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THE SIMS 4-玩轉大學 (39) 可愛的貓咪

今天又有辯論比賽了...

不過, 我沒有叫俱樂部的成員一起來玩...
以免人太多會混亂...

然後, 伊麗莎白便參加比賽...

之後, 我便看到另一組開始辯論...

在等候的時間, 伊麗莎白便自拍一張留念...
剛好有拍到學校的LOGO喔^^

我看到評審在很努力地做筆記...

我發現辯論會的成員, 其中有一個很健美的...
看起來像是有玩健身的 XD
好啦, 重點不是這裡啦...

然後, 伊麗莎白便跟他辯論會的成員聊天,
順便加入他們...

回家之後, 伊麗莎白便開始上網工作了...
她目前的工作是網路人格...

家裡的小貓路克很可愛呢!

經常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XD

目前, 伊麗莎白正在做大師吸血鬼的抱負,
只剩最後以吸血鬼身分存活20天...
看似很簡單, 卻其實是很難呢...

然後, 我發現, 如果伊麗莎白一離開了住家,
存活的人子便會變成0天...

如果不過其它地圖的話,
好像沒有影響...

路克太可愛了...
忍不住一直幫牠拍照...

還好有養牠...
不然, 龜在家的日子真是很難捱呢...

這是上次拍的俱樂部成員照片,
我找到了一張貼牆的裝飾, 襯托在底部,
變成了很好看的掛牆裝飾品^^

路克有貪吃的特徵,
所以, 牠每一次都會吃很多...

磨爪子的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XDDD

然後, 兩隻寵物都很愛黏人...
經常在伊麗莎白的房間打轉...
稻草人也有血漿呢!
而且還是很美味的...

多了寵物之後, 大家都變得很忙碌呢 XDD
牠們很可愛的, 只會吃自己食物, 不會搶食...

爸爸有時間也會陪路克玩...
牠很快便已經跟我們家人混熟了 (笑)


然後, 我也幫小小豬找了工作...
就是評論員...

因為我很喜歡那頂評論員的帽子,
可是, 上次伊麗莎白做的是美食評論員,
所以, 沒有賺到那頂帽子...
所以, 這次我讓小小豬便另一條支線, 做藝術評論家...

因為要龜在家,
所以, 我幫伊麗莎白報讀了兩科...

反正有時間嘛...
同時要做論文和報告也不是問題...

趁著開學之前, 我便把作業做好...
看到爸爸在吃龍蝦餐, 很想吃呢 XDD


可是, 不能吃... T..T

這個傭人看起來很累呢...
竟然跟米妮一起睡覺... (笑)

這個雪花閃燈真是很奇怪...
剛掛上去的時候, 還是會亮的...
隔天再看, 又不閃亮了...

爸爸的工作也很順利,
很快已成為了超級大反派了...
不過, 我沒有太多時間去幫他完成工作任務...
反正暫時也不會幫他轉工了,
感覺他蠻適合這份工作的...

終於無事地渡過四天了...
不過, 還有十六天....

然後, 我把雪花燈掛到拱門上,
它又閃了, 很漂亮呢!!
我覺得其實它是有閃的, 可能是旁邊的燈光太亮,
所以看不出來...


看看路克的晚餐,
很豐富吧 XDD
牠吃得很快呢... 好可愛唷~~

報告做完, 伊麗莎白便加油寫論文...

真是的, 又忍不住要抱抱路克了...

我很少養這種黑白色的貓咪...

以前, 我都是養白色的,
又或者是養染成粉紅色的貓...

這次, 我沒有加工, 領養的時候,
路克便是這個樣子了...
卻意外地很可愛...

我在伊麗莎白的房間加了一道小門,
路克可以隨時進來玩...
可憐的米妮就只好在房間外面等待...


我每天都查看存活了多少天...
然後, 伊麗莎白有空便會上傳影片...

做作業...

爸爸就負責帶米妮去散步...

然後, 有時間, 我便會讀書溫習...

