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THE SIMS 4-玩轉大學 (52) 可惡的狂粉

新請來的管家看起來不錯呢!
現在我可以安心了...

因為在金庫放進房間裡,
伊麗莎白存錢後竟然把自己鎖在金庫內...還好, 我懂得瞬間轉移 XDD


牛牛也變成金黃色了...
管家果然很喜歡喝地球儀酒吧飲料...
希望他不要變成胖子便好... (笑)


上次發現火箭縮小了還可以正常使用,
於是, 我把改變天氣的儀器也縮小了,
因為這個不常用, 感覺這裡就不會佔位置了...


我在臥室的卡拉OK前面放了鏡子,
這樣便可以看到小人唱歌的樣子了 XD

沒有特別事情要做時,
小人最喜歡看電影了...
兩個人一起生活, 感覺很幸福呢 XDD


是時候組織一個家庭了吧...


不過, 因為暫時沒有生小孩的打算,
小人還是先以學業為主吧...

新家總算隱定下來了,
所以, 這個學期, 我幫TONY報讀了兩科...
這樣, 完成了這兩點學分,
TONY便可以畢業了 XDD



之後, 我想像家裡可以常開派對,
所以, 我加了多個沙發坐位,
也把小露台的遊戲桌改為室內...


牛牛也在加油強化中...
要成為完美的伺服機械人,
還很漫長呢!

為了方便爸爸們進入,
我有時候會把大門解鎖...

不過, 一不留神, 就會讓狂熱粉絲成虛而入...
真是的, 她正在偷貓咪的食物碗!


我真是很討厭別人進來偷東西...
有想過幫伊麗莎白清洗名人的怪癖...
但是, 又怕生出其他不良的怪癖...

而且, 我不想認輸, 我一定要搞掂狂熱粉絲的問題!!


把遊戲桌收進室內就很方便了,
以後, 下雨和下雪的時候, 也可以放心地玩...

今天是情人節, 不如我們到外面玩玩吧...

於是, 我們便來到迷你版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了...
這是我很喜歡的 YOUTUBER, CATHERINE的建築,
在晚上, 配合了燈效, 真是超漂亮呢!

如果大家喜歡, 也可以到工坊下戴,
ID: CATHERINE1019


這是睡公主城堡的後面...
這個樂園設有一些孩子的遊樂設施, 裡面也有小酒吧,
舞池等等, 大人和小孩也可以來玩 XDD


我們這次約會, 主要是來拍照的 (笑)


SET好攝影機, 我們便開始拍照了...


這裡真是很漂亮呢!


現在是春天, 所以, 在城堡外面的花叢也很漂亮!!

然後, 是小人的拍照時間了...

真是很喜歡MOSCHINO包的拍照功能...

哈哈... 之前也說了很多次吧...

其實, 最喜歡是它的數碼相框,
這裡便可用把照片全部放出來了,
只放幾個便可以,
相框會自動轉換不同的照片...
而且, 還可以設定轉換的時間, 超方便呢!


這個長鏡的照相機也很好用,
可以拍攝遠景和近照,
質數也很好!!
不過, 它是島嶼生活包的物品... (笑)


拍完照, 我們來完成約會的任務吧 XDD


情人節嘛, 親吻是不可缺少的 XDD


今天的節日過得很開心呢!!
傳統也完成了 XDD


在城堡的露台下棋...

或是在城堡外的露天廣場吃飯,
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環境太美了 XD


眨眼間便到早上了...

我們也來找個位置拍照吧 XDD

我幫他們換上了情侶裝...

TONY也幫伊麗莎白拍了單人照...

因為MOSCHINO包還有另一款可以同時
放三張照片的相框, 我也很喜歡^^
所以, 我要拍一張橫的小照片, 一張直的小照片,
和一張直的中SIZE照片 XDD


哇... 這個是旋轉木馬...
雖然, 只是裝飾品, 不過, 也很可愛!!


所以, 我順便拍了城堡的照片...
不過, 小人剛好在的位置,
只拍到側邊而已...


回到城堡內, 小人便開始彈鋼琴了...

然後, 狗仔隊也發現了我們...
粉粉到來...


觀眾也開始多了...

還好, 大家都很欣賞伊麗莎白的才藝...

TONY今天過得特別開心...

忍不住要寫日記記下來...

回到家, 我把照片放好...
哈哈... 我把兩張照片拼合起來, 再加了一隻愛心小熊在旁邊,
感覺很棒呢 XDD


樂園的照片, 也掛在客廳的牆上作裝飾...

由於太開心了, 沒有為意狂熱粉絲的入浸...
家裡的東西又被偷走了...

她每次來也會有路線的, 每次來都會偷走兩個寵物食物碗,
然後, 再去偷寵物廁所...
偷完之後, 便會偷客廳的小貓玩具, 再來就是家裡的餐點, 餐具...
她會一直偷, 不會停止的...



這樣, 路克便吃不到東西了...
而且也不能如廁...
所以, 非常討厭...

