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THE SIMS 4-玩轉大學 (48) 又畢業了

今天也繼續幫TONY做抱負....
他們來到沙灘拾貝殼, 撿東西...

可惜突然下雨...

感覺夏天特別容易下雨的...

於是他們便回到室內, 準備晚餐...

第二天的天氣好像不錯呢...


他們又來到沙灘...
因為抱負的內容, 只需要找到沙灘上的東西便可...


所以, 我除了找貝殼, 也會找垃圾...
順便幫忙清理沙灘...

伊麗莎白已經完成這個抱負了,
所以, 她便自己找事情做...

(TONY 又留下筆電了... 他真是弄丟了很多部筆電了... =.=+)

完成這個抱負的話, 小人便不會緊張了...
可以享受悠閒的生活...
不過, 要在海灘裡找10個東西, 其實也不容易...

伊麗莎白很厲害, 她找到放在海島上不同位置的畫板...
她真是很喜歡作畫...

到了黃昏的時候, TONY 已經找到9個東西了...

夕陽超美呢...
海水也非常清澈, 可以看到海裡的小魚在游動...


轉眼便到了日落的時間了...
景色真是太美了...
難以形容呢 XDD


真是很喜歡模四的風景,
特別是光影的效果...
真是超漂亮 XDD
超治癒呢!

伊麗莎白好像畫了很多幅畫呢!
她真是很厲害, 每個角落的畫板,
她都找到了 (笑)


然後, 我發現TONY很生氣...
原來他在海灘找東西時, 被海鷗群搶奪了東西...

因為太生氣了... 他便罵了髒話 (消音....)

然後, 他看到沙灘很髒, 便用魔法清理...

原來, 在做抱負的時候, TONY 幫忙清理了海灘的垃圾,
使環境變好了...

因為自然的環境變好了, 所以, 珊瑚成長了, 魚群回來了...
但不是一切也如此順利... 因為, 可惡的海鷗開始來佔當地原野生態的便宜,
美麗的島嶼也吸引更多麻煩製造者前來...

所以, 還需加油努力呢!!
海鷗一直來搗亂, 搶奪...
真是很麻煩呢!  這樣何時才能集齊10個東西了... >"<
真是的...

喔喔... 伊麗莎白又找到另一個畫板了...
這次, 她又在畫什麼呢? (笑)


唉... 今年的七夕真是糟糕...
哈哈... 因為完全沒有理會 XDD


忙碌了一整天,
晚上的時候, 他們便回渡假屋了...

TONY 總算完成了收集10個東西的任務了...

然後, 只剩下探索海灘的洞穴,
和發掘埋藏的寶藏而已...

因為那個洞穴就在TONY老家附近,
所以, TONY順便回老家了...

然後, 便去洞穴探險...

在洞穴裡, TONY發現閃亮亮的東西,
不過那東西在上方很滑的岩石上...
所以, 最終也沒拿到...

完成洞穴探險之後, TONY便向著深海出發...

因為之前已幫TONY買好了潛水的裝備了...
所以, TONY可以馬上潛入深海找尋寶藏...

終於做到抱負的最後任務了...
就是要在漂浮椅上放鬆時打瞌睡...

這個看上去很簡單, 其實並不簡單...
TONY 坐在漂浮椅上很久了, 也沒有完成...
然後, 我乾脆讓TONY做日光浴好了...

(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要在小人很累的時候, 才能完成的...)


夜了, TONY便回家休息...
伊麗莎白也來過夜了...
這次終於看到 IRON MAN了,
他跟小辣椒好像相處得不錯呢^^
愛清潔的小辣椒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


TONY 睡飽後便跟爸爸聊天...

還一起玩...

射飛標的結果是 IRON MAN 以 11-6 打敗了 TONY...
TONY 輸了...
然後, TONY 問爸爸對伊麗莎白的看法,
IRON MAN 也讚她很酷! (笑)

TONY 也讚伊麗莎白煮菜很厲害,
超級美味 XDD

然後, 他們還四個人一起玩...

一家人相處得非常融洽 XDD


小辣椒想說, 我真的不會玩這個啦...
太刺激了...


今天是中秋節...
到了晚上, 他們便來到戶外燒烤...


TONY 為大家調飲料...

伊麗莎白 為大家烤牛排...

邊吃邊聊天...