不知不覺, 伊麗莎白已經是網路人格的7級了,
她開始有自己的頻道, 可以做實況了...
可以貼有趣的圖跟大家分享...


只要有讀者喜歡, 便會跟隨她...
現在正是收集更多追隨者的時候了 (笑)


今天是情人節...
TONY主動來找伊麗莎白...

可惜, 我不能跟他出門約會...
然後, 伊麗莎白送他玫瑰花...

噢... 他不喜歡呢...

哈哈... 真是不知道他喜歡什麼... XDD
然後, 我邀請他過夜, 大家一起玩...


哇... 小小豬被外星人綁架了!!
沒想到機械人也會被外星人看中....

家裡的人好像沒有發現呢...
還在玩得興高采烈 XDD

然後, 我再送禮物給TONY,
這次, 我送了未來方塊給他...

他居然很喜歡呢 0.0+
平常粉絲會寄很多給我, 我都丟掉...
沒想到, 這次可以大派用場呢 XDD

真的很感謝TONY的陪伴...
即使沒有出門, 也能渡過美好的節日...

晚上, TONY便在伊麗莎白的床睡覺...

伊麗莎白便在看電視...

我現在才明白, 當初迦勒為什麼會坐在床邊陪伴伊麗莎白了...
因為是吸血鬼, 不能睡在床上,
只能一直陪伴了...
現在的伊麗莎白也是一樣...

TONY 睡覺會不停說夢話的...
沒事做的伊麗莎白, 便偷側畫TONY的畫像...

然後, 伊麗莎白便上網工作...

路克過來吧, 別打擾TONY睡覺了...

之後, 伊麗莎白便去了另一個房間工作...

到了另一天, 小小豬回來了...
他看起來心情不錯呢!
看來外星人沒有對他怎樣 (笑)


呼~ 存活7天了...


路克的睡相真是太可愛了...

這張寵物床是我特意放在這裡的...
路克可以隨時過來睡覺...

然後, 家裡發生火災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
放在這裡的煙火燒著了...


因為路克太小, 不會跑樓梯...
沒想到, 伊麗莎白會自己抱住了牠...
帶牠到安全的地方 (笑)


然後, 我幫伊麗莎白換了衣服...

哈哈...
我又來看路克了...


牠在便便呢... (笑)


累到趴的樣子...
太可愛了... XDDD


什麼!? 今天是幽默慶典嗎?
抱歉, 我不能出去喔...

不能出去, 只能早點睡覺了...

我上網查看過以前的資料, 在2017年的時候,
做這個抱負是可以出門的, 但是, 我再查看其他文章時,
在2019年的時候, 也有其他玩家發現存活日子歸零的問題,

不過, 解決方法好像是要安裝MOD之類的...
我不打算裝啊, 反正, 現在是, 只要不過別的地圖,
便沒問題了...

只是, 因為有了大學之後, 小人習慣了經常出門,
龜在家的日子才會變得這麼慘...

還好, 伊麗莎白現在的工作,
剛好是需要很多時間在家裡的... 所以, 剛剛好的 XD

現在, 主要的工作是貼圖, PO文, 還有直播, 和做遊戲實況等等,
也要回覆電郵, 去討論區和聊天室...
也很忙碌的...

不過, 追蹤者的人數, 真是跳升得很厲害啊!!
以前是最多雙位數字提升...
現在, 可以一下子增加 9000人呢!!


然後, 查看學校的成績,
伊麗莎白的表現也不錯, 已經名列前茅了 (笑)

目前是存活了9天...
只要繼續下去, 抱負應該可以完成的!!!
加油!!!


哈哈... 最後來張路克喝飲料的照片...
不知道, 為什麼米妮不能吃雞尾酒呢??

現實中, 我是沒有養寵物, 所以, 也不是很了解
牠們的特性...

感覺養寵物的責任很大, 所以,
還是在遊戲中玩玩好了, 這樣便滿足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