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THE SIMS 4-玩轉大學 (45) 校園生活

上次完成了烹飪的抱負,
這次來做飲料的抱負吧...
只差一點點而已 XD

職業不知道是不是有改了...
以前是同一個職業只可以走一個路線...
做了廚師便做不到調酒師...
我發現, 現在可以分開選擇了...
這樣, 便有希望完成了 (笑)

因為 TONY要做抱負, 所以,
去了大樓幫忙做輔導...
伊麗莎白便來到學校的公園等他...

這邊的景色很美呢!
有運河、有小船, 還有櫻花...

好了, 開始調飲料吧...

這個抱負的任務很簡單,
只要調出五杯品質絕佳的飲料便可...

TONY 輔導完, 回來了...

來喝一杯吧...
在校園野餐也不錯喔^^

剛好完成抱負了!!

這位... 是我的粉絲嗎?

他好像也是住在飛龍廳的...

哇... 他真是很隨便呢...
竟然自己去調飲料喝...


然後, TONY 念書, 伊麗莎白繼續寫作業...

不管前面有電燈泡一大個,
他們兩個還是完全浸在二人的甜蜜世界中...

真是的...
突然下雨了... 不能使用電腦了...
當我想收起電腦時,
這位同學竟然主動幫忙維修電腦...

然後, TONY 點同學, 在友善那邊, 竟然有個感謝維修的選項,
真是很有禮貌呢...

不過, 現在下雨,
無論如何也是修不好的,
我們先回宿舍吧...

這是 TONY 的房間,
跟伊麗莎白一樣, 是單人的小房間...

我也是簡單的擺放一下東西, 換過地板和牆紙,
便入住了...

哇... 那個瘋狂粉絲出現了...

難怪, 我看到伊麗莎白拿著食物,
避走到露台吃...
原來如此...

然後, 我又看到伊麗莎白回到裡面吃了...

原來那個瘋狂粉絲追到露台了...

感覺上, 伊麗莎白好像不太喜歡這位瘋狂粉絲呢...
我也不了解原因...

然後, 瘋狂粉絲在外面等了一會, 便離開了...

真奇怪, 她是這裡的學生嗎?
怎麼可以隨便進來?


原來這是兩個不同的人...
長得很像呢!

一個是粉紅色褲子男,
另一個是藝術社團的熱心男...

原本想請小小豬來幫TONY升級床舖的...
可是他要趕去上班了...
小小豬現在已經是大忙人了(笑)


伊麗莎白也要趕去上課了...

下課之後, 便有時間升級了...
這個床舖要有靈巧8級以上, 才可以升級...
所以, 只好讓伊麗莎白出手了...

這兩位也是宿舍的同學...
綠色頭髮的女生, 很喜歡對人惡作劇的...


這個學期要做上台報告...
房間太小了, 伊麗莎白要在外面做...

室友的朋友來玩了...
感覺上, 學校的宿舍好像很隨便便可以走上來...

報告做完了,
伊麗莎白便問問 TONY的意見,
看看有什麼可以再改善...
然後, 伊麗莎白便開始編輯報告了...

啊... TONY 竟然跑到女生的房間, 跟他們一起寫作業!!


我請小小豬過來幫忙清潔...
當小小豬用瞬間轉移出現時, 後面的男生嚇一跳呢 XD
很搞笑...
他... 好像是藝術社的熱心男, 換了衣服差點認不出來呢 XD


哇... 小小豬一看到宿舍的現場,
便很不舒服了...  地方髒死了...
這裡怎麼住啊...

很快速地, 小小豬便把地方清理好了!
然後, 跟伊麗莎白聊天...

床不用升級了, 我已經完成了...
小小豬, 謝謝你喔!

(伺服機械人真是很好用, 到目前為止, 我也很滿意呢!
有空要多做一個備用!! 只要不啟動, 便不會加進家庭了...
不過, 要啟動後才可以開始下載升級... 到時再算吧 :P)


明天便可以交報告了^^
太好了^^

然後, 他們又開始甜蜜地溫習了...

你們給我專心點好不好!!
(笑)

啊....
那個瘋狂粉絲又來了...
怎麼她好像陰魂不散的...
感覺好恐怖呢!  0.0|||

哦... 今天是開樂透的日子...
因為我不想回家操控他們,
便叫他們來學校用手機買樂透了...


然後, 爸爸便對小小豬做惡作劇...
順便做工作任務...


不過, 小小豬很忙,
趕住寫完專欄, 便要去上班了...


小小豬一走, 爸爸便對伊麗莎白惡作劇了...

哇... 沒想到, 伊麗莎白不喜歡別人惡作劇的,
她一秒變成很生氣了!!!
很兇喔 0.0|||

爸爸超尷尬的...



其實...
我也覺得很意外, 沒想到伊麗莎白會這麼大反應...
很少看到伊麗莎白生氣的...

