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THE SIMS 4-玩轉大學 (41) 終於完成了!

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 因為疫症的問題, 已經要龜在家了...
連在遊戲中, 也要龜在家...
不過, 這也是沒辦法, 因為之前玩TONY家庭有儲存了進度...
所以, 只好由存活 5/20天開始了...

網路人格真是很厲害呢! 而且, 還會一次過增加 1,400,000 名追蹤者!!
嚇我一跳呢!

小小豬的工作也很順利呢!


沒回家一段時間...
米妮便生病了... 而且, 還是大病,
一定要做術...

因為家裡沒有位, 所以, 只好暫時在這裡放一台手術台...
然後, 小小豬便幫米妮做一個腸胃彎道重調手術...

唉... 真是的, 又要由第6天開始了...

因為要龜在家...
所以, 我又報讀了兩個課程...
不過, 好像報錯了... 寵物那個, 我技能已經滿了...


一想到原本今天可以出關的,
結果又要重來, 真是夠難受呢....

只好再重新加油...
做作業, 更新網站...
工作, 讀書, 再工作...

我發現伊麗莎白成為吸血鬼之後,
經常會出現墓碑的話題....

雖然我幫伊麗莎白換了特徵,
不過, 我發現, 她還是會有隱藏的邋遢特徵,
會很容易把東西弄髒呢...
不過, 他沒有經常放屁了 (笑)


今天是中秋節, 所以, 他們一家人便在一起燒烤...

哈哈... 沒有人有空帶米妮去散步...

然後, 伊麗莎白還跟大家一起說鬼故事...
哈哈... 忘記叫TONY過來一起玩 XDD

空閒的時間, 伊麗莎白便打理花園...

插插花...
每過一天, 我都會儲存一次,
以防有什麼意外發生...

爸爸又升職了...
原來已經11級了!!!
還以為職業只有10級呢...

然後, 得到了壞蛋掌門人的雕像...
不過, 我想不到要放在那裡...
只好暫時放在喬治的房間好了 (笑)

我在網絡上看到, 血漿果和其他吸血鬼包的植物,
是不用澆水的...
真的嗎?
因為平常都會有園丁過來打理,
所以, 我也沒有特別為意...

目前, 伊麗莎白已經以吸血鬼的身分存活10天了...

TONY 也保持著經常來我家玩...


哇.... 真是的...
上次改動過大宅之後,
原本放在架子上的仙藥全都不見了...
而且, 連放在檯面上的仙藥也不見了!!
還好, 其他放在冰箱裡的仙藥還在...
不然, 真是心痛死了...



我有花時間去收集材料的說...

這邊放出來的是情緒莓果,
一共有7種...
我覺得應該要有 "生氣" 的莓果才對...
可惜沒有啦 (笑)


一有空, 伊麗莎白便會做遊戲實況,
我發現這個可以吸引很多追蹤者呢 XD

然後, 又到萬聖節了...
我為伊麗莎白穿上了死神裝...

然後來做直播...

爸爸和小小豬也一起穿上死神裝...

來一張拍照留念吧 (笑)

伊麗莎白也雕一個南瓜吧...

一家人每人雕了一個不同表情的...
如果不保存的話,
大約可以放三天吧^^

就這樣, 便過了12天了...
這個學期也快完結了...

這是來搗蛋的鄰居,
因為他不是小孩, 所以, 不用給糖果 XD
不過, 爸爸做了喪屍蛋糕, 可以一起吃 XD

爸爸有時候很奇怪,
在帶狗狗散步的時候, 會卡的...
還好發現得早, 不然, 可能會死在路邊... XDD

新的學期開始了, 這次伊麗莎白報讀了藝術史...
內容好像是研究跟藝術有關的歷史...

爸爸還在努力練習園藝呢...
不過, 已經9級了, 應該很快便可以完成他的抱負了...

存活14天了...
伊麗莎白又在做遊戲的實況...
這次玩的遊戲是永遠的模擬市民...
其實, 4代也應該要有心形的按摩浴缸啦...

然後, 這次是做足球實況...
哇... 這次要擁有 2千500萬名追蹤者啊...
會不會太多了!?
真是的, 太好了!! 加油!!


很感動呢! 已經是存活15天了...
我想, 大概到今年的冬季,
便可以完成抱負了 (笑)

今天是亡靈節,
一家人都烘焙了不同的糕點來慶祝...

喔喔...
可能是最近一直在做實況,
缺少睡眠的關係...
伊麗莎白生病了...
還以為吸血鬼不用睡覺,
只要有吸血鬼的精力便可以...
果然, 還是要注意身體...

