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玩轉大學 (51) 我的新家

新一年開始, 我們在家裡做飯...

TONY 做了豐盛早餐...
我也為路克做了魚肉大餐... XDD

牛牛目前是以黑藍色為主色...
不過, 顏色好像太黑了, 有點像隱形 XDD


我的家有前後兩個露台, 後面的露台放了幾張遊戲桌,
前面的露台比較大, 可以放置木工桌和南瓜雕刻桌...
還可以放個火盤燒烤...

因為我很喜歡看到TONY 聽鬼故事的有趣表情 XDD

不過, 很奇怪...
明明位置是足夠的,
可是, 小人總是要擠在一起...


感覺公寓露台的設定有點怪怪的....
我們只能烤綿花糖而已... 0.0|||

因為太久沒有住在公寓了,
也不知道原本就是這樣, 還是現在才發現有這些問題...

在用系統分家之前, 我把伊麗莎白的東西都放在包包內,
所以, 這次很順利地, 東西都有帶過來^^

原來在專注的情緒下跟貓咪玩雷筆, 會是這個圓型的圖案...

因為剛搬家, 所以, 我還是不停地為家裡作出不同的改動...

幾乎都沒有在玩 XDD

所以, 小人好像很閒沒事幹的樣子...

好了, 讓我來介紹一下新家吧...
我的新家有兩層, 第一層主要是客廳, 飯廳和廚房...
第二層為睡房和活動室...


家的前面是個大露台, 有一間小型的活室...

往外面可以看到藝術館和慶典的場地...
每逢星期一, 便會在這裡舉行幽默狂歡慶典...


這裡是電梯的位置, 也是我們家的入口,
我把這個位置佈置成玄關...
擺放了一些植物, 從這扇窗戶可以看到我家的小溫室...


這個是我家的大門...

從大門進去, 便是一個開放式廚房跟飯廳...

往左邊走, 便是客廳...
這裡跟廚房連成一線, 我把所有的飲料機和爆米花,
冰淇淋機也放出來了, 方便小人使用...

在客廳的旁邊是一個小露台,
放置了遊戲桌和健身器材...

從廚房往右邊走, 便是溫室了,
我把溫室分成兩半, 一半是用來種植,


另一半是用來做按摩的空間...


往外面走便是大露台, 可以在這裡燒烤, 泡浴...

另一邊就放了木工桌, 南瓜雕刻桌,
和花藝工作台, 也放了大鍋, 方便小人製造仙藥...

這邊就是泡浴的地方...
因為空間太小了, 沒辦法建泳池,
只好放一個兒童用的小型泳池...

面對飯廳和客廳是兩條走廊,
一條通往洗手間和貓咪的洗手間...

這是貓咪的洗手間...

這個是一樓的洗手間...
我後來把貓咪的洗手間改成洗衣間了...
這樣比較實用 (笑)


另一條走廊是通往二樓的樓梯間,
我在這裡也放了建身器材...

一進二樓, 便是客房, 這裡可以給將來的管家住...

往前面走, 便是主臥了...

一進臥室便是書房的空間...
我擺了兩張書桌, 方便TONY和伊麗莎白一起使用,
旁邊也有書櫃...
可以在前面的沙發舒服的看書^^


然後, 裡面是睡床和梳妝台...

睡房內有一個開放式的服裝間, 旁邊是洗手間...
在這裡也可以唱卡拉OK^^

洗手間有一個大的按摩浴缸,
也有沐浴間...

洗手台我後來放了兩個, 反正有位置,
放兩個的話, 方便小人一起使用...

這是二樓的活動室,
這裡有乒乓球桌, 沙發, 電視...


也有壁爐... 算是另一個小客廳吧...

這裡也放了水煙壺...
這個在城市裡是非常流行的, 感覺在家裡也要放一台呢 XD


牛牛的性格也設定好了,
他是愛貓之人, 愛整潔, 還有一個忘記了... 哈哈


TONY也開始了新的學期, 在加油中...

這次我只幫他修了一科,
因為怕裝修新家會沒時間溫習,
所以, 修一科便好...


哇... 原來, 在露台可以看到慶典的煙火, 真棒!!

雖然煙火沒有放到我家的上空,
而且還是在露台的側面才看到...
不過, 已經很感動了 (笑)


然後, 我家又開始出現狂熱粉絲了...
她真是直接地走進我家!!!

