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THE SIMS 4-玩轉大學 (42) 被迫輟學

清晨的時候, 伊麗莎白便起床了,
她來到微光溪流的小酒吧 (靈藥與精釀)...

我明明是點腳踏車旅行的,
很奇怪, 來到這裡時, 小人的包包內竟然沒有腳踏車...

沒辦法, 只好慢慢地走過去...
(為什麼不用瞬間轉移呢? 我當時沒想到呢 XDDD)


想說, 已經很久沒有走過路了,
就當作是散步吧...

差不多到了下午, 小人才走到目的地...

這裡便是魔法世界的傳送門了...

先拍張照片上傳到Sims IG吧

噢~ 西蒙, 很久不見呢 XD

然後, 伊麗莎白便走進傳送門了...

一來到魔法世界, 便看到摩根了...


快來, 將我變回魔法師吧 XDD

摩根: 真是很久不見呢, 最近都在做什麼了??
伊麗莎白: 我最近做鬼了, 不死族的吸血鬼...摩根: 不會吧, 還以為你想好好做人, 原來去做鬼了!!! 哈哈...
真是太狂野了!! XDD


馬上, 伊麗莎白便回復魔法師的身份了...
查看一下, 之前的津貼點數還在...

瞬間, 便可以將所有津貼點回來了,
不需要重練...
還有餘下的點數呢 (笑)

再查看一下魔法書, 所有學了的技能也在,
真是太好了...

然後, 伊麗莎白便去了術士廣場逛街...

太感動了, 一來到便買到新的使魔了...

買了一些材料之後, 伊麗莎白便回家做仙藥了...

還好, 之前不見了的仙藥,
經過點算, 也不是失去很多...

哇哇... 製作失敗了...
伊麗莎白暈倒了...
不怕, 有使魔保護, 沒有事的...
再接再勵! 加油製作便可 (笑)


這兩隻寵物是怎樣了...
一起跑過來爭寵... =.=+
我現在很忙呢...


然後, 有朋友邀約,
伊麗莎白便來到跳蚤市場了...
抱抱 TONY, 很久不見呢 (笑)


哇... 太感動了!!!
半年沒吃過越南河粉了 (笑)


爽啊!!!
超辣的 XDDD


你是 PINKY 嗎?
不會吧, 你也報讀了大學嗎?
而且, 跟我一樣是布大啊...

(她是我之前捏的外星人, 我用來測試入讀大學所需的日子)


慶典之後, 伊麗莎白便去了TONY的家玩...

拍照打卡先... (笑)

然後, 伊麗莎白便開始做晚餐了...
因為家裡已經很多食物食不完了, 所以,
便來TONY家做菜...


很久沒有吃過冰淇淋呢 XDD

這是我在 TONY家的房間...

很久沒有過來了...
有想我嗎?

(TONY 是很疑惑吧, 不是前天才來過嗎?)
哈哈哈哈...


然後, 伊麗莎白還在TONY家做面膜...

梳洗整理之後, 便要去大學了...

喬治在家裡, 跟路克玩...

這次是魚魚的圖案...
很有趣呢 XDD
看著貓咪的動作, 便會覺得很治癒了...


小小豬房間的照片也開始變多了...

先來寫論文吧,
這個還要花時間編輯...
要提早做呢!

然後, 伊麗莎白便回到布大的學生活動中心寫作業...

果然, 我之前住的房間被同學佔用了...
因為床位已經不是我了,
所以, 我睡了一下, 便被人叫醒了...
真是的, 床位已經升級了...


於是, 我只好入住飛龍廳了...
其實我都沒有所謂,
只是暫住而已...

我在飛龍廳佔了一個很小的單人房間...

一眼望完了...
房間是長方形的, 我簡單地佈置了一下...

便開始溫習了...
我修改了宿舍的用地特性, 加強了讀書及學習技能的速度...

TONY也過來了...
不過, 他好像跟這邊的室友吵架了...
可能是因為他是狐陵的人吧...

當大家發現我回來了, 便熱烈地歡迎我...

然後, 伊麗莎白便回房間吃飯和看電視...
很久沒有吃微波爐加熱的餐點了... (笑)


真是忙碌的一天呢!
要早點休息...
然後, 伊麗莎白升職了,
完成了主廚的抱負,
以後, 不用擔心做出來的食物會變質了 XDD

然後, 我便來到TONY的家庭看看...

因為我很想幫 TONY 重新報讀大學...

可是, 系統一直說
「你的模擬市民已經從大學停學, 幾天後才可以入學展開新學期。」

到底是幾天了??
之前我已經玩了TONY家很多天了...
這個系統是不是有BUG呢?


然後, 我便繼續操控 TONY仔...

