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THE SIMS 4-玩轉大學 (38) 令人糾結的抱負

今天, 伊麗莎白又去參加辯論比賽了...
然後, 又有人打電話來挖角了,
問我要不要當運動員...
我真的不想當運動員呢! 太健美的身材我受不了了...


然後, 俱樂部的成員也來了...

然後, 這次的辯論進行得有比較順暢了...

我還選了一個主題去辯論...

之後, 小小豬也來嘗試參加...

不過, 我始終沒看到有比賽的結果呢...
怪怪的...
因為今天是除夕,
所以, 辯論比賽完結之後, 我便和俱樂部的成員來吃飯慶祝...

大家都穿上俱樂部的派對服飾呢^^

很喜歡MOSCHINO的服裝呢!
再配上這個面具, 特別好看 XDD

忽然發現, 卡梅隆有點像黑人版的呂珍九 (韓星)
其實, 他不戴眼鏡也蠻好看的 XDD

然後, 我幫大家都點了不同的菜餚...
男生喝紅酒, 女生喝白酒...

我自己沒點東西吃, 只點了血漿珍... ~_~

之後, 我跟每位成員都來合照留念...
首先是我最愛的TONY仔...

照片我放在禮物盒內送他了 XDD

然後是卡梅隆...

然後是勞瑞歐...

然後是雅芬1號

然後是魔法學院的愛蜜莉亞

然後是雅芬2號

最後是我的好朋友雅雯

說真的, 真是很難記住他們的名字呢...
我是用手機拍照做筆記才記得,
因為名字太像了 (笑)

晚飯後, 我們便到夜店直落...
打算玩通宵...

大家跳舞都跳得很好呢!

全部團體舞都會跳了 (笑)

哈哈, 我看到雅芬肚子好像很餓呢!
誰叫她剛才不吃飯了...

最近請小人去餐廳吃飯, 他們都沒有把菜吃完的...
差點忘記要打卡及上傳照片呢 XDDD

春天到了...
天氣很好呢!!

又來到跳蚤市場啦...

哇... 太好了!!
有我缺少的一顆化石呢!
然後, 只差一顆便收集完成了 XDD


然後, 我看到包包內有些畫像,
我便拿出來賣...

不過, 那幅傑作要四千多元, 上面那幅就比較平宜, 好幾一千多元...
然後, 我再漲價了 300%,
哈哈... 會有人買嗎?

上面較平宜的一幅畫很快便售出了,
然後, 我發現森林的隱士來了,
之前去森林旅行跟她認識了,
她會買嗎?


沒想到, 她真的買了!!!
原來她超有錢的 XDDD

不過, 當我問她要不要交換化石時,
她卻不願意... 還以為她很好人...
果然, 她還是怪人一名... -.-

因為我設定了春節要放煙火慶祝,
所以, 我便從包包裡拿出來點...
哇... 真是一炮三嚮...
我同時炸黑了三個人... 哈哈...

然後, 我送煙花給爸爸, 讓他也來慶祝一下...

還好身上有帶瓶裝瀑布出來,
可以馬上洗乾淨 XD

不過... 馬上又被小豬炸到了...
真是的...  剛剛才洗乾淨 =.=+

機械人真好, 調整一下便沒事了...

又到了另一天的藝術社團集會...
不知怎的, 有兩名團員突然打起來...
哇哇... 真激烈呢!
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打起來...
我太專心畫畫了...

晚上, 我又去了博物館欣賞畫像,
和做未完成的社團任務...

然後, 便回了學校的活動中心溫習...

是辯論社團的集會嗎?
很少看到全男班的 XD

這麼熱鬧, 來一場乒乓球比賽吧...

哇... 不會吧...
只打了一場乒乓球,
伊麗莎白的腹肌便跑出來了...
真的不能再做運動了!!


很奇怪...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發現宗師吸血鬼的抱負好像有BUG...
怎麼好像已經過了兩天吧,
還沒有完成以吸血鬼的身份存活呢?


然後, 我便回家幫小人換衣服了...

順便設定一下黑暗的型態...
因為我在想, 是不是要以黑暗型態生活才算呢?


然後, 因為有社團任務, 我便去了飲料吧...

順便去旁邊的祭壇奉獻...
再完成藝術社團的任務...


然後, 回到宿舍做作業...

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
應該是過了五天吧...
但是, 抱負那邊還是0天!!!


