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THE SIMS 4-玩轉大學 (43) 布大! 我回來了!!

又回到 卡希爾家庭,
新的學期, 我幫伊麗莎白報讀了一科...

然後, 廚師的工作, 因為有傑出學位的關係,
一開始便由7級開始, 現在伊麗莎白已經是二廚了,
再升一級便是行政主廚啦 XDD
不過, 每天也要準備菜餚, 其實也很辛苦,
重點是一家人也吃不完呢...

小小豬平常除了上班,
做家務之外, 還要照顧家裡的寵物...

路克是怎樣了...
牠長大了之後, 經常都是一臉不爽的樣子...


牠跟米妮更是火溝油的關係...
我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呢...
以前也養過一貓一狗, 都是相處很融洽的...


路克還是睡覺的樣子比較可愛...

跟小時候一樣...
不過, 牠最近都不愛睡在寵物床了...

伊麗莎白拍了路克的睡相上傳了...
追蹤者又增加了 XD
希望牠們好好相處, 快點成為好朋友吧...

然後, 我將路克變成使魔,
建位了羈絆了...

因為伊麗莎白是吸血鬼的時候, 認了棺材為床,
她想睡覺的時候, 便跑去睡棺材了... (笑)

我還以為只有吸血鬼才能睡在棺材裡...

路克看到洗碗機, 好像很害怕呢!
很搞笑...

小小豬最近開始練習繪畫...

讓我換換小小豬的視覺,
看看他在畫什麼吧...
哈哈... 還是像小孩子的作品...

原來上次還沒升級完...
難怪睡得不夠舒服...

路克很愛跟著伊麗莎白,
常常會跑過來找伊麗莎白玩...

很久沒有試過成功用許願井來升職了...
沒想到, 這次成功了!!

米妮怎麼了,
幫你刷毛, 你就一直親我... (笑)


之前說路克都不愛睡寵物床嘛,
牠最近喜歡睡在沙發上...
不過, 沒有固定是那一張沙發,
很隨性的...

又是寫作業的時候了...


今天是聖誕節, TONY 過來我家玩...
不過, 他看起來很傷心呢...

小小豬便上前安慰他...
我知道, 他最近很失落, 他是那種隔一段時間沒有提升技能,
便會悶悶不樂的人...
而且, 最近又變雙失青年...
真是很失落的...


哇勒.... UFO 又出現了...

真是的, 外星人是不是一直在監視我們家了...

看來, 今天沒有什麼心情慶祝聖誕節呢...

哇哇...
TONY 哭了...
他真的是太傷心了...
不會吧, 他不是失戀了吧 0.0++


原來, 剛才小豬問過他了,
他已經找到一份新的工作了,
雖然職位很低...

但是, 總比無業好吧...
伊麗莎白也來安慰一下TONY吧...
怎麼了, 你跟小小豬聊了這麼久,
原來你們還沒成為朋友啊...

今天是聖誕節, 小小豬送了一份禮物給TONY,
希望他會開心...

吃大餐的時候, 氣氛好像很嚴肅呢...
其實, 爸爸的人有點怪,
但為人是很隨和的...


喔喔... 原來今天的大餐是素菜啊...
素的烤雞喔!
不過, 一樣很好吃 XD

然後, 我一直跟TONY聊天, 說笑話...

還邀請他過夜...
他還說很棒的...
轉頭, 他便回家了...
心情彷彿的...

又是瘋狂粉絲...
她居然在我家烤肉...

路克今天有乖嗎?

來吧, 過來沙發躺躺吧^^

另一邊, 我放了大的寵物床,
看看路克會不會來睡,
不睡的話, 我便收起了...

因為伊麗莎白想要洗衣盤, 我便放一個出來...

不過, 放了洗衣盤之後,
小小豬便不會用洗衣機了...
他是不能碰水的... 衣服沒洗好便故障了...

其實伊麗莎白自己又不會洗衣服...
幹嘛想要洗衣盤呢 =.=+

我有看到她的理由.... 理由是因為家裡沒有,
所以就想要一個...

難怪, 這個家什麼都有啦...
哈哈..