爸爸嘗試跟她說別的事情...
說有善的話... 說笑話也不行...
伊麗莎白還是很生氣呢!

(我覺得伊麗莎白是對親人才這樣,
因為太熟了... 所以才不客氣~)
最後, 喬治要向伊麗莎白道歉...

爸爸知錯了...

不過, 她的氣還是沒有消...

下一秒, 喬治竟然落跑了...
笑死我了...

原本, 我想要伊麗莎白發一條 「生氣的短訊」給喬治的...
不過, 沒找到喬治的號碼,
只好發短訊給 TONY...

咦...
TONY 在做什麼??
哇... 他的狀態好紅喔...

不過, 他的樣子好趣怪喔... (笑)


然後, TONY 喝了充裕仙藥, 又去做輔導了...
抱負的任務要做輔導五次...
每次的時間也很長, 比上班更辛苦呢!

唉... 樂透又沒有中了...
你們有中過嗎?  XDD


TONY 輔導到很晚呢...
原本想拍攝穿著校服的校園照片的...

現在, 又變成拍校園的夜景了...



沒關係啦, 其實拍夜景也不錯啦...

可能是我的動作太慢了...
感覺每次幫小人拍照, 都變成拍夜景的...


其實, 這次還有一個狀況...


原來, 在學校的雕像範圍,
是不能放腳架拍照的...

當我放了腳架之後, 小人一直用不到拍照的指令,
好像有東西阻擋著...

我是沒想到這一點, 也不了解為什麼不能拍...
就搞了很久...


我還以為是因為這個時間,
沒有路人經過,
所以,
伊麗莎白找不到路人幫忙拍照...

然後, 我便叫小小豬過來學校...
可是, 還是不行...

後來想到, 他們拍照不是用自拍模式嘛,
會有倒數時間的...
應該不需要其他人幫忙...


然後, 我又想到, 可能那個雕像有特別的功能,
那個雕像範圍因為是學校的活動場地,
也有其他功能, 又有小妖精等等

所以, 可能不許放腳架...


當我把腳架拿到雕像範圍外,
便可以拍照了...

沒辦法, 只好拍攝遠處的景色...

不過, 布大的校園真的很美,
夜景也很讚...

就這樣, 便拍了10張照片了...
真是不夠呢 (笑)

改天要換上狐陵的校服,
偷偷進去拍照...
因為狐陵的夜景也超漂亮的... XDD

啊... 還有雪景, 校園的雪景也超漂亮呢!

拍完照之後, 他們便回到宿舍了...


我選了幾張照片, 掛在牆上...
然後, 上傳到社交網...

原本想放些照片在書桌的, 可是放不下了...

因為伊麗莎白完成了飲料的抱負,
所以, 我便幫她辭去調酒師的工作...
也幫她換了自由業的工作,
她現在是電器化藝術家...


TONY 也是自由業...
不過, 他好像還沒開始工作呢 (笑)


我幫他們在房間自拍了...
沒想到, 牆紙的背景意外地很好看喔!!
而且, 房間的燈光也很充足, 效果很漂亮呢!!!


然後, 我修改了一下飛龍廳...
因為裡面的設備真是很不足呢...

我安裝了一個冷暖器...
加了垃圾箱,
地板也改深色了, 這樣比較好看...

交誼廳放了音響, 換了地毯, 再加了校園的社團海報...

這個體感遊戲機是宿舍的熱點!!!
大家都爭著玩呢...

另外, 也放了一台跑步機...
不過, 好像沒有人使用... (笑)


開放的浴室, 我真是受不了了...
所以, 我加了沐浴間,
這樣, 變成可以四個人一起洗澡, 也不錯丫 (笑)


然後, 還加了儲物櫃,
它其實是衣櫃, 讓小人可以隨時換衣服...

另外一個通道, 我加了微波爐, 咖啡機和茶,
還有冰箱, 方便室友使用...

也加了餐桌, 讓他們可以在這裡用餐, 用電腦...

啊... 露台外面的景色超漂亮...
視野很廣呢!!


然後, 上課的鐘聲嚮起了, 夠鍾要去上課了...
後面的同學是在惡作劇嗎?

快遲到了, 別玩了, 趕快進去上課吧...


咖啡機很有用呢!
我看到, 已經有不少室友使用過了...
TONY 也在喝呢 XDD

啊~ 陽光透進來, 很美呢!

這個女生怎麼了!?

原來她跟綠色頭髮的女生是一黨的!!
我原本以為她是被欺負的人呢...

難怪, 早上, 我就看到她在整粉紅褲男生了...

TONY 太善良了... 善良的人總是被人欺負的... = =+


讓我來報仇吧!!

看我的友誼電擊吧!!
哈哈哈...

這個學期快要完結了, 成績都定下來了,
只等公報而已...
不用考試真好 XDD
可以早點睡覺了 XDD

TONY 的學期時間跟我不一樣,
他還要加油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