很傷心呢!!
難道這個抱負做到最後是完成不了的??!!

真是的, 我要上網看看有沒有解決方法...

今天剛好是元宵節, 原本也想出門了...
剛好, TONY打電話約我, 我便跟他去約會了...

感謝你的餵養... XDDD

不過, 約會的時候, 你怎麼都在打電玩...

這樣子一點也不像約會呢 >"<

然後, 還有路人甲來插話...
真是的...

晚餐吃烤牛排吧^^
好想吃喔... T..T


下雪了...
不過, 不是初雪... XDD

然後, 他們終於肯坐下來一起談心了...

然後, 我帶TONY仔來到保齡球館...


這家球館是很久之前下載的,
我一直用到現在...

因為, 很喜歡這裡簡單的設計, 就只有一層...

哇... 伊麗莎白很厲害呢 XDD
全中了 XDD

然後, 後面便有酒吧了...

哇... 今天是鬼魂之夜嗎?
竟然有這麼多鬼魂來玩...

伊麗莎白跟TONY說笑話時,
說了一個恐怖的笑話...
嚇死TONY了...
原來他的膽子很少, 不愛聽恐怖的笑話...

改天要叫他來我家,
然後, 試試在帳篷裡說鬼故事, 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笑)

他真是很搞笑的 XDD

哇... 伊麗莎白是網紅了嗎?
追隨者已經有一百六十二萬多人了...


哈哈... 讓我拍一些影片上傳吧...

這個情緒莓果真是很好用,
吃一個馬上改變當下的情緒...
是上次去叢林收集的, 我也帶了些回家種植...


上次俱樂部的合照也要上傳一下...

天啊... 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
怎麼還是沒過1天的...


「以吸血鬼身分存活額外20天 - 避免陽光照射、適時以血漿補充水份,
並避開危險情況。活得夠久就恣完成這項目標。」

到底隱藏了什麼謎團呢!?
真是令人很糾結呢...

這個抱負, 在以前也完成過很多次...
也沒試過這樣的...

 一邊想, 一邊喝下能量飲料...


好吧, 我試試看用黑暗型態生活吧...

原本想找家人傾訴的,
不過, 看一下, 家人好像很忙呢...
算了...
喔... 每款喝一罐也會過量嗎!?
真是的...
聽說喝了會增加比賽勝出的機率嘛...
之前一直拿第二名...

忽然, 我發現有存活1天了!!!


真的是要以黑暗型態生活嗎?

第二天早上,
天氣特別好, 心情也馬上變輕鬆了...
然後, 還收到TONY送的花...

我也回他一個吻 (笑)
愛你唷~~~

因為小小豬經常想養貓...

所以, 我便用電腦來領養...
我發現伊麗莎白有名人福利, 可以免費領養...


如果是小小豬要養, 便要付200元...

於是, 我用伊麗莎白來領養...

我們決定養牠了, 不用再評估了^^


這隻小貓是男生,
名字叫 路克
牠跟伊麗莎白一樣有懶惰的特徵,
所以, 一拍即合...

牠真的很喜歡睡覺呢 XDD
所以, 我在家裡放了幾個床墊給牠睡覺...

小貓真是很可愛呢 XDD

到了晚上, 伊麗莎白便去了三米舒諾的尚城區演講...

天啊.....
然後, 我便發現存活的日子又歸零了!!!


真是的...
算了, 反正都出門了...
吃一口活力莓果開始演講吧...


這是第二次演講了...
第一次的時候, 我忘記了要改情緒...

還好, 第二次演講很成功...

可能來的人都是朋友吧,
所以, 會比較容易受激勵吧...

不過, 後來也有記者和路人來團觀,
感覺演講已經很成功了...

又是打卡和上傳照片的時候了 XD

哇... 是日出嗎?
光線穿過健身房的邊沿透過來,
超漂亮呢!!

大家都累了, 先回家休息吧...

伊麗莎白是沒有累... 不過, 看到存活的日子歸零,
心很累呢 =.=

啊... 這個抱負是不是有BUG了啊!!!
先修復遊戲再試試看吧...

大不了, 讓伊麗莎白進棺材冬眠20天,
應該可以完成吧!

這是最壞的打算啦...
因為, 我發現歸零的問題, 好像是過了別的地圖...
不過, 肯定是有問題吧, 以前沒有這個問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