然後, 我又買了改變小人特徵的藥水了...
因為玩下去很不習慣...

還是對骯髒的環境不為所動的伊麗莎白,
才是真正的伊麗莎白!!

這個世界, 有人很喜歡整齊, 有人很喜歡混亂,
刻意去適應, 便會變成很不習慣了... (笑)

爸爸又跟傭工惡作劇了...
稻草人應該是剛剛被爸爸電暈了 (笑)


今天, 我又去操控TONY仔了...
他跟伊麗莎白出門約會...

其實也沒有很特別啦,
就是去別的地圖走走逛逛而已...

不過, 沿途都有很多狗仔隊跟著...
一直打斷了伊麗莎白的動作...



這是他們堆的沙堡^^


然後, 便一起去吃飯...

我又問伊麗莎白要簽名了...

哇... 沒想到爸爸也跟過來了...
不過, 他在另外一邊的酒吧檯, 沒有過來打招呼...

吃飯的期間, 狗仔隊又跟過來了...
這頓飯被打斷了好幾次...

(NPC一被打斷, 便不會繼續吃東西了...
有點浪費呢...)

這次的簽名有白色和咖啡色相框...

然後, TONY 便用手機查看申請狀況...
我發現, 終於可以註冊大學了!!!

太好了!!!
我幫TONY報讀了布萊撤斯特大學,
修讀電腦科學,
因為TONY是天才, 感覺蠻適合他的...


終於, 他們又可以一起寫作業了... 很感動呢!!

因為想專心讀大學, 又不想做無業遊民,
所以, 我幫TONY登記了自由業的工作,
就是接案子工作的,
工作性質是程式設計師...


然後, TONY 便在家溫習,
這個學期不用做論文和報告,
只要考取好成績便可^^

很快, 又到除夕了...

一家人靜靜地收看除夕節目...
因為太忙, 來不及倒數了...

原本TONY也有來跟我們一起過的,
不過, 他也沒有一起倒數,
很早便睡覺了...

伊麗莎白送他一個 "瓶裝瀑布"
他好像不是很喜歡...
因為他沒有送玫瑰花作回禮 (笑)


其實 TONY應該跟我們一家很熟的...
可是他們就是熟不起來...
真奇怪...

又到了跳蚤市場的日子了...
不過, 因為學期開始了,
伊麗莎白要先寫好作業才能玩...
TONY 的作業寫好了嗎?
他沒有一起寫呢...

他的心情好像回復過來了...

哈哈, 又是送禮物的時間了...

伊麗莎白是在搞笑嗎?
送了TONY一條死魚...

(其實, 是因為他有做釣魚的抱負, 需要做魚的標本...
不過, 他本人好像不知道...)

TONY 算很有禮貌了, 有些NPC, 如果收到不想要的禮物時,
有時候會當面丟掉, 或者不會接受的...


慶典時下雨, 真是很掃興呢...
拿著傘子的話, 連吃個小食也很不方便...


除夕之後, 便是春節了...
我設定了春節要放煙花, 雖然下著雨...
不過, 煙花還是很美呢!
這個是在幽默慶典買的, 沒想到是模擬市民的晶錐圖案!



超漂亮的!!
看文字說, 有機率會出現壯麗的驚喜!!

可能就是這個了 XDDD


今天, 伊麗莎白跟TONY 去了俱樂部的聚會玩...

因為我們現在都是布大的學生了,
所以, 只玩了一會, 我和TONY便回到布大了...

咦, 空中竟然有一個酒杯卡住!!
很嚇人呢! 好像是杯子的主子突然消失的樣子...


雖然, 伊麗莎白已經不是秘密魔法團的成員了...
不過, 小妖精好像很喜歡她, 她還是可以看到小妖精呢!


我之前測試過了, 如果是換了另外一個人的視覺,
他們是看不到小妖精的...
只有秘密魔法團的成員才能看到, 很神奇的!

今天TONY好像很熱情呢!
一直向伊麗莎白飛吻...

不過, 伊麗莎白要去上課了...
只能下次再去約會了...

啊, 對了, TONY 現在也是布大的學生喔,
我們在學校見吧 <3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