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THE SIMS 4-玩轉大學 (53) 我們訂婚了XD

一回到家, 我便看到那個狂熱粉絲在我的家了...
看來, 我又忘記鎖門了... =.=

沒錯, 我還沒想到解決的方法...


然後, 我看到露台的垃圾桶好像被翻過,
便有很討厭的感覺了...
如果一天不解決狂熱粉絲的問題,
一天也沒有好日子過...
哇~ 今天的天氣很好呢!!


是洗衣服的好日子喔 XD

自從換了玻璃屋頂之後,
三樓就充滿陽光氣息了 XDD
看到這麼好的天氣, 不好的心情也會一掃而光...

啊~~!! 樓下有人在抗議啊!!
TONY 快下樓吧!!


哈哈... 因為我要捐錢給他們去完成抱負 XDD
果然, 住在城市來做這個抱負, 方便很多呢 (笑)


還好伊麗莎白在曬衣服,
剛好看到呢 (笑)

陽光太好了, 是做日光浴的時候喔!!
沒想到在公寓頂樓也可以這麼享受 XDD
不用到海島也行 XDD


很舒服呢!

TONY 回來後也一起曬...

晚上, 舊同學約我們去香料慶典...

很久沒有出門了, 順便來買些香料回新家...

剛好, TONY和伊麗莎白也完成了吃辣的比賽,
一起換上了辣椒的紀念T-SHIRT...


我們便一起拍照...


趁著時間沒完, 多拍幾張...

因為時間到後, 小人便會換回平時的服裝了...
哈哈... 剛剛好拍完 XDD


這是復仇者聯盟塔的健身房...
哈哈... 名字很有趣呢 XDD


也是來自 Catherine Games 的建築,
由於這個健身房是在很高的塔上,
又因為沒有電梯, 所以, 要走一條很長的樓梯才能到達...
這也算是這個健身房的特式吧 (笑)


不過, 它的外型真是很有未來感...


而且, 當來到高塔時, 便能看到外面很棒的風景了...


哇... 很漂亮呢!!
在這裡游泳也是超爽的, 好像跟天空連在一起的感覺...

今天的天氣也很好, 大家運動得很開心呢 XDD
以後要常來喔 XDD

回家之後, 我看到牛牛在修剪盤栽...
他居然剪出冷凍兔的樣子!!
不知道他是怎麼剪的... 平常好像沒有看到這個選項呢...


搬過來這裡之彼, 床還沒升級...
升級之後, 小人就不需要睡很久就可以睡飽,
而且, 床會更軟更舒服 XD



一直也很想在家裡放一台足球遊戲,
我終於找到位置了 XDD

哇... 沒想到伊麗莎白竟然想跟TONY訂婚了...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呢,
外面下著很大的雷雨...
牛牛可能太害拍了, 所以躲進三溫暖...
這樣他會生鏽嗎?
(會的 XD)


吃完飯之後, 伊麗莎白便開始求婚行動了...

伊麗莎白一早就準備好戒指了 XDD
TONY 也很開心...

馬上答應了 (笑)

然後, 他們便訂婚了 XDD
(TONY的飯還沒吃完呢 XD)

以後我們要相親相愛了 XDD

不過, 暫時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啦...
先要完成學位!


為了不讓狂熱粉絲偷我們的盤子,
我只好改裝洗衣房, 而且還要鎖門...

這樣, 才夠安全!!

升級後的床很舒服呢! 忍不住想小睡一下...

今天是潑水節, 雖然家裡只有小泳池...
已經很舒服了...

晚上的時候, 我們買了放水球的桶子回家...

好, 來個水球戰吧 XDD

哈哈... 只能在這條小走廊玩...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 伊麗莎白生病了...
她的朋友怎麼了, 好像很生的...


然後, 我們也放了一個煙火玩...
不過, 這邊的小露台好像是假的,
放煙花後竟然會著火.... 0.0|||

然後, 大學的朋友也進來一起玩了...

完成傳統後, 我幫他們換了衣服...
我選了黃色的衣服, 是配合新家的顏色 XD



突然, 露台那邊著火了...
一開始, 也不知道是什麼引起火警...


後來, 連管家也著火了...
但是, 我沒有向他們下過詛咒啊!?
太可怕了...


當牛牛過來時, 他也著火了...
後來, 我想到了, 可能是因為那兩台戶外的暖火燈的關係...
因為還沒升級... 可能因為太乾燥起火了...
事實上, 在夏天的時候, 建議不要打開...


TONY 因為發現火警, 已經逃到門口了...
火撲滅之後, 我把暖火燈關了, 希望在冬天前可以升級好吧...


然後, 狂熱粉絲又進來我家了...
不過, 因為想偷的東西被鎖了, 所以她沒有得手...


然後, 然後及時被牛牛發現, 馬上冷凍她了!
YEAH!!


當她解凍之後, 她便會自動離開...
太好了, 暫時可以解決問題了 (笑)


登登登...
這家戲院已經修改好了!!
我把它改成兩層高, 這樣便不用露天了
XD


內部我也改用了看起來很開心的顏色...


因為這不只是戲院,
也是咖啡廳...
希望有一種一進來便會很開心的感覺...


這次, 我把走廊改窄了,
海報也保存著^^

另一邊的走廊也是一樣...

有了屋頂之後, 劇院內部也可以保持黑暗...
不會走光 (笑)

我在二層加了牆燈...
有未來的感覺嗎? (笑)


原本想說改裝之後, 能不能成功看到電影...
不過, 已經有觀眾在看了...

然後, 我還把燈光改暗了...
也用了藍色的燈...
這樣就更有戲院的感覺了...


不過, 小人看電影的話, 還是喜歡坐第一排...


所以, 其實後排真的不用放太多坐位呢 XD


然後, 我發現這裡有很多小孩來玩...

所以, 我決定要再改做一下...

這次, 我在戲院的後面建一個遊樂場...


哈哈, 就是這樣了 XDD
佈置很簡單, 只是貼上不同的貼紙就已經很好看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工坊下載,
雖然我不是原設計, 但我分享了 XDD


這家餐廳是我最近下載的...
它的設計像一艘船,
顏色是藍白色, 我十分喜歡呢 XDD


餐廳的後面, 好像還有一個燈塔呢!

我們來看餐廳的內部吧...
也是藍白色的設計...
很整潔、漂亮呢!!


這裡也有很多露天的坐位...

餐廳的另一邊, 有吧檯...
是喝咖啡的地方...

還有卡位, 一樣都是藍白色的設計...


如果多人的話, 也有家庭坐位...
可以坐六個人呢!


二樓有暖火燈, 也有露的坐位...


然後, 裡面是酒吧...


參觀完餐廳之後, 我們要訂桌吃飯了...

順便幫他們做一下抱負...

我們看看這家餐廳有什麼東西吃吧...

不過, 我發現這家餐廳只有很少種類的食物,
而食物主要是以海鮮為主...


所以, 我們便點了不同的海鮮湯...

吃完好像還沒飽呢,
所以,
我再看看有什麼甜點吧...


這是蟹肉的餅和魚肉餅,
再配一杯咖啡就完美了...


吃完就剛剛好了^^

原來今天是進城日...
所以, 今天吃的都是免費的 XDD


不過, 其實伊麗莎白有明星優惠,
原本也是免費的 (笑)

雖然做明星有優惠, 不過也有代價...
就是每次也不能好好地吃完一餐飯...
每次都要起來讓記者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