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玩轉大學 (49) 我的收藏

伊麗莎白已經畢業了,
不過, 我暫時未有幫他再報讀課程,
因為只差一張文憑便全部課程修完了,
我不想太快完結大學生活 XD




然後, 在小人調裝飲料時, 突然想收信...
小人竟然把調飲料的杯黏在手上...
然後, 我去做別的事情,
杯子還是黏在手上... =.=


那只好離開現場了...
所以, 伊麗莎白便回到學校宿舍...

宿舍依然是充滿藝術感...
有學生在宿舍內拉小提琴...

然後, 伊麗莎白接到弗拉德的電話,
說有事情要找她相量...
誰知道, 到了弗拉德的家, 根本沒有事情... 0.0+

於是, 伊麗莎白待了一會便回家了...
剛好可以完成傳統...
哈哈... 對啊, 我們重陽節的傳統是燒烤... XDD
很開心呢! 因為看到路克在牠的貓房子睡覺....
原本以為牠只會睡在沙發上呢 XD


因為不用上課, 伊麗莎白便回到工作室...
順便叫小小豬來幫忙升級物品...


然後, 大家便聚在一起看首映...
完成一下傳統...

之後, 他們便一起畫畫...

真巧, 小小豬跟TONY都畫了一樣的畫作...

我看一下, 發現小小豬畫得比TONY好...

然後, 伊麗莎白的畫也完成了...
這樣, 工作室又多了幾幅畫可以賣了...
不過, 其實我的工作室到現在還沒開過店... XD


回家之後, TONY 很累了,
我為了完成他的抱負, 便指令他睡在浮床上...
這裡, 抱負便完成了...

萬聖節到了, 鄰居都會到來拿糖果吃...

不過, 每次都會被嚇倒... (笑)

糖果碗是用來嚇人的...
糖果我給你吧 XDD

這個小孩子很可愛呢,
來叔叔給糖^^

我們的家也有自己我傳統,
就是一人雕刻一個南瓜 XDD

去年我們做了喪屍蛋糕...
今年我們做了毛骨悚然餅乾 XDD


可能很久沒有在見面, 她的朋友來找她聊天...
但, 不知怎的, 伊麗莎白突然生病了...


哈哈... TONY 還穿著萬聖節的服飾...
有夠怪異 XDD
TONY 現在的學分只有4分, 還有很久才可以畢業呢...


這裡是海島的小酒吧...
因為海底的寶藏還未完成, 所以, 一有時間,
我們便回來海島尋寶...

沒想到, 我在這裡找到一艘船,
看到船的名字, 發現這艘船是我的!!

真的沒想到...
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遺留下來的... (笑)

太好了, 多出來的船可以送TONY了...

我是很特別的, 很多東西都會隨身帶在身上...
例如: 烤箱, 帳篷, 沐浴缸, 冰箱等等,
有需要時便會拿出來用.. 好像很怪吧 XDD


其實小人是魔法師, 很多東西都不用帶,
但是, 我習慣了 XDD

回到家裡的健身室,
這裡也是我養魚的地方...

亮燈之後, 便會看到魚缸裡的魚了...

因為剛才在海島釣到一些特別的魚,
所以, 我要把一些普通的魚移走...
因為魚缸的位置有限, 不能每種魚也放...


真是的, 路克和米妮又打架了...

想分家的我, 開始要考慮, 是不是要帶走其中一隻寵物呢?

如果要住公寓的話,
好像帶走路克比較方便...
因為每天帶狗狗散步有點麻煩 (笑)


看著牆上的畢業照和文憑,
真是很令人懷念呢!
不知不覺已經讀了十幾科...

(哈哈... 然後, 小人的技能只剩下育兒, 其餘的都封頂了)


因為家裡的人口比較多...
總是沒辦法集中精神去工作,
所以, 伊麗莎白便回到宿舍了...


TONY 也可以在這裡專心溫習...

真是的, TONY 的筆電又丟了...
我明明給他三台的, 現在只剩一台了...

伊麗莎白的工作主要是用這個電子畫板畫的,
不過, 她畫得不錯, 很多時都會有特別的獎金 XD

TONY 總是愛一邊吃飯一邊跟人聊天...
搞不懂大學的同學為什麼總愛在洗手間聊天...

