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玩轉大學 (37) 善良的吸血鬼

這天, 剛好看到學校的中庭在舉行辯論比賽...

伊麗莎白便去參加...
一去到, 她便自動換上辯論代表的服裝了...


不過後來, 比賽沒有結果...
因為卡住了, 所有人都沒有動...
時間到了, 便完結了...
真是很無言呢...

伊麗莎白只好去圖書館讀書...

溫習完之後, 因為有朋友邀約,
便去了卡拉OK玩...


外面的風雪很大呢!

就是這位戴墨鏡的朋友約我們了...
其實, 我好像不太認識他呢 XDD


然後, TONY也有一齊玩...

他的歌藝進步不少了,
唱得蠻好的 XDD

我也跟勞瑞歐合唱了一典...
他是我俱樂部的成員,
他是之前在宿舍認識的...

他的姓氏很特別, 叫范勞波... (笑)
我們已經很好朋友了!

然後, 伊麗莎白自己調飲料喝...
沒事, 那個火是特技調酒而已 XDD

其他人就請他喝酒保的特調吧...


俱樂部的朋友都有出席聚會...
可能是星期天吧, 玩通宵也沒問題 XDD
也可能是他們都是大學生, 所以很閒 XDD


伊麗莎白很貪心呢,
一次過喝兩杯 XDD

沒辦法, 沒東西可以吃了 T..T

然後, 伊麗莎白又回到學校,
參加藝術學會的聚會了...

剛好這裡有果汁桶, 來喝一杯吧...
哈哈... 因為放太久了, 沒氣了的果汁...

好, 我來弄過新的...
哇... 真是有很多氣泡呢 (笑)
原來喝不同口味的果汁, 小人便會有不同的情緒了,
也太好玩了吧... XD
多喝會醉嗎?

很久沒來參加星光大獎的頒獎禮了,
很好奇今晚誰會得獎呢?
哇哇... 狐陵的吉祥物竟然來當兼職保鑣!!
笑死我了... 穿成這樣子...


我順便叫小小豬來一起參觀吧,
萬一伊麗莎白有獎拿的話,
也可以幫忙拍照 XDD

我稍微佈置了一下這頒獎禮的舞台...


哈哈... 小小豬一來到便在星光大道欣賞
伊麗莎白的名人地磚了...
他真厲害, 一來便找到了 (笑)

快來吧, 頒獎禮快要開始了...

哇哇... 真的沒想到, 主持人竟然叫出小小豬的名字!!!
他得到了最佳小說大獎!!

哈哈... 變成我幫小小豬拍照了...
不過, 這一張拍得不太好 (笑)


真的要恭喜小小豬呢!!!
很厲害喔!!
他好像只寫了兩本小說而已 (笑)


然後, 我看到伊麗莎白正在召喚小妖精...

原來, 剛剛百利恩給伊麗莎白一個飛吻了...

伊麗莎白不太喜歡他, 因為他已有老婆了,
還這樣...

然後, 我看到小妖精都來到他的身邊,
他的狀態馬上變成 "不快"


小妖精果然厲害!
一直也很想試試這招 XDDD

之後, 百利恩被小妖精們趕出去...
還一直被纏繞著....
好好笑 XDD

因為新加了一個演講台在這裡,
伊麗莎白便來試試看...
以前我常常會放演講台在家的,
一直以來都很少用...
如果小人要練習演講的話, 多數會使用鏡子練習...
演講台是放好看的 XD
不過, 其實它很方便, 可以送在包包內, 隔時拿出來的...

回家的時候看到,
善良吸血鬼已經過10天了...
還有4天而已 XDD


時間過得很快呢 XDD
我算過, 大約是除夕過後便可以完成抱負了(笑)


突然想到, 伊麗莎白雖然不能吃人類的食物,
不過, 這家吸血鬼餐廳有血漿果的食譜,
應該可以吃吧...

於是, 我請了迦勒一起來吃...
還特別地點了血漿果沙拉, 和血漿珍雞尾酒...

不過, 我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竟然, 連血漿果沙拉也不能吃呢...
伊麗莎白吃了一口便嘔吐了...
真是的, 以前明明是可以吃的...
很失望呢! 惟有看電影吧...

又到了上課的時間嚕,
伊麗莎白便飛過來上課了...
旁邊的同學很驚訝呢!
因為, 看到地上只有一雙腳印, 心想...
這個人是憑空消失了嗎?  (笑)

哇... 很久沒有看到我校的吉祥物了...
很可愛的達比龍嗎?

好像從來沒有在學校 "打卡" 呢 XDD

也拍張照上傳IG吧...

然後, 伊麗莎白又開始做藝術社團的任務了...

原本以為俱樂部的成員是因為沒有作業本,
才不肯跟我一起做作業...
我後來買了很多本作業, 他們也沒有做...
大概他們只會做自已的作業吧...