IRON MAN 真是很特別...
他不吃牛排, 反而在烤香腸... XDD


好啦, 一家人過來吃牛排吧...

小辣椒一早吃完了...
去了收拾...
她是愛清潔的人 XDD


吃完飯之後, 伊麗莎白和TONY一起放煙花...

哈哈... 是微笑的圖案...
很有趣呢!


然後, 他們便一起看星星...


哇... 今天有星星了!!

還以為你的家看不到星星呢...
可能是上次天氣不好, 雲太厚才看不到...


原來這個戶外的地方, 還有按摩浴缸...


IRON MAN 的大宅真是太豪華了...
他真的很會享受...
這裡的設備太齊全了...


然後, 這裡的風景也是一流,
可以看到海灘的風景, 很舒服呢!
而且, 有很多樹木, 園林美景跟大自然融為一體...
住在這裡, 簡直跟渡假沒有分別!!

因為太舒服了...
聊聊天... 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哈哈... 就這樣, TONY 便完成抱負了...

原來小人在很累的時候, 躺在漂浮椅上放鬆時, 便會自己睡著,
要小人自己睡著才能完成任務...
直接讓小人在漂浮椅小睡反而不行...

然後, 我看一下伊麗莎白的版面...
哇... 嚇死, 原來明天要出席畢業典禮啊!!!


還好, 來得及...
畢業典禮在 10:41 開始吧... (大約)
我 10:30趕到了... 呼~~

看到伊麗莎白自動地換上畢業服,
我便知道OK了... XDD

TONY 也趕來了...
因為我想他幫伊麗莎白拍畢業照...

(TONY真的很趕... 連換衣服的時間都沒有...
急忙地飛過來...)


因為畢業典禮完結出來的話,
帽子便會不見了...
所以, 我想在開始之前先拍幾張照...
第一張被阻擋了....

沒關係,
再來拍第二張吧 (笑)

這張也很有意景....
哈哈...

這張呢?
也不錯吧 (笑)


然後, 伊麗莎白跟同學一起聊畢業的事...
大家也很興奮呢!!


因為完成12個分真的不容易...
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去念書的...

所以, 我沒有讓 TONY參加社團活動...

伊麗莎白進去了, TONY在外面一邊拉小提琴一邊等候...


畢業典禮完成了, 大家都出來了...
一起拋畢業帽...

然後, 大家都被TONY拉的小提琴聲吸引了...

很奇怪... 敵校的吉祥物竟然出現了...
原來狐陵的吉祥物叫 「龍蝦賴瑞」!!
哈哈...


真是的!! 他竟然是TONY的粉絲啊!!!
TONY 什麼時候比伊麗莎白更紅了!!??


伊麗莎白懶得理他們, 我們來找學校的歷史人物拍照吧...
我覺得這裡的鬼魂, 應該是學校很久以前的教授...
說不定, 可能是創辦人... XD
一定要跟他們拍照留念...

TONY 還有一半學分 (大約6-7分吧) 才能畢業...
因為他是從頭開始念的...


回家之後, 伊麗莎白跟小小豬自拍合照...

這些是我收集到的海灘寶藏和貝殼...
貝殼已收集完成了...
寶藏大約差四個吧...


然後, 我把畢業時拍到的照片掛在牆上時...
我才發現... 原來品質有很大的差別啊!!!

左邊的是伊麗莎白用MOSCHINO的相機拍的自拍照...
右邊的是TONY用內建手機拍的自拍照...

品質和效果也差太多了吧...
這樣也太真實了吧, 手機和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分別太大了...
是像數的問題嗎??

真是的... 忍不住, 要馬上去商店買一台新的相機給TONY,
小小豬也需要啊...


真是的... 這家店的員工都不來補貨... =.=+
跟我上次來一樣, 買完就沒了...


這家蘋果店的主人是 IRON MAN...
不過, 我一直沒有用他來開店...
所以, 店子便交由NPC打理...

不過, NPC的店員都在打機...
完全沒有去工作...


真是的, 我要佔了他們的電腦...
不讓他們玩, 要他們去工作!!

後來, 還是算了, 能買到兩台相機便OK了...


回家時, 因為看到有瘋狂粉絲在外面,
我便叫小小豬來 "送客"


然後, 我發現小小豬正好跟路克一起玩...
因為, 他抱著路克一起來了...

小小豬真是我家的 「寶」呢!
任何時候都需要他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