可能他們的房間太小,
所以, 很多時, 他們也會去到室友的房間玩...

這次的工作很簡單, 只是隨便畫一幅畫交給客戶便可...
其實, 電氣化藝術家的工作真不錯,
收入很好,又不會佔很多時間...

原本想幫TONY運用學位找工作的,
但是, 他現在還沒完成學位,
所以, 沒辦法...


然後, 我便幫他找了足球員的工作了...
反正, 男生嘛, 就算變成肌肉男也不怕 XDD

然後, 他又去了洗手間跟室友聊天了...

因為職業的關係, 要跟隊員聯絡感情...

所以, TONY 便約他們一起吃飯...
然後, TONY 就打電話叫伊麗莎白來一起吃...

吃飯是最方便認識朋友的方法,
因為不結帳的話, 大家也不會離開...

方便大家一起聊天, 不熟就聊到熟吧^^

終於上菜了, 看起來不錯呢 XDD
現在出門吃飯, 最希望的是不要食物中毒...
哈哈,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然後, 他們便開始聊天...
不過, 好像聊天的話, 便會打斷他們吃飯...
一停下來, 他們便不再吃了...
很浪費食物呢...

真是的, TONY 還在寫評論啊...
現在是要爭取時間跟隊友聊天才對...

然後, 我便要他們一起聊天, 一起看電影...
因為TONY 沒有什麼獎勵的幫助,
所以, 他跟隊友聊了很久,
還未成為好朋友...

然後, 我想到, 他們是足球隊嘛,
便讓他們踢足球來聯絡感情...

於是, TONY 輪流跟他們踢足球...

另一方面, 海底的寶藏收藏還在進行中...

所以, 一有時間, 我便回到海島...

我發現這裡好像只有一個深海的潛水地點...
淺水的倒是發現了三個...
但是, 要找寶藏的話, 就只能去深水的點...
雖然有點擔心, 在同一個點尋寶,
會不會就只能找到一部份的寶物呢...


不過, 找了幾個地點, 也找不到其他的潛水點了...
中午的陽光很美...
海豚好像在笑, 很可愛呢 XDD


雖然 TONY不用去尋寶,
但是, 為了方便操作, 所以, 只好叫了TONY來...

小人的AI太強了,
如果你不指令他去寫作業, 去念書...

他便會去玩...

回看伊麗莎白, 遊戲發出了奇怪的音效...
哇... 原來有鯊魚!!!


嚇死人啊!! 我是第一次看到鯊魚的...
而且還很大條啊!!
還好, 鯊魚繞了幾圈便跑了...

被鯊魚嚇一跳之後, 再加上已經潛了兩次水了,
伊麗莎白需要休息一下, 太累了... (笑)

要不是看到後面突然出現的地精,
我也沒有留意, 原來今天是豐收節...
不過, 我沒打算過豐收節呢 (笑)

休息過後, 伊麗莎白又在努力尋寶...

就在半夜時份, 海底寶藏的收集便完成了!!
我好像是第一次完成收藏的...

終於完成收藏了, 可以回家了 (笑)
不過, 要泊船真是很難呢...
那個位置太窄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小人是一邊吃飯一邊睡覺呢...
伊麗莎白做到了... 哈哈哈哈...

小睡了一會, 我突然想到, 好像還沒吃過海島的美食...

太幸運了, 我找到美食的灘販了 XD

這是生魚蓋飯, 看起來非常美味呢!

魚燉菜也是海島得特別菜色呢!
其實小人已經飽了, 不過, 還是忍不住要吃魚肉三文治...

看到牆上的牌子便會很開心,
這是完成收藏之後, 系統給的紀念牌子...

不知不覺已經收集到16個了 XDD
不過, 我完成的收藏其實不只16個, 只是有部份收藏沒有牌子而已...

最近, 我一直在看有關裝修家居的節目,
北京衛視的暖暖的新家, 看完之後, 便會很想幫小人搬家,
然後裝修了 (笑)

不過, 分家也是很頭痛... 要帶寵物嗎?
搬去那一棟公寓呢?
收藏品要帶走嗎?
諸如此類的, 都在考慮...

哈哈... 有人可能會說, 玩過遊戲要這麼認真嗎?
哈哈... 不知道呢... 可能, 我是認真玩遊戲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