咦! 米妮跟路克好像有互動了...
不過, 牠們還是很陌生的,
沒有一起玩, 只是互相對望而已...

以前沒有太注意,
現在再玩吸血鬼時, 才發現, 吸血鬼真是很愛飛來飛去呢!
明明是在原地, 也要飛一下的...
有時候甚至找不到人,
一秒鐘已經飛走了... 0.0

還是15天啦, 伊麗莎白好像已經表現出勝利的樣子了...

怎麼了, 已經吃了藥, 也喝茶了
病還沒好...
看來真是病得很嚴重呢...

好吧, 先讓伊麗莎白睡一覺吧...

真的要拼了, 還缺很多追蹤者呢,
2千500萬名追蹤者真是不簡單的任務呢!

因為沒有課, 我便讓伊麗莎白冬眠,
這樣可以睡久一點...
好好笑, 米妮也來陪睡覺... XDD

起來的時候, 喝一口美味的血漿包...
便好像活過來了...

差不多要讓路克長大了...


雖然小貓真的很可愛,
但是, 我也想路克長大一些...
這樣, 牠可以照顧自己...

吃了增齡點心之後,
路克便變成成年貓咪了...


一長大, 牠便跳上廚櫃玩了...
真是的...

然後, 又到豐收節了...
我為寵物做了大餐 XDD
快來吃吧!

哇... 還差一點便達標了!!!
加油喔!!!

還是做實況比較好...
因為, 有時上傳搞笑影片, 會被評論說不好笑,
就沒有人追蹤了...
遊戲實況的話, 幾乎都會成功的!


伺服機械人真是很厲害,
他們會自主地練習技能...
不用為他們操心 XDD


超緊張的, 終於以吸血鬼的身分存活了19天了...
在我們看來, 19天好像不是很長的日子,
但是, 其實在我的模擬世界裡,
一年才只有56天, 20天差不多是半年的時間了...
其實也算是很長的日子呢...


哇... 路克重了很多呢!
你這麼愛吃, 將來會不會變成胖貓?
哈哈...

不過, 路克的睡相還是一樣可愛...

小小豬是愛動物的人,
所以, 很喜歡跟寵物聊天...

追蹤人數達標之後,
伊麗莎白便升職了, 她現在是網路人格10級的網路巨星了 XDD

哇... 真是很厲害呢!! 這次的影片評論讓伊麗莎白一次過
獲得了 2百40萬追蹤者啊!!!
真是太驚人了...

然後, 我為伊麗莎白換上了新的服裝...
這次穿回吸血鬼的服裝吧...
準備迎接完成抱負的時刻了 (笑)


哇... 爸爸下班之後就很生氣了...
嚇怕了米妮呢...
米妮好可憐喔...


哈哈...
這次我真的很乖, 小人除了去上班、上課之外,
便沒有去其他地方了...


一直在家裡工作, 做作業...

我打算完成大師吸血鬼抱負之後,
便做回魔法師了...

原本也想試試做美人魚的...
不過, 美人魚好像沒有什麼特別,
而且, 小人住在詭奇小鎮,
這裡離海灘很遠, 好像不太方便,
便打消念頭了...


吸血鬼的最後一夜終於來臨了...
TONY特地來了, 陪伴伊麗莎白渡過...
看到他們的互動, 真是很開心...


這個維修不好的...
真是的, 小小豬都快要故障了,
還是不肯放棄...

這些壞電器好像有BUG的,
一定要用魔法才能維修的...

哇... 路克跳到桌上吃燒雞大餐...!!!
牠真是太貪吃了 XDDD


感動的音效出現了...
就是完成抱負的音樂喔~~

太感動了, 終於可以出關了!!!
感覺好像是變成了千年殭屍, 在洞穴沉睡了幾個世紀的樣子...
如今, 終於可以活過來了...


然後, 我馬上幫伊麗莎白隱藏黑暗型態...

做完作業之後...

便開始製作終極吸血鬼解藥了...

一口喝下去...
爽啊~~

啊~~~~~~~~~~~
伊麗莎白已經捨棄了不死族的生命, 不再是一名吸血鬼了!

真是太感動了,
終於回復人類的感覺了...

馬上發佈更新狀態先 (笑)
哈哈... 他們等不及要看你的下一張圖了!
追蹤者又增加了...


泡一個牛奶浴, 要準備出門了 (笑)

困在洞穴... 嗯嗯... 困在家這麼久,
當然要出外走走啦...

因為包包裡的魔法傳送石失效了,
這次, 要親身去到傳送門, 才可以進入魔法世界...

已經等不及要往外面的世界出發了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