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THE SIMS 4-玩轉大學 (40) 日子很難捱

今天復活節, 於是, 我便打電話約TONY來我家玩...

尋找彩蛋中...

TONY 很快便來到了...
他已經換上夏天的服裝了...

小人很喜歡玩馬蹄鐵的...

一邊玩一邊聊天...

然後, TONY主動送禮物給伊麗莎白...


伊麗莎白給他一個熱石按摩做回禮...

這個是海島的居民,
是爸爸做救生員時認識的朋友...

哈哈...
三個男人不知道在聊些什麼...

明天是畢業典禮!
不過, 應該不能夠去參加...

爸爸做的大餐很好吃吧 (笑)

復活兔子小花終於出現了,
我送他一個復活蛋作禮物...


爸爸就跟小花看星星, 聊天...

瘋狂粉絲出現了...
原本以為米妮會撲倒牠...
可惜, 沒有...
米妮太善良了...

晚上的時候, 訓練場亮了燈,
很漂亮呢!

完成了的項目, 燈光會轉成綠色...

這次不錯, 只有一個錯誤而已...

獎勵小零食...

詭奇小鎮的冬天基本上不會下雪,
而且, 在夏天的時候會特別炎熱...
所以, 小人都很喜歡玩水上的活動...

所以, 這個滑水道雖然很佔地方, 我也要放在家中...

邋遢的小人的缺點, 就是愛把髒衣服亂丟...
而且, 也特別容易將地方弄髒...
最糟糕的是他們會經常放屁 =.=+


於是, 我決定幫伊麗莎白改變一下...
我用獎勵點數買了一杯可以改變小人特性的飲料,
將 "邋遢" 改為 "美食家"
事實上, 伊麗莎白真的很喜歡吃 XDD


這個兒童用的小水池也不錯玩...
看著小人也會感到很涼快 XDD
還有可愛的鴨子可以玩...


儲存了之後, 我便嘗試去參加畢業典禮...
果然是不行, 只要小人一過地圖,
去不同的用地時, 存活的天數便會歸零了...

於是, 我便回到主選單,
再重新開始...

這樣, 才保存到存活11/20天的紀錄...

真是的, 還想參加畢業典禮,
拍一張長髮的畢業照片呢....

可惜, 沒辦法了...
樂透也沒有中...

感覺這一張壁畫好像我們一家人...
好像有伊麗莎白, 爸爸, 還有小小豬呢 (笑)

先讓他們再完成一部份吧...
壁畫的話, 我是不建議完成它的, 因為, 完成了之後,
每過一段時間, 就需要修復...
不完成的話, 反而可以永久保持原狀...^^

小小豬畫的人像畫怎樣?
是不是很可愛呢?  XDD


為了做吸血鬼的抱負, 一家人都不能出門...
還好, 爸爸本身也是很宅的,
他覺得在自家的地下室生活最有安全感...

這個是大學的筆電...
我現在才發現, 不同顏色的話,
會有不同的學校吉祥物貼紙, 很有趣呢 XD


原本我只會選白色/粉紅色的電腦,
這次選用黑色吧 (笑)
好感動! 已經存活13天了...


然後, 我便去了TONY那邊, 幫他做一點魔法師的抱負...

先向智者學習一下...

主要是先學習實用魔法,
因為真的很好用....
維修、清潔和變出食物的, 真是太好用了...


然後, 我發現TONY會使用魔杖了...

(應該是NPC才不會主動用魔杖吧)

再去術士廣場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可以買^^
哈哈, 沒想到在這裡看到達比龍呢 XD

因為接到伊麗莎白邀請約會的電話...
TONY便馬上過來了...


對了, 要問伊麗莎白要簽名,
我想收集吸血鬼的親筆...

哈哈... TONY馬上像個小粉絲一樣,
心情超緊張又興奮的... XDD

不擅調情的小人, 他的浪漫互動的用詞真是很搞笑的...
都是不情願的、不清楚地、不擅的等等...


不過, 其實做出來的動作是一樣的...

之後, TONY 還去了伊麗莎白的家玩...
伊麗莎白還主動送 TONY 一大朵玫瑰花...
然後, 他們還一起洗澡...

一起聊天...

然後, TONY又問伊麗莎白要簽名了...

因為有一張是要送給伊麗莎白的,
一張留給自己...

這次有不同顏色的相框...

哈哈... 爸爸和小豬都站在一旁....
好像在看他們甜蜜,
又好像不敢打擾他們的樣子...


其實, TONY跟他們一家已經很熟了...
雖然, 每過一段時間便會忘記... 是生疏吧 (笑)


因為TONY的情緒是挑逗, 所以,
他的雷射筆放出來的光,
是心形的...

跟貓咪玩雷射筆的互動很有趣呢 XDD
不同顏色的光, 會有不同的圖案,
超可愛 XD


第二天, TONY很開心的回家了...

他真是很喜歡跳舞呢!
一回家便跳舞了...

不過, 這裡的風景真是很漂亮呢!!

整個海島的景色也一覽無遺喔...
而且, 偶爾還會聽到海浪聲...


這次操控TONY, 其實也想幫他重新報讀大學...
不過, 他因為曾經被停學,
所以, 要過一段時間才可以再報讀...

伊麗莎白又來了啊...
吸血鬼真是神出鬼沒呢!


還在TONY的家過夜...

這個家真是很大, 頂層有SPY的設施...

沒想到, 伊麗莎白會主動幫TONY做按摩...

哈哈, 真是很久沒有焗桑拿了...


這邊還有按摩床...
真是設備齊全呢!

這是TONY做的心形餅乾,
很可愛呢 XDD

然後, 伊麗莎白又約TONY出門吃飯...

感覺, 伊麗莎白真的很活潑, 很愛出門的樣子...
所以, 做吸血鬼的抱負時,
她真是要很忍耐呢!!


他們又情不自禁地接吻了...
我看 TONY 的不擅調情特徵, 只是對陌人生才有吧...
XDD

然後, TONY 的海鮮餐到了.... XDD
一邊吃, 一邊聽伊麗莎白訴苦...

我真的明白啦...
希望你的抱負可以快點完成...

回家之後, TONY仔便繼續練習魔法...
不過, 很缺材料製造藥水呢...

然後, 我看到 TONY仔拿著食物,
去了按摩椅那邊吃...
一定是想念伊麗莎白了 (笑)


小人可以在家自己練習相關的魔法,
這樣, 可以學習到相關的新法術...
我目前都是以學習實用魔法為主...

TONY仔的工作還是評論員,
只要寫專欄, 練習寫作便可...


看一下日曆...
沒記錯的話, 伊麗莎白到了 "七夕" 那天,
便會夠二十天, 可以出關!!

我之前是試過換別的家庭去玩,
原本家庭的時間也會跟著一起渡過的...

所以, 我才會去用 TONY的家生活...
這樣才不會悶死人 XDD

很奇怪, TONY仔 還是不能報讀大學...
到底要過多久才能再次報讀了?
已經過了很多天了...

明天便是七夕了,
於是, 我便回到卡希爾家, 看看伊麗莎白的情況...
然後, 我竟然看到存活的日子,
由13/20天變成 05/20....

哇勒..........................

這是.............

為什麼??????????

難道, 伊麗莎白邀約TONY出門, 去了伊麗莎白開的店舖玩,
也有影響到嗎? 還是因為去了餐廳吃飯??
不過, 那個時候, 我是以TONY家庭的身份出去的,
難道也不行嗎?

說真的, 我快要崩潰了....


還好的是, 沒有變成 0/20天...
(自我安慰模式啟動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