還好, 發現得快,
我馬上把她變成植物...
因為, 狂熱粉絲會順手拿走我家的物品...
所以, 要及早制止...


可是, 很多時候, 我們一家人也不在客廳...
往往就會發現, 家裡的東西不翼而飛了... T..T

最令人遺憾的是,
我找不到位置建泳池...
我家小人都很好動, 很喜歡游泳呢...

為了制止狂粉進來偷竊,
我想了很多方法...
有試過在電梯前面設了圍欄或路障,
可是, 也失敗了...

因為小人從電梯出現時, 有時候會在圍欄或路障的前面...
這樣圍欄或路障便會形同虛設了...

我試過鎖門, 可是傭人和園丁都不能進來,
在樓下便說已經完成今天的工作了... ORZ


然後, 我建了第三層樓...
因為一樓的露台已經不夠用了...

我也需要放置火箭和天文望遠鏡,
所以, 我在三樓分出一半空間來擺放...

然後, 我發現, 這個露台才是真正的露台,
因為可以餵烏, 晨早起來, 聽著小鳥的歌聲,
心情特別舒暢 XD
另一半是小人學習的地方, 這裡也有獸醫院的設備...

原本, 這裡設有一間客房的,
但是, 後來我刪除了, 因為很浪費位置,
且用途也不大...

在這裡, 小人可以練習考古, 和機械人工學...
也可以彃琴作畫...
我很喜歡的攀岩機也放到了 (笑)

然後, 也放了直播的空間...

客房改為金庫...
後來, 我又作改動了, 把金庫放在房間內,
這裡, 房間的外觀比較好看和整齊...

這裡也放了讀書用的電腦,
方便小人使用...

也放了咖啡機, 方便小人做運動之前喝...
這樣, 小人便會充滿活力了 (笑)

房間的卡拉OK, 只有TONY和伊麗莎白兩個人使用而已...
想說, 多人同時想唱的話, 可以去卡拉OK酒吧唱吧...


哈哈, 今天有朋友來家裡吃飯了...
因為他是來附近的慶典玩,
順道來探訪的...

這台電視需然夠大, 但是畫質好像只有一般...
我後來換掉了 (笑)

這晚, 迦勒的姊姊也來到我家...
先讓牛牛幫她掃瞄特徵...
沒有偷竊狂的特徵便等於安全了 XDD
不過, 她應該不會是想來吸我們的血吧... 哈哈...
她的走路方式很怪呢 XDD

冷不防, 家裡走進了一個狂粉!!!
他真是的, 他已上到三樓了...
而且, 他還向著我們的金庫走...
說不定, 他是想來偷錢呢!
還好被TONY發現, 及時趕走他...


住在公寓真是很危險呢...
這裡令我都不能安心地生活...

時時刻刻都要看著門口...


路克的眼神很銳利吧...
可以幫忙看守門口?
非也... 其實這只是想睡覺的眼神而已...


咪~~~
完全沒有殺傷力 XDDDD


又到了香料慶典的日子了...
我們和家人一起來參加...
TONY也把新家的鎖匙給了IRON MAN,
以後, 他便可以經常來玩了...


回家後, 我在大門旁邊放了小門,
方便路克出入...

縮小了的花瓶特別可愛 XDD


伊麗莎白目前是一名畫家...
這是職業獎勵的向日葵,
我超喜歡呢 XD


路克的睡相很可愛, 忍不住要拍照和分享呢 XDD

我在臥室也放了路克的床, 以後, 牠也可以進來一起睡覺了...

感覺上, 我無時無刻都在看門口...
狗仔隊是還好, 他們一般不會進來打擾...
狂粉就麻煩了...
我有掃瞄過他們, 他們沒有偷竊的特徵,
但是卻會拿走名人家裡的物品留念...

哇... TONY 怎麼不穿衣服了... 0.0+

我在家裡不同的地方, 都放了可以磨爪子的家具,
以後路克便不用抓沙發和櫃子了...

有時候, 我會給錢打發狗仔隊的...
因為有時候, 小人會不小心跟他們搭話了,
他們便會跟著進來...

這是新的電視機, 畫質很好,
有著電影屏幕的質數,
而且比較省位置...


這位是我最討厭的狂熱粉絲...
還記得她在學校宿舍嗎?
我是第一次看到伊麗莎白刻意避開她的...

真是的, 我發現她時, 貓廁所已經被偷了...


這樣不行, 我決定要鎖大門了...
於是, TONY便打電話請管家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