我在想, 為什麼作業不能當作禮物送給他們呢...

然後, 我便問TONY要不要做我的室友...


哈哈...
誰知道他竟然這麼說...

他已經有地方住了...

這天, 我又把畫好了的畫帶來工作室...
已經畫了很多幅了,
儲存到足夠的畫, 便可以開門做生意了...
其實我並不急 XDD


吸血鬼的力量有時候也很好用...
可以迷惑狗仔隊...

我把冬日節改為聖誕節了...
也加了不少節日, 想說多一些節日的話,
日子便不會太單調了...

晚上, 我們在家裡佈置聖誕樹...

米妮也走過來湊熱鬧呢 XD

然後, 我看到聖誕老人從壁爐走出來!!
像說: 呵呵呵, Merry Christmas的樣子 XD

我們便請他跟我們一起佈置聖誕樹...

他好像很忙呢!
一來到便幫我們補充禮物...
然後便馬上派發聖誕禮物了...

小小豬就爽啦!
他收到動感遊戲墊!!
可是他的房間沒有位置放...



爸爸也很讚, 他收到一台咖啡機!

我就慘了...
來不及問聖誕老人要禮物, 他便跑了...
最後只能從聖誕樹下面的禮物選一份...
都是沒有用的東西 =.="
是什麼我都忘記了, 我看到伊麗莎白一拿到便丟了...
好像是... 正方型的盒子, 粉絲常常寄來的...

唉... 爸爸做的大餐很美味...
卻不能吃一口...

這樣的日子太難捱了...


唉... 這個打掃機械人最近經常壞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電器修不好的BUG呢?
這台機器, 還有音響, 也會出現修不好的情況...
以前, 我是用魔法去維修的,
現在只好花錢換新了...

零晨時份, 伊麗莎白來到圖書館...
因為晚上不用睡覺, 所以, 想來圖書館溫習...
沒想到, 旁邊原來有溜冰場呢!
以前怎麼沒發現啊?

吸血鬼要溜冰的話,
一定要停用蝙蝠飛行或其他代步的方式...

不然, 他們便只會溜一下便離開...

這樣, 便可以像人類一樣溜冰了...

才剛叫了俱樂部的朋友來一起玩...
這麼快便要去上班了...
真是的...

伊麗莎白現在是網絡人格的工作...
可以在家工作...
不過, 其實在家工作的任務, 比真正去上班更難...
沒辦法, 與上課時間相撞了,
只好選擇在家工作了...

因為等一下還有課要上,
所以, 伊麗莎白沒有去工作,
選擇去上課...
不過, 遲到了... 真奇怪,
系統怎麼不提醒我夠鐘去上課了!!!


今天的天色很暗呢...

沒錯, 詭奇小鎮現在也是冬天...
不過, 沒有下雪,
氣候跟其他地方完全不一樣...


下課之後, 伊麗莎白看了一下首映,
完成傳統...

然後, 看到小小豬在外面發生故障了,
便前往打救他... (笑)
小小豬回了她一首情歌...
沒想到小小豬唱歌這麼好聽,
雖然還是機械人的歌聲  XD


零晨時份, 伊麗莎白便出門去潛水...
不過, 今天沒很多有收獲...
只有一顆貝殼, 然後, 海底照片是重複的...

早上, 天氣很差...
下著暴風雨...
伊麗莎白來到卡拉OK, 打算完成工作的任務...

果然, 太陽谷的卡拉OK不行,
要來三米舒諾的卡拉OK酒廊才OK...

不過, 這酒廊是怎麼了...
地板都積雪了...

真是奇景呢!
照常理來說, 室內不可能會興雪吧...

不管這麼多了, 先拍照交差吧...
再上傳照片上IG吧...
現在的跟隨者變很多了... XDD
因為職業的關係吧...


然後, 又是秘密魔法團的聚會了...

我發現, 如果沒有準時去參加聚會,
或者前來奉獻的話, 會員資格便會掉了...
其實, 這個社團也玩得差不多了...
我也不是很依賴小妖精的力量,
是時候退出了 XDDD


然後, 當伊麗莎白來到博物館做社團任務時,
系統便通知我善良吸血鬼的抱負完成了!!!
原來已經過14天了...
YEAH!!!


不過, 宗師吸血鬼的抱負還有20天呢 (苦笑)

我們來看看吧...

完成吸血鬼家族的抱負, 便可以得到一個獎勵特徵
「我乃大師」, 可以擁有更高效的能力去命令她的
吸血鬼後代...

(哎呀... 我沒有後代了... 他們已經被我治好了... XD)

完成善良吸血鬼的抱負, 便可以得到一個獎勵的特徵
「重拾人性」, 這樣, 小人便會變成有名的善良吸血鬼,
每個人都會很願意餵養這名吸血鬼...

這個很不錯... 我試用過在完全不認識的市民身上,
連問候也不用問, 便可以直接請他捐血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