!

因為他們修讀的課程不同,
所以, 就算上課時間一樣, 上課的地點也是不同的大樓...

不過, 我發現, 他們還是可以看到對方呢 XDD

因為住在宿舍裡,
可以提早去到上課地點等候,
這裡便不會遲到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XD)

下課之後, 他們便一起寫作業...
這個男生也是住在飛龍廳的,
名字我記不住, 不過, 他的褲真是很顯眼易記呢 XDD

哈哈...
TONY 寫的是隱形作業嗎?
XDD

因為還有五天才有課,
我們便一起回家...

這是TONY的房間, 雖然很簡單, 很小,
不過, 我有放些畫像裝飾, 裝飾也算是很精美...
令人心境開朗呢!

然後, 床、電腦和電視機都已經升級好了,
希望你住得舒舒服服...


爸爸其實很開心, 因為現在有人陪他健身了...

晚上, 伊麗莎白過來找 TONY...
還住得習慣嗎?
如果功課上有不懂的, 可以問我喔!
我已經是個高才生了 XDDDD



這是上次拍的照片,
我都放出來了喔... XDD


對我來說, 這次又是一個挑戰了 XDD

我居然在玩有四個人和兩隻寵物的家庭呢!
沒記錯的話, 這個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以前玩一家四口便已經很吃力了...
然後, 沒玩一會, 我便會放棄, 再重新開始,
重新玩單人的家庭...

不過, 這次是慢慢加人數,
好像又不是很辛苦...

不過, 我真的很配服那些玩一家八口的玩家,
真是很厲害呢 XDD

這個水煙壺真的很搞笑的...
每個人會輪流吸一口,
被嗆到的人, 會被其他人取笑的...
吸得好就會被其他人讚...

光看他們玩便已經很歡樂了...
這個嘛, 要多人玩才夠熱鬧呢 XDD


今天是星期六, 伊麗莎白、TONY
和爸爸一起來到餐廳吃飯...

TONY 馬上拿出電腦來用...
好像一個很勤力的學生呢!

然後, 其他人也過來坐了...

不過, 原來伊麗莎白今天還要上班, 剛好撞了時間...

然後, 我以為伊麗莎白去了上班...
卻沒想到她又折返回來...

不過, 她回來之後, 好像沒有位子了...
她點的菜也沒有上...


真是的, 沒飯吃只好來到外面玩吧...
這是上次加的戶外餐桌,
沒想到, 因為是在餐廳的範圍內,
便變成了戶外用餐的位子了...

我之前還放了按摩浴缸...
可能是熱水吧, 小人只泡了一下便起來了...


他們這麼急起來, 要幹什麼嗎?
啊....

他們竟然幫餐廳收碗碟...
真是的...
...

原來今天學校有活動喔!!

是足球比賽呢!
兩間學校的吉祥物也過來打氣...
伊麗莎白和TONY也進場觀看...

比賽完結之後...
唉...
看他們的樣子也知道... 布大的足球隊輸了...
鳴...
沒有我真是不行呢 XDDD


路克的樣子很奸...
不知怎的越來越陰沉的樣子...

(真的想幫牠減齡)
(笑)

米妮真是很友善...
已經跟TONY混熟了...
還跑過來一起睡覺...


床位設好了, 伊麗莎白又回到房間睡覺了...

今天是星期日,
大家都是放假吧...
TONY 又在讀書了, 他真乖,
一早已經起床吃早餐了...


要讓他練習園藝嗎?
不過, 其實不用刻意去練習技能...
慢慢學習便可...


自從 TONY 搬過來住之後,
IRONMAN也找過 TONY 很多次...
他是愛子號的父親呢 (笑)
所以, 今天, 兩家人便出來吃飯聚聚...


IRONMAN 很健談呢... 一直說了很多...
我猜是 TONY 小時候的趣事吧...
看TONY的樣子, 好像有點尷尬呢 XDD


事實上, 他們父子的感情非常好...
不知道, IRONMAN 現在一個人住在大屋裡,
會不會很不習慣...

我爸爸雖然是個怪人,
不過他跟 IRONMAN 好像也聊得很投契...

一頓飯, 伊麗莎白都在走來走去...
因為一直被狗仔要求攏姿勢拍照...

點了的菜也只吃了一口而已...
做名人真是不容易呢...


最近, 聽說伊麗莎白的公司也投訴了,
說有瘋狂粉絲還跑到廚房裡,
影響了上菜的效率...

有時候, 因為狗仔隊真的很煩,
我也想讓伊麗莎白洗底,
不做名人了...

不過, 伊麗莎白其實是很享受被人包圍的感覺...
所以, 先按兵不動吧...

小小豬的防衛模式啟動了...
我請他過來幫我擊退狗仔隊...

很搞笑的, 狗仔隊被電之後,
還會給小小豬一個讚的手勢 XDD

就算他平時攻勢瘋狂粉絲, 粉絲也不會怎樣,
只會說他是時候要走了, 謝謝你陪我打發時間之類...
很有趣的...


喔喔... IRONMAN 好像想交女朋友了....
有空我要幫他在工坊找找, 有沒有人捏了小辣椒...
應該有吧, 像不像又是另一個問題 XDDDD (笑)

其實我之前有找過啦, 不過, 都不太像,
不喜歡... (笑)

喔喔... 但是...
這位不是全球名人嗎?
竟然在這裡打工!!??


然後, TONY 便跟爸爸合照,
自拍上傳... XDD

唉... 伊麗莎白又去招呼狗仔隊了...

狗仔也真是的... 像小強一樣...
打不死的...
走了一堆, 又來另一堆...


然後, TONY 又跑了...
啊...
不會吧, 食物中毒了!!
明明看到他吃的食物, 品質是普通的, 又不是差勁品質...
真的沒想到會食物中毒呢!!


於是, 他馬上打電話回報了...

剛好, 伊麗莎白有帶藥出來...
不過, 吃了藥更慘...
這個好像是感冒藥, 喝下這個藥水之後,
TONY 不只食物中毒, 還變得迷茫了...
系統說他用藥過度...
再這樣下去會變成濫用藥物的樣子....
ORZ...

下次, 還是在家裡吃好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