因為伊麗莎白在三樓, 根本不知道一樓的情況...

牛牛又在下載強化資料中...
真的沒有時間理會呢...

然後, 我只好不停地補購物品...
然後, 我發現, 原來家裡的裝飾越好的話
小人便會有不同的正面心情狀態,
會令小人+快樂...


所以, 我便幫新家增添了不同的裝飾品了...

喔喔... 路克在喝污水了...
這個野孩子還有很多不良的習慣,
等待我們去修正...

不過, 我想等待在寵物抱負時才幫牠糾正...


狗仔隊有時候很怪的, 你不理他們, 他們便會不停拍照...
當你擺POSE給他們拍, 他們又不怕.... =.=+


因為小人出過門, 所以回到家時,
換了另一個管家...


然後, 我又開始重新收集雪花球了...
住在公寓收集這個太方便了...

哇哈哈...
TONY終於畢業了!!!


很開心呢! 伊麗莎白專誠來幫TONY拍照的...


等TONY畢業典禮完結之後, 便在校園拍照吧...


好了, 他們出來了...
恭喜恭喜!!
TONY是第一次畢業呢!
特別有意思的 XDD


然後, 伊麗莎白便擺放腳架了...
不過, 位置不能調...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拍到好的角度...



只能拍到體育館的側面...

沒關係啦, 有拍到學校的旗子也OK


也是有代表性啦...


我是故意幫伊麗莎白戴了有學校標誌的帽子...

真好, 吉祥物也來了...


第一張照, 臉被擋住了...
再拍一張吧!
非常好!!


原來, 他是我們的好朋友雅雯呢!
她是專誠來恭喜TONY吧...


然後, 我幫TONY用學位找了工作,
這樣, 便完成抱負了 XDDD


實在太開心了, 再來一張吧 XDD

因為今天是復活節, 所以, 下午他們便來到活動中心玩...


打乒乓球, 收集彩蛋...

哈哈... 不好意思... 又是我嬴了 (伊麗莎白說)


讓我回家再加油練習吧, 下次我一定會嬴的!! (TONY說)

這是我在工坊下載的電影院....
我特別喜歡它的電影海報 XDD

我在外面加了一張休息的椅子, 把用地改為咖啡廳...


一進去, 便看到售賣咖啡的櫃檯...
旁邊也有咖啡機和爆米花機...
也有自動販賣機, 很方便呢!

然後, 這裡有三張桌椅,
可以在這裡一邊喝咖啡, 小食...
一邊等待入場...

另一邊有個太空人的雕像, 也有自動售票機...

小人可以從兩邊的走廊進去放影室...

兩邊都掛滿了大大張, 不同的電影海報...

哇... 有 IRON MAN 的海報呢!!


放影室裡有很多沙發椅, 坐在這裡看電影,
一定會很舒服了 XD

讓我想想要做什麼口味的爆米花吧...
旁邊的自動販賣機有三明治和汽水...


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自動販賣機和餐桌是我自已加上去的,
原本下載來的時候, 這裡真的是只有看電影的功能...

爆米花做好了, 一人拿一碗進去看電影吧 (笑)

我發現小人都一起坐在第一排的椅子上...


還好的是, 跟屏幕還有一點距離...
不然就太近了...

然後, 我發現, 這個屏幕的質數只是一般...
可能是設計者使用的遊戲包跟我不同,
這個只是電視機而已...

於是, 我換上了電影同樂包的大銀幕,
馬上音響效果也出來了...
比剛才震撼得多了!!
這才像看電影嘛 (笑)

不過, 小人在看電影時, 總愛走來走去...
變成不能一起坐了...
位置被路人搶了... =.=

然後, 我發現坐第一排果然是太近了...
這樣要抬起頭來看, 不太舒適呢...


想坐後一點時, 才發現, 原來後面的坐位都是裝飾品...
根本不能坐上去... 地台原來是 "層架"
假的...

於是, 我讓小人先到咖啡廳休息...

然後改建一下放影室的內部...
我加了地台和樓梯...


這樣分成兩層, 同時也加了雙人沙發...
這次, 小人應該可以坐後排了,
不過, 會距離太遠嗎?


經過多次試驗後, 因為電影同樂的電視太大了,
已經超過電影院的頂部...
如果用原本的尺寸, 就太小了, 跟在家裡看沒兩樣...

沒想到, 電影院超難蓋呢...


兩個小時過去了, 牆壁也改了好幾次...
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暫時做露天電影院吧,
下次回來再修改吧...
因為一定要改在室內的, 不然, 下雨天便無法使用!
不過, 總算有小人可以坐在後排了 (笑)

基本上, 整間戲院都要擴大!!!
很大工程 (笑)


回家之後, TONY收到他的第一張畢業相片, 和第一張文憑了!!
很開心呢 XDD

我打算先讓他們兩個人完成工作後, 才一起報讀大學!
目標是讓他們一起畢業,
一起參加畢業典禮和拍畢業照片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