在魔法世界買了一些材料回家,
TONY 便開始製作仙藥了...

因為 TONY 的職業是評論員,
在網絡上寫專欄, 有點名氣...

才一星級, 就竟然觸發到一個怪癖... @@"
這個 「情緒炸彈」, 看字面解說就已經覺得很可怕了...
會情緒失控的...


真是的... 因為公司的上司要TONY寫一篇埋沒良心的評論,
雖然, TONY沒有表名地寫出來,
只是在文章中隱藏了暗號, 可是, 還是讓讀者發現了真相...
因此, 多了很多人認識他, 而他的名聲也一下子提升了,
卻遭到公司的開除...


沮喪的TONY便找伊麗莎白過來傾訴...

不過, 他沒有提及不開心的事,
只說想換工作而已...
他還送了小禮物給伊麗莎白...


伊麗莎白很開心的回禮了...
是一朵附有戀愛訊息的玫瑰花...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日日夜夜。
我會一天比一天愛你, 直到永遠。」


太令人感動了...
愛你唷~~

然後, 我看到遊戲提示說 「我想對你展現一點我的情意, 請收下這個蘋果,
這說明了我非常在乎你。」

然後, 還有鄰居的 「嗨! 我剛剛在打掃屋內, 發現有很多個裝滿收藏品的盒子,
我相信這個晶亮石對你派得上用場。」

很奇怪...
原來, 是因為TONY剛才喝過了好運仙藥,
所以, 便會有人無故地送小人一些製造仙藥的材料...


奇怪, 伊麗莎白之前也有喝過,
卻怎麼沒有反應了...

哈哈... 這次換TONY偷畫伊麗莎白的睡相了...

很奇怪, 我發現如果小人不在魔法世界,
便不能使用寶典學習了...

以前好像不會這樣的...


於是, 我只好來到魔法世界...
順便跟人決鬥比賽...

TONY輸了, 整個人變得很生氣了...
哇哇... 是情緒失控了嗎?
我不太喜歡這個怪癖呢... 感覺太嚴重了...

查看一下TONY的工作版面,
還是不能報讀大學呢...

我看著時間, 又已經過了三天了...

魔法世界的月亮很美呢...
天空也像極光一樣漂亮...
而且, 還有很多星星...
超漂亮的 XD


然後, TONY 便來到魔法花園,
原來這裡很不錯, 花園裡種植的植物,
都是製作仙藥的材料,
釣的魚也是, 都是很有用的魚...

反而在術士廣場, 有時賣的東西是無關係的東西,
價格卻比市面一般的貴很多...


因為要再待在TONY家庭幾天,
所以, 我便幫TONY做些簡單的抱負...
例如: 收藏類別的 "館長"
這個很容易, 到零售店買便可以了 (笑)


回家之後, 我很好奇名星的親筆簽名價值多少...
於是我便打電話去估價...
沒想到伊麗莎白變成吸血鬼的相片, 價值 3200元呢!


因為TONY 那邊還是不能報讀大學,
我便回到伊麗莎白家庭了...

一回來, 伊麗莎白的課程已結束了, 要報讀下一期課程...
沒有我操控... 還好成績沒有跌很多...
A+ >> A而已...


這位是新的瘋狂粉絲...
她可能已在這裡等了好幾天...
給她簽名好了...


小小豬最近很喜歡調飲料...

突然聽到後面很吵呢!
什麼!!??
誰在打架了!!???

哇哇... 都別打了....


原來是米妮跟路克啊...
牠們沒有成為好朋友, 反而成了仇家...
爭寵, 搶食, 打架...
樣樣齊 -_-


路克你真的不能這樣啊...
你是男生, 要禮讓女生嘛...
你這樣子就不可愛了!


乖乖躺在這裡啦...
把牠們分隔好之後,
伊麗莎白便開始溫習了...
太好了, 這一期不用寫報告和論文...
不過, 二廚就很麻煩, 要煮很多菜才能完成工作任務...


伊麗莎白那邊搞定之後, 我又回到TONY家庭...
真是的, 有沒有搞錯啊!!
還是不能報讀大學...
都已經註冊了幾次, 也被取錄了幾次了...


然後, 我乾脆讓 TONY 輟學了...
雖然這樣, 之前的學分便會歸零,
但是, 不重頭新來過的話, 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日...
最少, 我知道過五天後便可以再報讀了...


真是的, TONY 很慘呢...
工作沒了, 大學又被迫輟學,
還遭到外星人綁架...



不過, 最近他們是不是來得比較頻密了...


當TONY回來時, 整個人變成迷茫了...


然後, 當我回到伊麗莎白家庭時...
路克竟然離家出走了...


牠真是太有性格了...
頭也不回便離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