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THE SIMS 4-玩轉大學 (36) 傍晚茶與賞詩

現在是幽默慶典...
伊麗莎白便跟朋友來逛逛...哈, 凡妮莎真是很娃娃臉呢 XD

這個應該是我在秘密魔法團的人...
我記得裡面有一個年終紀較大的成員...
不過, 平常他們都戴著面具, 真的很難認出來...

來到幽默慶典, 當然要選一隊來參加,
我多數都會選惡意隊的, 因為可以嚇人...
比較好玩 XDD

很可憐的... 來到慶典卻不能吃東西...
善良吸血鬼的抱負也才過了三天而已...

咦! 我發現宗師吸血鬼的抱負不能重疊來做喔?
一看到要過20天, 就覺得很慘了...

沒辦法買美食來吃,
只好買煙火來玩吧...

哇... 還不錯呢 XDD

你們是有開自由意志去玩嗎?
我是選擇的市民是沒有自由意志的...

只要我去控制其他人, 伊麗莎白便會做自己喜歡的事...
如果我操控她, 她便不會亂來...
果然, 是惡作劇隊勝出^^
煙花很美呢 XDD

伊麗莎白一直在欣賞...
還很專注呢!!
哈哈... 要瞪大眼睛看嗎 XDD
樣子很搞笑呢 XDD

原本, 我是想來看看其他秘密魔法團成員的真面目...
可是, 她不住在這裡...
算啦, 應該很難找呢!

邋遢的小人原來很喜歡翻垃圾箱的...
一不留神, 伊麗莎白便在垃圾堆裡玩耍...

不要翻了...
來繪畫吧...

溫登堡真是很美呢!


特別是下雪的景色, 真是特別美!!

然後, 伊麗莎白畫完一幅又一幅...
她真的很喜歡畫畫...


吸血鬼不怕冷, 可以在冬天穿短袖衫,
還在玩雪天使...

看到溜冰場便忍不住要玩...

伊麗莎白溜得不錯呢...

可以特技溜冰...

因為景色太美了...
我決定要畫一幅臨摹^^


因為畫了幾幅大畫...
我便把畫帶回三米舒諾的工作室...


不過, 記者很多...
雖然伊麗莎白很喜歡被記者包圍...
但是, 我卻覺得很煩 >"<


順便叫了小小豬來升級物品...

記者們... 你們的相機也太近了吧...
叫人怎畫畫了...

真是的, 只好引他們到一邊, 讓他們先暈倒好了...


三米舒諾也下著雪呢!


真是超美呢...
詭奇小鎮好像沒有下雪??

狗仔隊真是很吵呢...
最終我還是忍不住, 把錢塞給他, 請他離開...

工作室的二樓我稍稍裝修了...

客龐和睡房也用了白色的裝飾...

再來, 伊麗莎白便要專心做報告了...

記者們又回來了...
還好, 這次是在外面拍攝...

整理完報告, 趁有時間便把報告交回去...
這次看起來沒有BUG呢!
成功交到了...

回家之後, 我便好奇...
他對TONY的看法,
結果小小豬說不認識他... (笑)
怎會這樣的...

之前有訓練過米妮...

看看牠有沒有記住...
裝死、趴下來也做得很好!
真可愛 XDD

雖然不能夠吃人類的食物,
不過, 喝飲料好像沒有問題呢 (笑)

今天又有秘密魔法團的聚會呢!
於是, 我便來到飲料吧...

然後, 我便去到祕密祭壇奉獻...
很奇怪, 系統沒有提醒我來參加呢...


聚會完結後, 我便去了飲料吧喝一杯...

順便認識新朋友...

一回到學校, 我便發現伊麗莎白有一個 "自尊受損"
的狀態...

喔! 原來我校的雕像被人惡作劇!!


於是, 我馬上去敵校惡作劇...

哈哈... 這次換我來惡作劇吧...

原本想說睡個懶覺的...
誰知道, 不能睡呢...
好可憐呢 T..T


然後, 我發現伊麗莎白有個 "優越感的提醒" 狀態...
喔、原來我剛才的惡作劇太高明了 XD
因為沒被人發現...
此舉顥示了她的大學與敵校相比, 有多麼祟高又強大...
(太誇張了吧 (笑))


然後, 要做作業了...

下午又到了藝術社團的聚會了...

我便跑過來參加...
因為伊麗莎白真的很喜歡畫畫...

順便認識一下社團的同學...

俱樂部的成員也跟過來了...
很熱鬧呢!

到了晚上, 我看到學校活動中心在辦一個
"傍晚茶與賞詩" 的聚會呢!
真是太有詩意了吧...


然後, 我自己也點了個杯子蛋糕和茶來喝...


哇勒... 我忘記我不能吃東西...
剛才不小心咬了一口,
便嘔吐了...


只好喝茶吧...
雖然剛好才嘔完... (苦笑)

這個是什麼聚會了?
好像沒幾個人來參加呢...
不過, 我是有看到有些同學會自己拿一杯茶來喝...
就這樣而已...


因為地方太髒了, 我便用小提琴拉出笛手的音樂...
其他人聽到便幫忙清理了...

這個女生的造型很像我一開始玩的樣子呢 (笑)
不過, 我現在變了很多了 XDD

然後, 他們是在外面賞月談詩嗎?

雅芬怎麼了, 看起來很悲傷呢...
不知道她看到什麼短信...

我這個大學俱樂部, 成員的名字很像呢!
這個女生叫雅雯,
就是跟我很像的好朋友,
另外, 還有兩個成員也是叫雅芬,
所以, 我一直沒有記住她的名字, 因為太相似了...
這個男生叫勞瑞歐...


因為很久沒有吃飯了, 很渴呢...
謝謝TONY...

雖然不能吃食物, 但是, 可以喝杯熱巧克力,
也算有一點安慰...

好了, 來做藝術社團的任務吧...

要去博物館欣賞三幅畫,
然後再畫畫...

欣賞完藝術品之後, 特別有靈感的,
於是, 伊麗莎白便開始畫了...

不錯喔! 一畫便是傑作了 (笑)

然後, 絲粉們也來了...
博物館馬上熱鬧起來了...

剛好看到這個藝人跟我一樣,
穿粉紅色服飾, 便跟他合照...
最近很喜歡把照片放上 Sims IG (笑)

這個UFO的模型也不錯,
也拍一張PO上去好了 (笑)

狗仔隊真是的, 我擺好姿勢,
她們便不拍了...

其實我很少去太陽谷的博物館,
意外發現, 外面的風景很美呢!!


然後, 晚上是香料慶典...
我便跟朋友來喝一杯...

這個朋友, 名字是什麼歐?
我常常記錯他是羅蜜歐的 XDD
跟他認識很久了


現在伊麗莎白是吸血鬼, 不用睡覺,
多了很多時間...
終於可以把堆積如山的文物做鑑定了...

做這個善良吸血鬼的抱負, 真是漫長呢! 雖然只是14天...
真難想像宗師吸血鬼的20天要怎過... (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